我是一名老師想介紹我的家庭的作文怎麼介紹

2021-03-04 03:24:41 字數 4937 閱讀 2855

1樓:方英秀

我的家庭

我愛我的家庭,因為我有乙個快樂的家庭.

我的爸爸是一名英語教師,他的名字叫jacky.他今年38歲.他非常喜歡打籃球.我的媽媽是是一名教師.她是乙個很親切、友善的人,她今年37歲.我愛我的父母.

在星期六和星期天裡,我經常去圖書館和彈鋼琴.我爸爸去打籃球.有時侯,我們都在家看電視和聽**.

我愛我家.因為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得很開心!

介紹自己和自己的家庭的作文

2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介紹自己和自抄己的家bai

庭世上每個人都有du自己的家庭zhi

,每當提到「家庭」二字時dao,就會給我帶來溫柔、平安、幸福的感覺。家庭是我的溫馨搖籃。

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紹我的家庭。

充滿幹勁的爸爸、任勞任怨的媽媽、有著很多夢想的我和童言無忌的弟弟組成了我們這個幸福的家庭。

爸爸為我們的學習和成長辛辛苦苦地掙錢,我覺得爸爸是世界上最棒、最好的爸爸。

媽媽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好的媽媽。媽媽的笑容是世上和煦的春風,媽媽的汗水和眼淚是世上最名貴的珍珠。每當看到媽媽臉上皺紋的時候,就能知道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多少辛苦。

弟弟是個不聽話的小不點兒,但是他無論做什麼事都會首先想起父母和我。

這就是我們的全家,我愛我的幸福家庭。

從前有乙個人環遊世界,去尋找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到後來終於知道「家庭」才是他所要尋找的目標。

「家和萬事興」,世界上最美麗的作品就在每乙個家庭裡。

3樓:

我的家庭生活

家庭,是每個人遮蜂擋雨的地方,而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是人內們夢寐容以求的.家庭是由幾個人組成的,大家是要互相關心和諧的相處,那麼生活酒會很快樂不是嗎?你們想知道我的家庭生活是怎麼樣的嗎?

下面就聽我細細講給你們聽吧!

我的家庭生活是由我我 哥哥 爸爸媽媽組成的乙個幸福 美滿的家庭。我的家庭生活很平常,只有星期六晚上,我們全家都要搞一次全家聚會晚餐。這時,爸爸以迫不及待地的去商場採購回來了,左一袋,右一袋地提回來了。

媽媽則像個大廚師,在廚房裡**身手,我就當媽媽的小助手幫忙做雜活。而哥哥就在收拾客廳。一家個做個的事,不亦樂乎。

經過大家的勞動,桌上已擺滿菜,那菜的香味像桂花十里飄香,我和哥的口水早以流萬丈尺了,就等著老爸的一句開飯。老爸終於說開飯了。我和哥哥大口大口的吃菜,把爸爸媽媽笑得合不攏嘴,原來是我把菜吃到嘴巴旁邊,像只小貓似的,而哥哥卻把菜吃到鼻子上,像個小丑,怪不得把爸媽笑得合不攏嘴。

我們一家有說有笑的吃完了著頓豐盛的晚餐。

可想而之,我的家庭生活是怎麼樣的吧 !

我長大了要做老師作文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教師可以培育出許多長大能為國家做貢獻的人,叫他們知識,講一些做人的道理,是他們懂得更多的知識,做乙個好學生、好孩子,長大後有美好的前途,把許多人都培育成國家有用的人才。

還要他們從小就應懂得科學技術的重要性,要重視科學,熱愛科學。發揚勇於創新的精神,張開理想的翅膀,為祖國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使他們知道什麼是違法,什麼是犯罪;要懂得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道理,學會用法律來保護自己。

為實現著一遠大的理想,我應該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積極思考,善於發現,從小培育自立自強的精神,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不甘落後,不斷確定進取目標,乙個目標的實現,知識成長過程中的乙個新起點,要克服學習上乙個又乙個的困難。憑自己的努力,一定要實現著個遠大的理想。

5樓:匿名使用者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這句詩通常被用來讚美我們的老師。

老師,乙個崇高而神聖的稱呼!在老師那裡,我們學到的不僅是知識,還有更有重要的是做人的道理。

高老師曾經告訴我們:「人不能因為一點成功就得意忘形,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從這裡,我明白:人應當正確對待成功,時刻保持一種謙虛謹慎的心態,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王老師、芳老師曾經對我們說過:「人,要學會苦中作樂。樂一生,才算是精彩的人生啊!」——從這裡,我清楚:我們要善於從生活中發現快樂,享受快樂,才能使我們的人生更有意義!

***不只一次教育我們:「少先隊員就不能向困難低頭!」——從這裡,我感到少先隊員這個稱謂的神聖,面對困難只有我們敢於挑戰,才有可能會取得勝利,否則我們只能一事無成!

還有張老師、路老師、扈老師、劉老師、陳老師......正是有這樣許許多多令人尊敬和愛戴的老師,正是由於他們的言傳身教,我們才找到了正確的前進方向,才一步一步取得不斷地進步。老師,謝謝你們!

在四川汶川「5.12」大**中,有多少老師為了把生的希望留給學生,他們用血肉之軀頂住向下砸來的房梁,用他們並不粗壯的臂膀抱住自己的學生,面對傾刻即倒的教室,他們讓出通道,向孩子喊出:「孩子們,快跑!

」......他們以自己的生命來證明老師這個職業的分量。我相信,他們並沒有真的死去,他們是用這種方式把自己的靈魂託付給了自己的學生們,讓學生們繼續走下去,順著他或者她指向的那條路,永遠地走下去......

老師,我也要做乙個象你們那樣的人:像春蠶,像蠟燭,默默無聞,無私奉獻......

6樓:自**盛旭

從小到大,我擁有過許多「假如……」但是現在,我更想成為一名教師.

大家都知道,老師的職責就是給同學們傳授知識.人們經常把老師比作辛勤的園丁,而學生就是祖國的花朵.我們這些花朵難道不需要辛勤的園丁來澆灌嗎?

正是因為有了這些辛勤、無私奉獻的園丁,我們的祖國才會有嬌豔而美麗的花朵.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一定不會整天板著臉,讓學生們怕我.雖說是嚴師出高徒,但我不想嚴厲過頭.可是也不能過分和藹可親,不能讓他們胡作非為.

那就合二為一,五分和藹,五分嚴厲,不僅能成為學生們的好朋友,而且能成為一名出色的教師.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一定不會留很多抄抄寫寫的作業.因為,這些簡單的作業沒有什麼意義,只能換來同學們的抱怨.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一定要讓學生們懂得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

課堂上,我用生動幽默的話語講解課文.瞧!講台下,一雙雙渴望知識的小眼睛正聚精會神地盯著我看呢!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一定會把學生們帶進大自然的課堂.春天,我帶他們放風箏,捕蝴蝶;夏天,我帶他們劃小船,捉蜻蜓;秋天,我帶他們採果實,收集葉子;冬天,我帶他們打雪仗,堆雪人.我不信,這樣的生活,學生寫作文會無話可寫.

我不信,這樣的童年生活,學生們會輕易忘懷. 我真的想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想親身感受一下過教師節的滋味,我想把我所有的知識傳授給別人.所以,現在我要努力學習,為這個理想去奮鬥,將來我一定會實現我的教師夢.

啊!我多麼想成為一名受人喜愛的教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班主任,也許姓嚴吧,她一臉嚴肅。在我記憶中,她很少笑。大概是這個原因,同學們都蠻怕她的。

記得第一次接觸老師是在初一第一學期開學第一天。當時,我遲到了,但我只是向老師稍稍點了個頭,就徑直走進教室(當時是因為聽說在中學遲到不可以說報告)。結果,老師狠狠瞪了我一眼,站在講台上對我大聲吼道:

「你沒看到我在這嗎?出去!」這一吼,班裡的同學立即向我投來「注目禮」。

頓時,我感到無地自容,心想:「這老師未免也太兇了吧,哪有老師這樣對待新同學的。」

第二學期末的時候,聽同學說,下個學期不會再次被她教到。一聽到這個訊息,那心裡簡直就是乙個爽呀!終於可以告別老師那張兇巴巴的臉了。

但天不從人願,今年的班主任還是由她擔任,難不成我的初中生活就這樣玩完了?

大概是在期中考試後的一兩個星期,由於期中考的成績比以前進步了許多,我對學習產生了熱情。有一次,我做數學題時遇到了幾道難題,就連班裡一些理科的佼佼者也不會。「難不成真的要去請教?

老師那麼兇,恐怕是剛見到老師,話還沒說,寒毛就豎了起來吧!但若不問,虧的可是我呀。」迫於無奈之下,我只好到辦公室找老師。

走到辦公室門口時,看見老師正在訓同學,我不由想:「這個時候去找老師,不是自找苦吃嗎?」最終,我還是鼓起勇氣,走到老師面前,深吸了一口氣:

「老師,我有幾道題,不……不會做。」老師一聽我是來問問題的,立即放下手中的教鞭,問:「哪幾道題不會?

」「就這幾道。」於是老師從抽屜裡拿出一支筆,埋頭為我劃出問題所提供的條件以及所要問的問題:「你看,10的m次方等於負a,10的……」看我一副似懂非懂的樣子,老師又重新為我講解了一遍,還不忘問我一句:

「這樣說你聽得懂嗎?」我點了點頭。得到我肯定的回答後,老師又問:

「還有哪些不會?」等老師幫我把所有問題解答完後,在我臨走之前,老師還不忘補充一句:「你現在的狀態很不錯,繼續努力!

如果再遇到不懂的,記得要來問哦!」說完,她還衝我笑了一笑,那感覺就像熏衣草一樣,散發出自己獨特的魅力。我頓時覺得老師其實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兇嘛!

她實際上還蠻和藹的。

平時那個一臉嚴肅的老師,此時變得十分和藹。原來,老師這樣和藹!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燈,它的名字叫理想;每個人都要走一段路,它的名字叫人生。張海迪阿姨說過:「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乙隻小船,理想是小船的風帆。」

老師像蠟燭,他們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老師像園丁,把幼小的樹苗培育成參天大樹。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一代代老師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一月月一年年耕耘在那三尺高的講台上,把知識傳播下去,把人類文明傳播下去,為國家培養了一批批優秀人才,才使得社會更加文明,國家更加繁榮富強。

如果我當上了老師,登上那三尺高的講台,向孩子們傳授知識,帶領他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那是一件多麼奇妙的事情啊!我會把我的學生當做我的孩子,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他們,教育他們。讓他們從乙個個真善美的小故事,裡領悟到人生的真諦;讓他們從一首首如歌如畫的唐詩宋詞中,領略到「萬籟此俱寂,但余鐘磬音」的寂靜。

讓他們從乙個個含苞怒放的花苞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讓他們從乙個個英語單詞中,感受到語言的神奇;讓他們從乙個個活潑亂跳的數字中感受到數學王國的神奇。我還會讓孩子們從學習中找到樂趣,在樂趣中學習,愛上學習。

當他們捧起獎盃時,我會告訴他們「不要驕傲,一定要再接再厲,在以後的道路上繼續努力」;當他們在成長的道路上遇到困難而氣餒時,我會告訴他們「不要氣餒,陽光總在風雨後,堅持就是勝利」。像當時老師教育我們一樣教育我的孩子。把他們培養成乙個有愛心,有責任心,有正義感的好孩子,長大後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我是一名老師的英語問句怎麼寫,我是一名英語老師用疑問句怎麼改

對應的英語問句 1 are you a teacher?2 do you work in a school?3 what job are you doing?我是老師嗎?英語 i am a teacher?我是一名英語老師用疑問句怎麼改 are you an english teacher?我是一名...

老師你好我是一名大三專公升本的學生我想考研

你想考哪個專業呢?很多學生選擇考教育學類的。考研英語跟四六級的考試方法是不同的,四六級有四六級的做法,而考研英語是另乙個套路。首先她不考聽力,這對於英語不好的學生來說是莫大的福音。而且考研複習的時候按照老師說的辦法做閱讀 做長難句,最後再背記英語作文模板,並自己練習寫,最後考研英語成績出來也不會太差...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數學老師,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

如果有人問我最 敬佩誰,我會說 老師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誰,我會說 老師 如果有人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也會說當老師。教師是個神聖的職業。俗話說得好 老師是蠟燭,照亮了我們的人生道路卻燃燒了自己 老師似春蠶,為我們無私奉獻 老師像一艘大船,把我們送往成功的彼岸。哪乙個成功人士,哪乙個受眾人仰慕的科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