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我最好的老師中作者為什麼說懷特森老師是他最好的老師

2021-03-20 12:03:37 字數 2080 閱讀 8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懷特森教法獨特,不會像其他老師一樣盲目的告訴我們答案。而是讓我們自己去尋找最終的結果。

我最好的老師中作者為什麼說懷特森老師是他最好的老師

2樓:發給你呢

紗筆紗筆曬比阿斯報阿屎啊還不還是

21.我最好的老師 作者為什麼說懷特森先生是他最好的老師?找出課文的中心句,並寫一些你的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很有個性的人,教學方法獨特,常常會有出人意料的舉動。

他讓我明白

了:不要迷信書本,也不要迷信權威。

我最好的老師講了一件什麼事?作者為什麼說懷特森先生是他"最好的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課文講述了「我」六年級時的科學課老師懷特森先生的故事。他是乙個很有個性的人,教學方法獨特,他用出乎意料的方法培養學生的思考、判斷的能力和科學的懷疑精神。

課文具體描寫了懷特森老師一次出乎意料的教學過程。第一天上課,懷特森老師給我們講授「貓蝟獸」這種動物,我們根據課堂筆記做的隨堂測驗竟然都得了零分,原來懷特森老師講的關於貓蝟獸的一切都是編造的,他希望我們從這個零分中吸取教訓,學會思考,判斷,具有懷疑的能力。

這篇課文的結構清晰簡潔,詳細具體地描寫了一堂科學課的經過,概括簡略地描寫了此後的科學課成了一種「冒險」,最後描寫了「我」對懷特森先生的感激和讚揚。

選編這篇課文的目的,一方面是為了能讓學生認識到科學精神的另乙個側面——思考和科學的懷疑精神;另一方面,是讓學生學習這篇課文一事一議,從乙個具體的事例發現乙個道理的寫法。

小學六年級下冊語文課本第21課中,作者為什麼說懷特森是我最好的老師

我最好的老師 主要寫了一件什麼事 作者為什麼說懷特森先生是他 最好的老師 你喜歡這樣的老師嗎?

5樓:瀟灑哥最棒

可能是懷特森先生

滿足了他很多要求,

但他喜歡的,不一定是我們喜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懷特森先生用貓蝟獸這個不存在的生物來考驗我們辨別真偽的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字詞句偏上有的哦,要麼去問老師哈

六年級下冊語文21課作者為什麼說懷特森先生是他「最好的老師」?

我最好的老師作者為什麼說懷特森先生是最好的老師 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獨具一格的思維方式和教育方法給了"我"深遠的影響,讓"我"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都能報以敢於懷疑、善於質疑的方式去看待每乙個問題,給"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當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有疑問,可以找我。另若滿意,請採納。

9樓:楊淑琴

因為他是一位思想超前,能運用別具一格的教學手段來培養學生的懷疑精神的老師。博學多才,敢於創新,敢於實踐,堅持不懈,使學生的學習與生活都受到了有頗為深遠的影響。

10樓:恆英豪華

因為懷特森先生這種教學方法讓我們明白了乙個重要的道理就是不要迷信書本,也不要迷信權威。

11樓:少一勺的黑

因為懷特森老師時刻注意教育學生要有懷疑精神和堅持真理的毅力

12樓:月光一族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中崇拜物件,自己認為最好的那是經過時間雕琢,相濡以沫的感情培養才會產生這種感覺的,都屬於個人的一種認知。

13樓:諦聽者

人家的意思就是:隨便你咯!這樣的情況下我們還在這裡問東問西,得是有多有感情呀?

14樓:蛋疼

lz你的輔導教材上沒有答案?

《我最好的老師》一課作者為什麼說懷特森先生是他「最好的老師」?你喜歡這樣的老師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老師叫他的東西很多!如果是我老師幫助我的東西多我也會喜歡的!

《我最好的老師》作者的,《我最好的老師》作者的資料

我最好的老師 注意,文中名字改成懷特森 美 大衛 歐文 惠待森先生是六年級的科學常識老師。記得第一天上課,他給我們講授的是一種名叫 貓蝟獸 的動物。他說這種動物一般在夜間活動,因為不能適應環境的變遷,所以在冰河時期便滅絕了。他一面侃侃而談,一面讓我們傳看乙個顱骨。我們全都認真地作了筆記,然後是隨堂測...

作者為什麼說懷特森先生是他最好的老師

他是乙個很有個性的人,教學方法獨特,不會像其他老師一樣盲目的告訴我們答案,而是讓我們自己去尋找最終的結果,常常會有出人意料的舉動。他讓我明白了 不要迷信書本,也不要迷信權威。可以分三個層次來理解。第一層 懷特森是個很有個性的人,教學方法獨特 第二層 懷特森獨特教學方法的真正用意是為了讓 我 鍛鍊出獨...

為什麼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不管學什麼東西,興趣是第一的,沒有了興趣其他都沒用,有了興趣在付出相應的努力,就能窺探門徑,在加以努力就能小成,不管學什麼都是這樣的,所以,不用問適合不適合,能不能學會,興趣才是第一。興趣是指個體以特定的事物 活動及人為物件,所產生的積極的和帶有傾向性 選擇性的態度和情緒。每個人都會對他感興趣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