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漫,打完白鯨,為什麼雷姆就消失了?我沒太看懂

2021-03-29 07:09:44 字數 1375 閱讀 8111

1樓:笑著流囧

**部分有說,蕾姆回去路上被魔女教的人襲擊陷入沉睡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消失啊 只是作為乙個事件完結了 切到下個視角(故事)而已

畢竟接下來是女主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的表示

主角是愛公尺麗婭,其他人還是都洗洗睡吧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雷姆最後幾集怎麼沒出現,雷姆打白鯨的時候怎麼了

4樓:不解之迷

白鯨討伐結束後,雷姆被放在殿後部隊了。

昂和沒參加白鯨討伐的商隊趕時間去打魔女教了!把雷姆仍在後面了。

.n樓傻嗶!暴食的魔女 只製作了乙個白鯨。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道訊息,雷姆在回去的時候遇到了其他暴食,被吃了,所以出來男主以為,其他人都不記得她了,而且存檔點也更新了,男主也救不了她。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雷姆好像是被吞噬了存在,除了486以外就沒人記得她了。

從零開始的異界生活大家忘記雷姆是因為白鯨殺死的人消失記憶的能力那為什麼上代的劍聖沒被大家忘記?

求《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白鯨攻略篇》雷姆這段話的日文原文 30

7樓:爆走的短褲

諦めるのは簡単です。でも、スバルくんには似合わない

放棄很簡單。但是,不適合昂。

8樓:gta小雞

諦めるのは簡単です。でも、スバルくんには似合わない。

9樓:匿名使用者

the love of beauty

打完白鯨雷姆去哪了官方怎麼回答的?

10樓:誠實睿智小王子

打完白鯨雷姆去哪了?官方回答的話,暫時沒有結果的

11樓:馬林熊

安白安落,我去官方時問一下官方客服

12樓:k調的浪漫

玩白精靈母的話,官方就是沒有從正面回答

13樓:冷豔飄逸

你說的這款遊戲我也沒有玩過,也沒有聽說過,更不知道的官方應該怎麼回答。

為什麼雷姆被白鯨吞噬後菜月昂沒有忘記她的存在?

14樓:不知道什麼好

為什麼連五被白鯨吞噬?後來玉昂沒有忘記它的存在,也有它存在前世的記憶。

1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他的心裡一直藏著對方,所以放不下。

求這張動漫《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愛蜜莉雅原圖

高潮楪祈 樓上那種 見多了也就習以為常了。pixiv id 60309519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求這張艾米莉亞的原圖! hina醬 pixiv id 57697923 member kentllaall http pixiv.member illust.php?mode medium illu...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女主是誰

艾公尺莉亞。雖說現在路人了,但女主就是艾公尺莉亞 官方一直申明是艾復公尺麗制婭,不過。蕾姆明顯由於bai戲份多,感情線明du所以很像女主zhi。罒 罒 但官方還是不停dao申明艾公尺麗婭是女主,還在艾公尺麗婭每次出場給以變裝來增加印象。對了劇透一下,後面有蕾姆和486的吻戲哦,雖然沒吻成。但好興奮啊...

跪求,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本子和漫畫

新番動漫貌似本子暫時沒有的吧 番http 番 www.番ikanman.番com s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html番 把番 字去掉他的全部黏貼就ok 動漫是什麼 動漫 animation comic 動漫 動畫 漫畫 即動畫和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乙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 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