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這句怎麼翻譯,求英文翻譯「我說的是真的」這句用英文怎麼說

2021-03-04 09:01:47 字數 1229 閱讀 5114

1樓:藍色狂想曲

a no-nonsense sabre with a solid guard,very popular with french sailors.

乙個毫無copy意義的軍刀,有著堅實的後衛,非常受法國水手的歡迎。

求英文翻譯!「我說的是真的!」這句用英文怎麼說?

2樓:rhapsodia晚楓

what i said is true 我說的是真的i'm serious 我很嚴肅(我沒跟你開玩笑)i mean it 我是認真的(和i am serious差不多)(不是隨便說說的)

我認為你現在缺少的就是這些

this is what you need.

this is what you lack. lack 缺乏,缺少i think 可以看情況,加或者不加,如果你一定要有意強調這是我的想法,就可以加。如果說話重點在對方「你」,就可以不加。

3樓:匿名使用者

i (do) mean it!我是說真的(是否要do就看你的語氣有多強調,強調就加)

i think those are what you lack of !我認為你現在缺少的就是這些

兩句連起來的話,i前還可以加個and

4樓:我愛黑澀會鬼鬼

i am serious.

i am not kidding.

i mean it.

5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 said is true 或者 i'm serious 或者 i mean it

我覺得後er者比較地道

6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 said is true!

i think what you are lack now is these!

7樓:匿名使用者

my words are true.

8樓:新版綠豆糕

i am serious.

it's what you need.

9樓:匿名使用者

i am serious

i think that is what you are lacking

10樓:匿名使用者

i mean it.

求英語翻譯 求英文翻譯

本發明是用鋸片鋼刮刀,裝在輪子上,制定乙個teamof馬。節省勞動力的機器,如刮板仍然不是很有效。馬可移動,它可能只快。在建設芻議很大的變化來,只有當發動機研製電力機械。權力的首次應用到建築繁重的工作是在1838年,當威廉 s 奧蒂斯費城專利供電,是由蒸汽機,第一台蒸汽鏟土挖掘機。這一發明就是帶有一...

求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

這是有點出乎意料直接合成的發展設計方法。擾動抑制較少投注。早期的設計方法取樣系統是基於指定z變換所期望的閉環響應特定的騷亂。然而,這種方法對假設的干擾,也不一定就能產生乙個pid控制器。乙個更加光明的做法提出了szita和sanathanan最近。他們指定目標擾動抑制特性從乙個閉環系統傳遞函式的騷亂...

求英文翻譯 求英文翻譯

我太緊張而不能老師的問題i was too nervous and can not to answer theteacher squestions 王子太慚愧而不敢抬頭prince was too ashamed and afraid to rise 我花2 買了一本字典i spent 2 to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