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翻譯《在新的學期,我要好好學習,認真上好每一課》

2021-03-25 09:59:33 字數 5287 閱讀 6403

1樓:匿名使用者

in the new ***ing term ,i will try my best to study.pay more attention to every lesson.

個人自傳怎麼寫??

2樓:隊長傳過來啊

(2)正文:主要包括個人成長經歷(從上小學或7周歲寫起,就讀學校、擔任職務、所受獎勵與處分、參加何種進步組織、有無相關政治歷史問題等)。

個人思想演變(這是主體部分,結合成長經歷談對一些重大政治問題的認識等等)和家庭主要成員、主要社會關係的情況(主要社會關係一般是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親屬,談談他們的職業及政治面貌等),大致就是這三部分。

(3)結尾:署名和日期,這一項與一般書信格式差不多。

以上是個人自傳基本格式及內容。

3樓:寂然

個人自傳的基本格式及內容通常為:

(1)標題 居中寫「自傳」;

(2)正文主要包括個人成長經歷(從上小學或7周歲寫起,就讀學校、擔任職務、所受獎勵與處分、參加何種進步組織、有無相關政治歷史問題等),個人思想演變(這是主體部分,結合成長經歷談對一些重大政治問題的認識等等)和家庭主要成員、主要社會關係的情況(家庭成員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該怎麼寫,主要社會關係一般是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親屬,談談他們和自己的關係、民族、職業、單位及政治面貌等),大致就是這三部分。

4樓:晴天依舊

自傳是傳記的一種。傳記以記敘人物生平

事蹟為主。自傳則是以記述自己的生平事蹟為主。自傳體作文是傳記的簡要形式-小傳的一種。

自傳寫法:

正文主要包括個人成長經歷(從上小學或7周歲寫起,就讀學校、擔任職務、所受獎勵與處分、參加何種進步組織、有無相關政治歷史問題等),個人思想演變(這是主體部分,結合成長經歷談對一些重大政治問題的認識等等)和家庭主要成員、主要社會關係的情況(家庭成員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該怎麼寫,主要社會關係一般是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親屬,談談他們和自己的關係、民族、職業、單位及政治面貌等),大致就是這三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簡歷可以是**的形式,也可以是其他形式。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1)個人資料: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家庭位址、政治面貌、婚姻狀況,身體狀況,興趣、愛好、性格等等;

(2)學業有關內容:就讀學校、所學專業、學位、外語及計算機掌握程度等等;

(3)本人經歷:入學以來的簡單經歷,主要是擔任社會工作或加入黨團等方面的情況;

(4)所獲榮譽;三好學生、優秀團員、優秀學生幹部、專項獎學金等;

(5)本人特長:如計算機、外語、駕駛、文藝體育等。

個人簡歷應該濃縮大學生活或研究生生活的精華部分,要寫得簡潔精練,切忌拖泥帶水。個人簡歷後面,可以附上個人獲獎證明,如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證書的影印件,外語

四、六級證書的影印件以及駕駛執照的影印件,這些影印件能夠給用人單位留下深刻的印象。

寫履歷表要注意的問題是:

(1)首先要突出過去的成就。過去的成就是你能力的最有力的證據。詳細把它們寫出來,會有說服力。

(2)履歷表切忌過長,應盡量濃縮在三頁之內。最重要的是要有實質性的東西給用人單位看。

(3)履歷表上的資料必須是客觀而實在的,千萬不要吹牛,因為謊話一定會被識破。要本著誠實的態度,有多少寫多少。

(4)和寫求職信一樣,資料不要密密麻麻地堆在一起,專案與專案之間應有一定的空位相隔。

(5)不要寫對申請職位無用的東西,切記!

6樓:匿名使用者

的基本格式及內容通常為:

(1)標題 居中寫「我的自傳」(或自傳);

(2)正文主要包括個人成長經歷(從上小學或7周歲寫起,就讀學校、擔任職務、所受獎勵與處分、參加何種進步組織、有無相關政治歷史問題等),個人思想演變(這是主體部分,結合成長經歷談對一些重大政治問題的認識等等)和家庭主要成員、主要社會關係的情況(家庭成員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該怎麼寫,主要社會關係一般是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親屬,談談他們的職業及政治面貌等),大致就是這三部分。

7樓:戰火

不用寫自己的缺點,只寫自己的優點,這樣子就很考驗你的寫作水平,因為你不能讓人覺得你得優點微不足道,也不能讓人以為你太自誇。所以得體就顯得非常重要。

寫的內容有這樣一些,可以供你參考:

姓名、年齡、出生日期

父親母親介紹

家庭住址(非常重要!這關乎與你是哪個學區的,會不會收你)畢業學校(寫好是哪個區的,因為各區學校可能重名,還要寫好班級)在學校擔任什麼職務(如大隊委等)

有什麼特長愛好(如果是考級的要寫出來)

歷年獲過什麼獎(比如說、作文比賽、英語比賽等)歷年的期末考試成績和名次

在某一輔導班考試的成績和名次

有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比如說,要進小班、要進樂器班)成績冊上老師對你的評語(最好再由現任班主任老師的簽字)如果有託關係的條子也可以直接遞上~~

還可以選寫自己的身體素質情況(身高、體重、視力)(比較有用,建議寫)最後還要寫幾句得體的客套話,比如說「希望各位老師能給予關心和照顧」和「此致敬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魯迅說過的一句話:不要相信**寫法一類的樹書的教條(大意)。我認為,自傳有兩類,一類是簡歷,就用精練的文字分階段記敘自己的人生履歷就是了。

另一類就是自傳體文學,我認為就用第一人稱,記敘「我」那些感動了作者自己的人和事就是了。是記述,不是編造。現在編造的太多。

有人說:人生說謊作文始。我認為說得太對了。

希望你我都不會那樣。

9樓:百度使用者

文言文的行嗎??

這是老舍自傳

舒舍予,字老舍,現年四十歲,面黃無須。生於北平。三歲失怙,可謂無父;志學之年,帝王不存,可謂無君。

無父無君,特別孝愛老母,布林喬亞之仁未能一掃空也。幼讀三百篇,不求甚解。繼學師范,遂奠教書匠之基。

及壯,餬口四方,教書為業,甚難發財。每購獎券,以得末彩為榮,亦甘於寒賤也。二十七歲發憤著書,科學哲學無所懂,故寫**,博大家一笑,沒有什麼了不得。

三十四歲結婚,今已有一男一女,均狡猾可喜。閒時喜養花,不得其法,每每有葉無花,亦不忍棄。書無所不讀,全無所獲並不著急。

教書作事均甚認真,往往吃虧,亦不後悔。如此而已!再活四十年也許能有點出息。

怎麼才能學好語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好的學習習貫,伴你一生,你會受益無窮。

如何學好語文

語文分三部分——基礎——課上認真聽,課下認真完成作業。考試前在理解的基礎上,背好。保證基礎部分不能丟分的。

——閱讀——課內閱讀,這部分跟著老師走不能丟太多分的。

——課外閱讀,要多下點功夫,平時多讀書,提高理解能力。

——寫作——這是乙個拉分的環節,同樣要多下點功夫。這裡重點向您介紹一下寫作方法:

1、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所聞;寫你的親身體會;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

2、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好的段落、好的開頭及結尾。以備考試用之。

3、多讀書,用心讀,學會借鑑。好的文章、好詞、好句,學會積累。

4、確立新穎、獨特的文章標題。有時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5、堅持寫日記,既能練筆,又積累了素材。

6、學會引用名人名言,引用仙人的詩詞歌賦,使你的文章更加有說服力。

7、好詞好句的用法,好詞好句用在文章中,能給你的文章增添色彩,並使文章得以昇華。但要恰到好處,不宜過多,過多會顯得華而不實。

8、學會套用,即變通的能力,以不變應萬變

9、接近大自然,節假期走出去,見多才能識廣。

10、接近大自然還能使您收集的素材更加豐富多彩。

11樓:幸運的楓陽

語文是一門重要的工具學科,是人類語言的基礎,所以學好語文是至關重要的。

要想學好語文最重要的是培養興趣。同學門都認為語文是一門很枯燥的學科,靈活性差,知識太死。其實不然,語文的特點主要有三:

一是開放性。語文的外延和生活相等,生活的任何內容都離不開語文,只要有意識地學習,在生活的任何場合都可以學到語文。因而語文具有最便於自學的突出特點。

二是情感性。「文章不是無情物。」不僅文章,就連我們民族的文字也個個充滿著感**彩。

教師帶著感情教,才有可能教好;學生帶著感情學,才有可能學好。離開了感情因素去單純地學知識,是導致學生對語文厭學的重要願意之一。三是靈活性。

語文學科的知識體系不像其他學科那樣呈現線形或鏈條形排列,而是螺旋式上公升。因而語文學習的循序漸進、由淺入深,不是很嚴格的,是相對而言的。學習語文不能搞自我封閉,機械死板的學。

那麼,怎樣才能更好的掌握語文這門學科呢?

一、學好課本知識。

課本知識是語文的基礎,打好基礎才能更好的學習它。有不少學生認為只要上課時專心聽講,勤記筆記,課後認真完成作業,再加上自覺複習,就能使成績提高。其實,這還不夠。

學習的最重要階段是預習。也就是說在老師上課之前,你先得自己學習一下課文,在預習中要盡量運用你已經獲得的知識和方法去主動地解決自己能解決的問題,把不懂的問題記下來,在上課時跟老師、同學一起學習討論。課本要反覆閱讀,直到把問題看的透徹了、明白了。

為了鞏固知識,你最好在課下做一些練習,知識才會掌握的更牢固。這樣不僅學習效果好,而且培養了自己的學習能力。

二、注意課外積累。

知識就像海洋,課本裡的知識只是海面上的乙個浪花,是遠遠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的,所以適當的課外閱讀是很有必要的。進入了緊張的學習階段,我們不可能再有大量的課餘時間進行閱讀,因此,閱讀時要有選擇。我們應廣泛瀏覽各種書籍和報紙雜誌,從電視、廣播、網路上獲取資訊,並有條理的做下筆記。

要關心社會生活,了解社會動態,使自己的思想要不斷進步。這樣不僅能使我們積累更多知識,更能豐富我們的生活。

三、加強寫作訓練。

我們學習語文的乙個重要目的就是寫作。提高寫作能力要從點點滴滴做起。課外積累是寫作的基礎,要學會對文章的細讀,精彩的篇章最好能背誦。

如果腹內空空,是寫不出好文章的。除此之外,注意觀察生活、感悟生活,堅持不懈的記日記,有感而發的寫隨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無外乎語言和文字,因此學好語文重在基礎,且知識面要寬,運用要靈活。

具體地講,要想學好語文這一科,就是要在平時做到多讀、多寫、多記、多練,再加上勤問。

1、認真聽課,課下認真完成作業。

2、發現未掌握的知識點,做到及時鞏固掌握。

3、複習時要理清知識點,找準重點。

4、閱讀題要認真審題,多讀多理解;作文也在於平時積累,多觀察、勤練筆,多讀優秀名篇,都有幫助。

另外,作為語文學科,書寫是否規範也非常重要,一定要把字寫漂亮哦!

說實話,語文沒有捷徑可走。需要的就是持之以恆。

最後祝你學習進步!

用英文翻譯我能給你溫暖的家,用英文翻譯 我能給你乙個溫暖的家

呃 這要看樓主想多正式的?普通的 i can give you a home with full of warmth.我能給你乙個充滿溫馨的家庭 稍微正式點 i can provide you with a house full of warmth.i can give you a warm hom...

我喜歡的男生,今天跟他聊天說,你要好好學習哦不要談戀愛,他說 不要總想著情和愛什麼的。然後我發

我覺得很大程度的表現了他對你沒感覺 男生很直接的 要是喜歡你你一定能感受到 而不是不想和你往那方面扯 有時他表現的模模糊糊也許只是他感受到了你的喜歡卻又不好拒絕 你別多想了,有些男生腦子裡真沒想那麼多情啊愛啊。就是很單純奇怪為什麼老往那方面想。沒有什麼寓意的隨便聊聊 我和他互相喜歡,今天找他聊天,過...

我現在要好好學習,以後才不會後悔中的反義詞是

現在要好好學習,以後才不會後悔。這句話中的反義詞。就是現在和以後。我現在要好好學習,以後才不會後悔,這句話哪個是反義詞?我現在要好好學習,以後才不會後悔,這句話中現在和以後是反義詞。現在和以後是反義詞。這句話現在與以後是反義詞 我快中考了,但三年來我都沒好好學習,我現在在備考,但就是學不進去,我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