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的jessica和Tiffany名字怎麼讀?注意是

2021-03-29 02:13:33 字數 2247 閱讀 4752

1樓:一直走到天涯海

jessica 名詞 音譯:傑西卡(女子名、涵義:上帝的恩寵)

tiffany 名詞 音譯:提芙妮(女子名、涵義:顯示上帝的神聖形象)

2樓:公尺迦洛的魚

jessica ['dʒesikə] n. 傑西卡(女子名)

tiffany ['tifəni] n.蒂芙尼,蒂凡尼,蒂梵尼 (女子名)

3樓:柒柒柒柒染染染

jessica 讀 jie cei ka

tiffany 讀 ti fe ni

c用英文讀音的c來讀 其餘用拼音的讀音

聲調自己掌握

4樓:小帥愛鰻魚

jessica:傑西卡

tiffany:ti 發 ni[標準哦!!]

5樓:然而我愛你

傑西卡。提芬尼。是這意思不?

6樓:邛邁貢穹

音標嗎? 我上網找了下,不過其實中文名是讀音的音譯。['dʒesikə][

'tifəni]

jessica中文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jessica

n.傑西卡(人名);

8樓:

翻譯:傑西卡,中文名:鄭秀妍

少女時代tiffany的中文名

9樓:安靜的一刻

tiffany原名中文譯成黃美英,英文在台灣譯成蒂芬妮

蒂芙尼漢語拼音怎麼拼

10樓:匿名使用者

蒂芙尼漢語拼音如下:

蒂芙尼 dì fú ní

少女時代jessica和tiffany誰的英語說得更純正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差不多,但是一般情況都是tiffany在說,而且很多情況下,帕尼都在說英文,而且一些頒獎或者活動中,都是帕尼在擔當翻譯。

12樓:小允芸

tiffany帶點美式英語的感覺,jessica偏英式一點。

說流利的話,tiffany比較溜,因為在美國待的時間更長一些。

13樓:倦鳥餘花

jessica,她和水晶是姐妹,在美國長大,英語都講得很好

14樓:聖公升晟

應該差不多,不過聽tiffany說得多些

15樓:布丁

都不錯的。兩隻都是從美國來的。並且都在美國長大的。肯定都很標準!

16樓:吵vv莓

說的都不錯,但是真的要比還是tiffany

17樓:少時家的夙願

當然是tiffany

18樓:閃閃惹人愛

jessica 記得有一次是出席外國的乙個**頒獎典禮 就是隊長去的

少女時代jessica tiffany從小在美國長大嗎?她們是說英語多還是韓語?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jesscia和tiffany都是在美國出生,美國長大jesscia是在小學時候回韓

國的,當了7年練習生回。答

tiffany是在初三左右的時候回南韓的,剛回南韓的時候,是不怎麼會說韓語的。

英語才是tiffany的母語。

兩人沒回南韓之前,都是只會說英語,不怎麼會說韓語。但是,現在是既能說英語,也能說韓語。

20樓:匿名使用者

喔 順便提

bai一下 目前我在學的abc天丅英語du中心的zhi老師要我明白 就是要掌握好dao英語應該是不專費力地!堅持需要個適屬宜的研習空間跟進修口語物件,外教水平很重要 口語純正很重要 堅持每天口語學習 1&1針對性教學就有最.好.

的進步幅度 學習後還要重複複習課後錄音反饋,好鞏固知識點;若真的是無口語交談的人的狀況下,那麼就去 ***或大耳朵獲得課餘學習材料練習 多問多聽迅速的英語水平會進步許多 學習成長應該可以突飛猛進的 這個應該不分上下吧 ,兩個人從小都在美國長大,個人認為tiffany更好一些,因為在剛回南韓時韓語還不太好呢

21樓:kitty允兒美

她們是南韓人,當然韓語

少女時代jessica鄭秀妍人氣如何

綜合霓虹,pc,大概是第三。jessi是少時女飯最多的成員,無論在 都是,她那種彆扭傲嬌的性格很受女生喜歡,對待飯們會有點毒舌 ps 詳情請見jessica的ufo 這樣大家覺得她更真實,不做作。南韓的les一直對阿毛愛得深沉 連續兩年票選的女同志最愛的女藝人的第一,今年更是帶著二毛上榜。西卡的人氣...

少女時代和exo是什麼關係,少女時代和EXO什麼關係?

都是sm公司的。少時是exo的前輩,朋友關係 世勳,kai,伯賢,燦烈曾在少時mv中客串 同公司前後輩。出道前,kris在少時台灣演唱會的vcr裡出現過,燦烈在少時日版geniemv裡出演。出道後,燦烈 伯賢 世勳 kai在tts的twinkle mv裡有客串。鹿晗 世勳 kai和少時一起參加過雜誌...

求少女時代歌詞,求 少女時代歌詞

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 還幼小的我 說成是可惡的貪心鬼 今天是怎麼回事 戀愛了又接吻了 臉變紅了 驚慌的眼睛變大了 顫抖的我的嘴唇 如同藍色的波濤 太過驚慌的我 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yeah 即使發火也要笑 一定要這樣想 yeah all 不要捉弄幼小的我 因為害羞而無法言語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