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質量怎麼樣,美的空調怎麼樣?

2021-03-04 08:28:51 字數 5801 閱讀 4354

1樓:素顏以對

美的空調質量是非常不錯的,我現在也是用美的空調,製冷效果非常好,到

達了最低溫度會自動調節為適合正常環境下溫度,不會再繼續降溫,而且關掉之後,還有一段時間的冷效果!

美的集團,創業於2023年,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房產、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兩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

2樓:仁國劉國民

早應該買美的牌空調。

美的空調質量怎麼樣?

3樓:我不要太可愛

美的空調質量是挺不錯的,美的在空調這塊是國內知名品牌美的空調企業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的家電企業之一,旗下擁有兩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

至今美的集團企業發展都比較良好,是中國最具價值企業品牌的前十位,企業的實力是比較強大的。美的空調隸屬於美的製冷家電集團,產品遠銷國內外,美的家用空調一直保持出口第一的良好勢頭,**空調穩居國內品牌第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空調昨晚已經試了,特來說說感受! 家裡有孩子的所以溫度控制在27-28左右,風速45%-60%一晚上將近兩度電!開空調前看了下電費,昨晚開了一晚上只花了將近兩度電,也就是一塊錢!!

巨省錢啊!還有,手機控制特方便,夜晚關燈息屏的功能特別好!關燈大概八秒息屏。

5樓:如你太

不要相信美的,家裡七千塊錢買一台櫃機,老人不經常用,出現質量製造問題,售後說不符合三包法,過了15天不給退換機,只能大修,大修之後效能肯定不如以前,幾千塊錢就這樣打水漂了,想要買美的的家電請慎重

6樓:繩嫣宛冰雙

我覺得製冷要比一般空調

快很多,又是掌握變頻核心技術,技術上過硬,所以空調運作起來溫度變化很微,恆溫舒適咯。最重要的是,深度睡眠這個,如其名,是一款針對人體睡眠曲線設定的變頻空調,你在非常舒適的環境中進入深度睡眠咯。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圖,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友廠派來黑美的,你要美的電磁爐燃氣灶垃圾,我就不說話了,畢竟買了n個美的電磁爐了,都有問題,花了2000多買的美的燃氣灶,半年就維修了,但你要說美的空調,我還真感覺不錯,至少比那個海爾強太多了!

上圖兩台空調,乙個美的,乙個海爾,海爾我自己用,14年買的,美的給我父母用,17年買的。海爾這貨,就14年一年買回來力,15開始就不冷了,打**售後還不錯,但是就是整不好,又費電又不涼,14年開著在客廳沙發上穿褲衩你坐不了,太涼,一會就凍的受不了,但到了15年,你是光膀子在這個空調口也沒什麼感覺,垃圾海爾,以後永遠不買!

那個美的,真的,到現在19年用了兩年了,我父母那屋比我這還大,這空調真的非常給力,開最大調到25度,十幾分鐘,屋裡凍的起雞皮疙瘩,想光膀子和那破b海爾那樣去空調出風口去吹?涼不死你!

現在兩這個空調有鮮明的對比,海爾那個就是溫度調到最低,還得坐在出風口下面吹!美的那個風量開到30%,溫度調到28度,還得別讓風口直接吹著!

8樓:旅霖樂鴻朗

不好!出現故障打**後,上門維修要收路費,我的空調從買了就先後出了4次大故障!現在還不到10年,就說搖控電路板備件不生產了,告訴無法維修就算完事!

而網上卻有此備件!美的空調售後服務質量太差!勸你不要買!

9樓:姚佑叢詩丹

對我也覺得美的價效比不錯!

首先它便宜!其次質量也屬於一線品牌不象小天鵝等一些二線品牌質量沒保證畢竟人家沒的是大廠!還有我們家買了一款沒的全健康的(u)型的用著感覺不錯!不過如果你還沒買的話我還是推薦你用

「格力」我不是槍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空調質量絕對差,我們學校採購的幾十台美的,沒用幾年先後全部損壞,真的垃圾。裡面的配件質量很差,同時採購的海爾很多年沒事。我們家格力幾個都很好,美的電飯煲也是垃圾,幾百的電飯煲不如雜牌的90元電飯煲質量,做飯口味也差

11樓:love包黑炭

反正我是不買美的產品了,寒心啊,前幾年買的美的空調2匹的,外機這噪音,可以和拖拉機pk,去年,我把外機蓋子開啟,檢查一下是否有活動的地方、碰觸的、減震方面、共鳴。各部位都沒問題,絕對是製造問題了,氣的我把外機裝到平頂房上面去了,但是,一開機,室內房頂也是嗡嗡響,不過聲音比以前小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垃圾空調,買了一次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不是錢的問題,最重要的是從蘇寧電器買回來一直都不行,來了七八次都說沒問題,但是一晚上都還是在30度,老是說我的房大,13個平公尺的房大一匹的空調,美的空調的超級售後服務人員都說房間太大,一直不理,真的是出錢買氣來受,希望大家看清楚美的空調的質量問題才好,不要被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售後就是個坑,所以我現在見到每乙個裝修房子的都建議他們不要買美的。

我家空調每年輪流著壞,報修後派單很及時,但是**超貴,乙個85元的配件安裝完收費470元,最氣人的是給你換的配件一般只用一年左右,然後第二年或者第三年又壞了,接著售後又來收錢了,因此我都懷疑他們公司是靠售後賺錢。另外還被鄰居們嘲笑,當時他們建議買格力,我腦子進水買了3臺美的,現在每年都在維修。維修費用是一方面,出去修主機還要破壞**防盜網,**防盜剪斷後就無法修復了。

你跟客服講這些問題,她會給你乙個無可奈何的回答,因為他們也沒有辦法解決,自己挖的坑自己跳,其實就兩個字「活該」!

14樓:可撒謊拉薩機

我身為乙個空調銷售者來說說話:選購空調的主要點是製冷效果和節能性

,就整體品質來說,美的壓縮機採用的是進口名牌壓縮機,製冷更快,節能性好,

壽命更長。其它的輔助功能並不重要,美的空調在這兩點上表現的非常不錯,從去年的「制熱不滿意無條件退換」到今年「售後十年無條件包修」足以可以證明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空調真垃圾,我貴州的,我們這裡一般都不用空調,只是想著小孩冬天冷,去年10月份花4000多塊錢買了一款美的變頻空調,說的靜音也不靜音,經常異響,也沒管它,就這樣用了乙個冬天,知道今年的冬天,再次啟用時已經沒法用了,不出風,售後的上門檢修說是電路板壞了,需要自己掏錢換電路板,因為過了一年的保修期,真是太坑了,心想花那麼多錢說買個好點的,結果用了乙個冬天(兩個月不到)就壞了,奉勸大家還是買其它口碑好點的品牌吧

16樓:大瘋子康康

我咋嫩倒霉!

給王玲俺妹妹一塊兒買個海爾空調她的好好的,我的大夏天裡外結冰,新空調主機就壞了,修了三年,享受了三年海爾免費上門服務,說房間大,最終換了,買個格力,一次都不帶壞的!同樣大小的空調!

3年前我委託俺鄰居,木子姐,買個空調,他家的好好的,一模一樣,俺店裡的也是美的,結果我的冬天不製冷,夏天不制熱,反反覆覆修了三年多,還是同樣的理由,店裡空間大帶不起來,好抱回家裝到臥室裡,15平方公尺2p櫃機,給個大風扇昂,還是不製冷[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店裡換個格力,凍死人!

我不是要給格力空調做廣告,我都有人證物證!我也不是賣空調的,希望悲劇不要上演[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王玲妹13323879005

木子姐15838600608

18939616689我就想知道乙個3年多的空調買過來都不製冷,制熱,因為啥[菜刀][菜刀][菜刀][菜刀][菜刀][菜刀][菜刀][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17樓:素顏以對

美的空調質量是非常不錯的,我現在也是用美的空調,製冷效果非常好,到達了最低溫度會自動調節為適合正常環境下溫度,不會再繼續降溫,而且關掉之後,還有一段時間的冷效果!

美的集團,創業於2023年,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房產、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兩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

18樓:餜摀餜搾

你上網查檢視,它們那個全直流變頻系列很多個款式,肯定有一款能夠滿足你的審美要求。至於功能方面,現在來說全直流可以算是當前最先進的技術了,省電,安靜,制暖優越。美的在這一方面做得的確很好。

全直流是現在變頻空調的發展趨勢來的,你現在選擇可算是有先見之明了。

外觀漂亮不說,最主要的是功能方面,現在來說美的全直流可以算是當前最先進的技術了,省電,安靜,制暖優越。美的在這一方面做得的確很好。全直流是現在變頻空調的發展趨勢來的,你現在選擇可算是有先見之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美的就是買氣,我剛買了個美的新空調,晚上室內機機殼響,聯絡多次售後不修,只是解釋,真無語

20樓:愛護牙齒必須的

還可以哇,畢竟是大牌子了,,用美的的人也越來越多。

21樓:何佛佛

2023年買的美的1.5定頻空調現在是2023年6月中旬,2600買的,一次沒壞過,一次沒動過,生意基本聽不見,沒加過氧,夜裡還是被凍醒啊哈哈,質量很好啊,還是在二樓,算算多少年了,自己清理了三次濾網。如果撒謊不得好死。

我為美的代言。為質量代言,鄰居的美的比我的還早,一樣沒出過一次毛病,他是2023年買的,好像加過一回氧,真不錯

22樓:洛水之神洛兒

美的空調確實是個垃圾。我家買乙個美的空調。製冷效果又不好,還不如小天鵝的。

第乙個晚上就吹的我胸悶頭痛,暈,第二天去找店家換,店家都不給換了,現在這個空調沒法吹。一吹就頭暈,胸悶。售後的過來檢測說空調沒問題,我讓他檢查空調吹岀來的風,他們說沒法檢測。

都懷疑他們的空調吹出來的有二氧化碳。吹了十幾年的空調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美的空調實在太垃圾了,這一輩子都不會再買美的空調。

美的空調怎麼樣?

23樓:土巴兔裝修

美的算是國內比較知名的乙個

空調品牌">空調品牌,無論是從空調的質量上還是銷量上來看,它都是可以跟格力空調競爭的,二者經常在競爭空調行業的龍頭位置,至今還沒有非常明確的結果誰是第一名。很多朋友在購買空調之前都會看看其他使用者對該品牌空調的評價,看看這個牌子的空調好不好,值不值得購買。那想購買美的變頻空調的就跟小編一起了解一下吧。

美的變頻空調簡介:

變頻空調也就是在傳統空調上多加了乙個變頻器,這個可以對空調內部的壓縮機進行控制,使其狀態達到最佳,從而節省了能源,達到節能環保的目的。美的變頻空調都是由乙個微電腦控制的,其變頻技術使用的是先進的直流變頻技術,使其效率達到了最高點,且能源消耗是最低的。美的是變頻空調的領導者,它不僅僅把每一台變頻空調送到消費者的家中,還把這種技術推廣到了行業內,讓行業內的其他品牌一起學習,共同進步。

美的變頻空調特點:

1. 變頻空調能夠保持溫度的相對穩定,不會出現忽冷忽熱的現象,設定好的溫度後就可以自行調節,使冷氣量的損失達到最低。

2. 美的變頻空調既可以製冷也可以制熱,且速度比普通空調要快1-2倍。這是因為變頻空調內的微電腦能夠根據溫度感測器收集來的資訊進行處理,然後快速進行製冷或者制熱。

美的變頻空調優點:

1. 低噪音:相比於傳統空調,變頻空調有較為穩定的運轉速度,震動幅度也降低了不少,這使得空調產生的噪音大大減少,保證了睡眠質量。

2. 節能環保:變頻器的安裝可以隨時對空調的壓縮機進行速度調節,能夠正確合理的使用電源,達到節能環保的目的。

3. 有較快的調溫速度:在需要設定的溫度與室內實際溫度相差比較大的時候,變頻空調能夠以最大的功率啟動,進而在最短的時間內調節室內溫度,達到理想的設定溫度,效果十分明顯。

美的變頻空調的優點還有很多,目前還沒有發現什麼缺點。美的目前推出了幾款變頻空調供消費者選擇,幾款變頻空調各具特點,適合在不同的室內環境使用,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應該認真聽從導購員的介紹,了解變頻空調的特性,再考慮入手哪一款。美的變頻空調以節能環保為賣點,支援環保的朋友可以考慮將家中的傳統空調換成變頻空調,為環保事業獻出乙份力量。

LG空調質量怎麼樣,“美的”中央空調質量怎麼樣?

一般般吧!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幹嘛買。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hai爾的售後服務口碑一向還不錯。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

小公尺空調和美的空調哪個好,小公尺空調質量怎麼樣

美的空調好。美的空調,隸屬於美的集團,是集家用 商用空調產品開發 生產 服務於一體的經營平台。除廣東順德總部外,美的空調在廣州 蕪湖 武漢 邯鄲 重慶建有生產製造基地,產品暢銷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連續7年出口第一。美的空調的介紹 美的空調的兩大核心部件使用的是gmcc美芝壓縮機和威靈電機,均為...

海信空調質量怎麼樣

海信空調還不錯。1 製冷制熱速度快 不管是酷暑嚴寒,只要您走進室內就可以享受到舒爽的空氣,因為海信空調一分鐘就可以製冷,三分鐘就可以暖房。並且室外機型根據不同功率自由搭配,適宜建築面積從50到200平方公尺的各式戶型。2 低碳環保 低碳環保是海信空調的重要特點,並且傳熱性強,運轉超高效。可以根設定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