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夏秋冬的片段,各,描寫春夏秋冬的片段,各200字

2022-05-08 08:03:37 字數 5936 閱讀 5529

1樓:青靄野竹掛碧峰

春: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春的氣息裡,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而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

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

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夏: 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

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秋:晚秋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梁時時搖曳著飽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冬:冬的步履是那樣的輕盈、舒緩,悄悄然從遙遠的天際飄落,片片光潔如絮的雪花落在光禿禿的樹枝上,落在袒露著胸膛的大地上,為大地編織厚厚的潔白的羽絨衣。此時,那灰濛濛的天空似乎也明朗起來,天地完全融合在一起。

啊,好一派銀裝素裹的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春:生機勃勃,春意盎然,這,是春天到來的跡象?是的,就是。

路過草坪,看到小草努力地掙脫大地的束縛,披上了綠油油的外套,直起腰,對太陽喊:報告! 走在熟悉的林蔭小路上,發現穿著襯衫的孩子們拉著風箏奔跑,風微微吹來,風箏飛起來了,像是放飛了我們的夢想 「轟隆轟隆!

」一聲春雷悶響,下起了小雨。頂著雨傘,坐在長椅上。回顧周圍碧綠的一片,心想:

春天來了........

這是春的段落,夏、秋、冬的段落還沒編出來,希望大家能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good verv good

4樓:機械人

寫的太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6樓:匿名使用者

聚聚嚕啦啦嚕啦啦可口可樂了聚聚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

描寫春夏秋冬的句子排比,描寫春夏秋冬的排比句

解答du 可以寫句zhi子 春,是一首歌,抑揚頓挫,dao是一幅畫,生趣盎然版,是永遠奔跑的旋權律 夏,是一支舞,熱情奔放,是一層紗,飄逸灑脫,是永遠踴躍的精靈 秋,是一首詩,清高孤傲,是一縷泉,冷酷不羈,是永遠飛翔的白鶴 冬,是一江雪,寒幽肅颯,是一頃湖,銀裝素裹,是永遠垂釣的智者。描寫春夏秋冬的...

誰有描寫春 夏 秋 冬的古詩,誰有描寫春,夏,秋,冬的詩

7 鄉村四季圖 春,花香鳥語飄滿村。細聽來,句句是鄉音。夏,村前村後一幅畫。午飯後,納涼大樹下。秋,有朋來自五大洲。東海岸,相約看海鷗。冬,佳節已在喜慶中。大街上,傳來爆竹聲。誰有描寫春,夏,秋,冬的詩 描寫春,夏,秋,冬的古詩 春 1 春曉 唐.孟浩然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

描寫春夏秋冬的詞語,描寫春夏秋冬的成語(各不少於8個)

春回大地 夏日炎炎 秋高氣爽 銀裝素裹 春回大地 春滿人間 萬物復甦春色滿園 春光明媚 春光融融 春光如海 春深似海 春色迷人 春色撩人 春意盎然 枯木逢春 春暖花開 萬紫千紅 奼紫嫣紅 花團錦簇 春花怒放 花紅柳綠 柳暗花明 桃紅柳綠 桃紅李白 桃李爭妍 桃李爭輝 杏雨梨花 百花吐豔 爭芳鬥艷 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