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坐立,只能平躺,做了鎖骨骨折手術,還有髖部骨折,肋骨骨折。這樣的情況怎麼

2021-03-28 13:21:13 字數 2444 閱讀 3030

1樓:翰林學庫

鎖骨骨折如果沒有明顯移位的話可以用八字繃帶進行外固定,如果出現錯位的話就需要行手術**,費用大概在2萬元左右。平時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藥物和鈣片進行對症**,飲食上多吃含鈣豐富的食物,如骨頭湯,魚、蝦,海帶,紫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現在的情況很嚴重呀,像這種情況,你要想好的快點,或者說好的效果好點,你可千萬不能亂動了,可要平躺好喲

3樓:熱心網友

髖骨骨折一般只能是躺床上靜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處骨折,要注重養病,不宜亂動。避免骨頭再次錯位。而且還要注重補鈣和飲食的營養,認真聽從醫生的建議。會早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得靜養,在床上平躺躺三個月,再打骨肽針,吃點接骨的藥,翻身只能整體翻,基本三個月就好了

6樓:尾言地煞

好好享受這種時光,等好了之後你就要用努力回報家人。

一年前做過鎖骨骨折手術,現在因打架,被對方在拉扯中導致錯位,並且有一根肋骨骨折,傷情鑑定會是幾級?

7樓:蠶她爸

根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可定為輕傷二級,即使你的鎖骨以前受過傷。致人輕傷,可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相關法條: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5.6.4 輕傷二級

b)肋骨骨折2處以上。

c)胸骨骨折;鎖骨骨折;肩胛骨骨折。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8樓:小內美保子

一般需鑑定,一般八根肋骨九級傷殘,鎖骨骨折十級傷殘,休息期可能六個月左右。以法醫鑑定為準。一般鎖骨骨折可能會做內固定手術,如果是上海的事故,可以不拆內固定在傷後

三、四個月後做鑑定,如果不是上海的(如浙江、江蘇的)事故,一般需做完拆除內固定手術後過

一、二個月才能做鑑定。僅供參考。

鎖骨骨折,肋骨骨折沒動手術應賠償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肩膀鎖骨骨折,住院三天,在家休養。要賠償多少錢,電瓶車超車引起。

10樓:法律達人

人體肋骨共12對24根,肋骨傷害在車禍案件中較為常見,當肋骨傷害達到一定的程度,符合《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下稱《分級》)中傷殘級別標準的,受害人通過傷殘鑑定,拿到鑑定機構構成傷殘的鑑定意見,即可主張傷殘賠償。

那麼,什麼樣的肋骨傷害方可構成傷殘呢?

結合《分級》的標準,有:

1、六級傷殘標準:一側胸廓成形術後,切除6根以上肋骨;

2、八級傷殘標準:肋骨骨折12根以上並後遺6處畸形癒合;

3、九級傷殘標準:肋骨骨折12根以上,或者肋骨部分缺失4根以上;肋骨骨折8根以上並後遺4處畸形癒合;

4、十級傷殘標準: 肋骨骨折6根以上,或者肋骨部分缺失2根以上;肋骨骨折4根以上並後遺2處畸形癒合。

由此可知,肋骨傷害要達到傷殘標準的, 通常需要4根肋骨以上骨折。

當受害人的肋骨傷害符合上述傷殘級別的標準的,受害人即可委託司法鑑定機構進行鑑定。在鑑定,還需注意一些鑑定事項:肋骨被撞斷幾根才可構成傷殘?

1、鑑定時間

傷殘鑑定的最佳時間為**終結後,也即原發性損傷及其與之確有關聯的併發症**終結或者臨床**效果穩定後。通常的,受害人出院不再入院**的,即可視為**終結。如果各方對**終結有爭議的,還可通過鑑定確認是否**終結。

2、鑑定機構的選擇

在選擇鑑定機構時,應當選擇有傷殘鑑定資質、信譽好並離受訴法院地近的鑑定機構,這樣有助於受害人獲得更好的傷殘鑑定結果。

高處墮落摔傷鎖骨骨折,肩甲骨骨拆,胸十二椎骨折,肋骨骨折。 檢察後做鎖骨骨折手術,鋼板費用3萬。

11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骨折是否嚴重主要是從x光片、ct片看骨折碎裂版的程度,如骨折明顯移位,胸椎骨

權折壓縮程度較重常需手術**。

指導意見: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看,患者高處墜落導致多處骨折,只有鎖骨骨折需要手術,說明其他部位的骨折不是很嚴重,可以保守**的。雖然骨折不嚴重,也需要時間來癒合的,因此在6-8週內是應避免骨折處負重及活動的。

車禍造成肋骨骨折17根,右鎖骨骨折,左手臂骨折,已經做手術7個月了能幹輕微工作嗎

12樓:飛揚蒸蒸日上

你不是一般人喲,正常人肋骨只有12跟。肯定不能

13樓:戚廣利

車禍造成17根肋骨骨折、右鎖骨骨折、左手臂骨折,現在已經做手術7個月了,應當傷情穩定了,還能幹輕微工作。實際上痊癒,不會影響大的體質,一般工作都可以做,只要避免重體力活即可。

平躺腰疼不能久坐,久站,平躺腰疼不能久坐,久站

腰部慢性勞損多為慢性發病,無明確急性外傷史,也可繼發於急性損傷。好發於腰肌和棘間韌帶等處。其發病可由於姿勢不良,長期彎腰工作 或因病後 過度疲勞使腰肌減弱 同時有結構性缺陷易致勞損。第三腰椎橫突較粗且長,其上有腰大肌和腰方肌起點,並有腹橫肌及深筋膜附著,腰部和腹部肌肉強力收縮時,此處受力最大,容易從...

為什麼不能用price is cheap。只能用price is low

在英語中,price是代表價抄格 你說的price is cheap是在用中文的思路中譯英 在英語中沒有 很便宜 只有 sth is cheap 東西很便宜 而 只能用low 也可以看成是固定搭配 price是 數字bai的意思,你不要理解du成中文口語中zhi說的 價值。我們說 dao這個東西 便...

做了雙眼皮不能吃什么,做了雙眼皮不能吃什麼?

您做了嗎?做完之後 主任都會囑咐你的,醬油別吃 割完雙眼皮不能吃什麼又能吃什麼 割雙眼皮術後可以吃的食物 1 首先,雙眼皮術後要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應保證攝入足夠的蛋白質,如瘦豬肉 雞肉 魚肉 雞蛋 豆類食品等,同時,均衡補充各類營養元素要,可幫助受術者增強體質,有助於雙眼皮術後的恢復。2 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