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電單車(電動車)的充電方法

2022-02-04 17:40:47 字數 741 閱讀 3625

1樓:飛得更高

1、將電動車的充電器方形或圓形的一頭,插入電動車的充電口,將220v的插頭,插上電源。

2、由於電瓶和其它充電電池一樣,有壽命,所以要盡量控制充電的次數。

3、一般電池的電量到30%左右,就要對電瓶進行充電,並且要一次性將電充滿然後再用。

4、長期使用的話,過一到兩個月要對電動車進行一次深度放電,大約電量到20%左右進行充電。

5、每次充電時間不能超過10個小時,防止電瓶過度充電而變形,變形後的電瓶存電效果不如正常電瓶。

6、如果長時間不用電動車,要先將電充滿,以後每用要充一次電,也要盡量將電充滿。

2樓:杭幻梅吉名

像你的這種情況,你必須重新修改電動車的線路,如果控制器的外殼都有電,那控制器肯定是會壞的,你如果想改成60v的,那你最好把新的控制器開啟看看,看裡面的電容電壓是多少v,你用電容上的電壓減去48v,算出來的結果比12v大,那就可以改成60v,但是還是有點危險,打盹是因為控制器的問題,要麼是接觸不良,要麼功率電晶體損壞。

3樓:尚思彤姬鑠

呵呵充飽和一次要使用到快沒電或直接沒電再充的話會嚴重傷壞電瓶的那樣的話用不到一年就要換電池了

所以盡量的保持電瓶滿電狀態且不要超載會使你的電瓶壽命更久不過也不用跑了一公里就充電

一般電池電量用到50%左右時充電就好了

保養得好的話可以使用2-3年才換一次電瓶哦以上是我用了6年的電驢的經驗總結

希望能夠使你滿意

電動車被電單車撞了怎麼辦,電動車與電單車撞到了怎麼辦

電單車與電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責任。但是,如果有證據證明電動車違反法規,同時電單車採取了必要的處置措施的,才可以減輕電單車一方的責任。電單車一方無過錯的,承擔不超過10 的賠償責任。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電動車故意碰撞電單車造成的,電單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就你敘述內容來看,電單車在機...

踏板和電動車有啥區別,電動車和電單車的使用區別

1 驅動方式不同 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 通過控制器 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踏板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 客貨運輸等,也用作...

兩輪摩托與電動車的交通事故,電單車與電動車交通事故

過路口有紅綠燈嗎?你是直走還是拐彎?對方是拐彎還是直走呢?你說的斑馬線是過了路口的還是沒過路口的呢?這些都是關鍵。沒訊號燈的路口轉彎車輛讓直行車輛!如果沒有人員 就私了得了!簡單的修車也花不了多少錢!自己掂量!從老百姓們的常理上說責任你是有責任的,不是全責。若經交警解決,那可能就是全責。因為你是電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