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跟媽媽戶口,房產證是媽媽的,請問孩子可以在學區房就讀拿

2021-03-28 07:48:50 字數 2522 閱讀 9969

1樓:13862590347林

孩子跟媽媽乙個戶口,《房產證》是媽媽的,如果《戶口簿》登記的住址就是《房產證》上登記的位址,那麼,孩子肯定可以在學區房上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房產證和戶口本上的位址對得上

3樓:蒙德里德

這個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呀。還用懷疑。戶口本和房產證就是就讀資料。當然,萬一你城市有差異,就不清楚了,你自己問問別的孩子家長吧。

孩子跟媽媽乙個戶口,房產證是媽媽的,請問孩子可以在學區房就讀拿?

4樓:軍全疏癸

孩子跟媽媽乙個戶口,《房產證》是媽媽的,如果《戶口簿》登記的住址就是《房產證》上登記的位址,那麼,孩子肯定可以在學區房上學。

5樓:耿玉枝鄧水

可以,只要房產證和戶口本上的位址對得上

6樓:望瑞冷採夢

這個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呀。還用懷疑。戶口本和房產證就是就讀資料。當然,萬一你城市有差異,就不清楚了,你自己問問別的孩子家長吧。

7樓:劇啟瀧貝晨

好像是有要求的,各地不保證一樣,一般而言是要戶口進去至少一年才算數的。而且一套房子有規定多少年內只能解決乙個上學名額,就是為了防止集體蹭名額。

房產證寫的是媽媽乙個人的名字沒有爸爸的,孩子戶口在爸爸名下,孩子可以讀學區房嗎?

8樓:可靠的福慧雙修

哈哈,只要是能證明爸爸媽媽系夫妻,孩子就能上學區。

9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個是應該不可以房子在的地方,但是你不跟著他的話,你就不能在這地方都設定就寢的學校。

房產證上寫我和我媽的名字 以後影響我小孩上學嗎 別人說學區房必須小孩父母全權房才能上學?

10樓:

我不知你是哪個地方的人?我們天津市的孩子上學的政策是,只要是孩子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戶口在學區房這片,孩子就能在那上學。

孩子的戶口跟著母親!現在準備買一套學區房,房產證上寫父母的名字。可以只將孩子的戶口遷入學區房嗎?

房產證是我媽的名字,然後戶口戶主是我媽,我跟在媽媽的戶頭下,假如小孩以後讀書了可以讀附近的學區房嗎

11樓:laolian世界

你的小孩只要也隨你落入學區房內的戶籍,當然能就讀學區房的中、小學了。將來出示房產證明時出示你媽的即可。

12樓:鐘鉅明

只要小孩上媽媽的戶口,可以在媽媽的戶口當地附近就讀。

13樓:匿名使用者

陳橋驛滴淚斬小卒第84回宋公明兵打薊州城

在瀋陽買學區房,房產證上是孩子父母的名字,戶籍是爸爸和孩子在一起,媽媽戶口在農村一定要遷一起嗎? 5

14樓:走向未來

不需要沒有這個規定,只要孩子的戶口和爸爸的戶口和戶口本房證都能對上就可以。也就是說孩子的戶口在房產所在地也在父親的戶口本上就可以上這個學區。

房產證是孩子外公外婆的名字,但是孩子和母親都在外公的戶口本上,請問可以上外公名下的學區房嗎

15樓:小喜

可以呀,孩子戶口只要在外公戶口本上就可以上房產所在地的學校,這個沒問題的。

16樓:自然而然

如果孩子父母的名下沒有房產,就算外公名下的學區房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戶口轉到你們的學區房即可

買學區房後轉戶口時,把媽媽和孩子兩個人轉過來(爸爸戶口不變)好?還是全家一起轉好?. 25

18樓:foggy金牛

把媽媽和孩子兩個人轉過來(爸爸戶口不變)好,根據戶籍管理規定,子回女未滿16歲戶答

口隨父隨母都可以。所以如果有什麼不對可以遷回來。

根據我國的戶籍政策,小孩子戶口隨父隨母都可以;先在孩子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開具他的身份證明,之後拿著證明、父親的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父親戶籍所在地村委會同意遷入的證明父親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準遷證,等把準遷證辦出來,把戶口遷過來就可以的。

19樓:正氣長春

如果你在重點學區買了房子,可以將孩子和他媽的戶口遷移過去,你的戶口不要動。

以後辦事情,影響不會太大,這點你完全可以放心。

20樓:冰都吹雪

既然是學區房,那就要看學校的具體要求,有的學校是要求父母和孩子在乙個戶口本上的。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孩子和媽媽的遷過去好了 您是怎麼做的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全家戶口一起轉過來較好。

23樓:劍秀

爸爸戶口那還有房子?

關於房產證和戶口的問題,關於房產證戶主跟戶口本之間關係的問題

你有兩點混淆了 一是房產證與戶口,不是一回事。只要當地購房沒限購政策,外省市的人都可以買房,不會在買房時查買房人的戶口所在地。買了房,正常的就有房產證。但房產證上有這人的名字,不一定因此可以遷入戶口到當地,尤其是跨省市的遷移 跨農業與非農業的戶口的遷移,得符合遷入地的戶籍管理政策才行,以當地公安派出...

戶主是媽媽,房產證是爸爸,有影響嗎

沒有辦房產證流bai程 首先,購房者du要審查發 zhi展商的資格手續是否 健全dao,也就是我內 們常說的五容證是否完備。第二,買賣雙方進 產交易後乙個月內持房屋買賣合同和其他證件到房地產交易所辦理買賣過戶登記。去辦理登記需要攜帶身份證 戶口本 商品房銷售合同 等證件和資料。第三,買賣雙方接到交易...

房產證與戶口的關係,戶口和房產證的關係

新的 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 規定,房屋徵收時,補償費是補償給產權人的,房產證是誰的就補給誰。如果房子寫你奶奶的名字,你奶奶可以寫遺囑,說明給誰,按照法律你爸爸和你姑姑,甚至是你都有繼承權的,全部是你爸爸的,因為是它的產權 戶口和房產證的關係 戶口與房產證二者沒有直接的聯絡,但是在有了房產證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