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會計師考試多選題怎麼選

2021-03-04 09:00:54 字數 581 閱讀 9755

1樓:會計網

多項選擇來題——「反客為

自主」根據考試要求bai,多項選擇題的du備選答案中有zhi兩個或兩個以上dao的答案符合題意,考生多選、少選、錯選、不選都不得分。

相對單項選擇題而言,其考試的難度較大,得分不易,因為此類題型至少有兩個備選答案是正確的,所以也可以採用「排除法」,即將不正確的備選答案排除後,剩餘可選擇的備選答案就少了,正確率也就相對提高了,但需要注意,這並非是化解此題的「良藥」,多選題是考試通過的關鍵所在,其分值佔到了總分數的40%,因此考生必須在平時複習時多注意積累和鞏固,注重將法律規定準確理解,要努力做到化被動為主動,只有這樣才能做到「反客為主」,積極的佔有得分主動權。

多項選擇題做題提示

多項選擇題的答案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答好選擇題,首先要掌握相應的知識;其次,掌握一些答題技巧,將有助於你選擇正確答案。

注意是否反方向提問。選擇題多數是從正面提問,但有時也從反方向提問,審題時應注意是否有「不」之類否定意義的字詞,一字之差答案全變了。

有些題需要一定分析,才能得出正確答案。

對於實在不知道確切答案或純考查記憶的題目,也不要輕易放棄,猜測一下,如果運氣好,也可能得分。

考中級會計師,中級會計師?

1 對於職稱來說,初級和中級之間沒有關係,可以跳過初級直接考中級,但是必須滿足中級的報名條件。首先必須具備大專以上的學歷,其次從會計證的發證日期開始計算,大專學歷的話從業須滿5年,本科4年,雙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的2年,碩士1年。報名的時候會讓你出示會計證,根據上面的發證日期現場審核。任何單位 學校為...

中級會計師難考嗎 中級會計師考試難嗎

總的來說不難考。關於中級會計師的難度,大家也是眾說紛紜,中級會計考試難度的問題是因人而異的,說難其實通過的人也不在少數,說簡單也有很多考生依然沒有通過,只要保持一顆堅定的心,克服困難,就會迎來勝利的曙光!要說中級會計師沒有難度,那肯定不是,畢竟也是職稱考試,肯定會有難度,但是儘管難,也是有不少人能通...

中級會計師報考資格是什麼,中級會計師報考的條件是什麼?

一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北京市或 機關事務管理局 駐京部隊頒發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 2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 3 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兩年 4 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一年 5 取得博士學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