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有異議,怎麼辦

2021-03-04 08:50:07 字數 1107 閱讀 2193

1樓:大英軍情六處

考生如果對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存在異議,可以申請成績複核,成績複核一般需要提供考生個人的姓名、准考證號、身份證號、**、科目、成績等資訊,具體需要現場複核還是網上覆核還要看當地財政部門的具體通知。

2樓:東奧會計**

考試成績公布後,如考生對分數提出疑義,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可向其提供相關科目的明細回分答值。

哪些考生可以申請成績複核?1、與自己預估的分數差距較遠的考生。

2、成績未達到合格標準,但與合格分數相近的考生。

出現以上考生對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有異議情況,考生可以留意關注報考地區釋出的相關通知申請查分。

3樓:你的世界

可以進行複核。考試成績公布後,如考生對分數提出疑義,可以向各地考試管理機構反饋,查詢相關科目的明細分值。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後查分有什麼常見問題?

4樓:對啊網

1. 2019中級會計職稱

成績查詢時間是什麼時候?在**查詢?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將在10月19日前下發,並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公布,考生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查詢即可。

2. 成績查詢入口進不去怎麼辦?

部分考生進入成績查詢入口,頁面載入不出來等情況,別著急,可以嘗試不斷重新整理介面,或者等一段時間後再進行查詢。

3. 中級會計職稱合格分數線是多少?

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60分(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00分)。部分地區有自主分數線規定。

4.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多久?

參加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方可獲得中級會計職稱證書。只要通過了全科考試,考試成績長期有效。

5. 如果對考試成績有疑義,可以申請成績複核嗎?複核流程是什麼?

考生如對中級考試成績有異議,可以申請成績複核。

一般流程如下:考生向所在地區的會計考辦提出查分申請,由各市會計考辦彙總至省會計考辦。省會計考辦將統一安排時間進行核查,核查結果發至各市會計考辦,由各市會計考辦向考生提供相關科目具體分值的書面憑證,即捲麵合分。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可以查詢了嗎

2017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已於10月24日公布,請登入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進行查詢。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合格後,考生就可以查詢並列印成績合格單 登入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點選左側 證書查詢系統 輸入個人資訊查詢即可。一科 兩科成績合格的考生可以不領取成績單。中級會計職稱成績查詢系統會自動留存以...

如何查詢2023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

進入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成績查詢 輸入考生准考證號或身份證號碼進行查詢。參加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人員,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全部科目考試均合格者,可獲得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證書。2014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已公布,成績查詢時間自10月24日起,查詢 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就可以查詢了。中級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

不可以。雙學位者從事會計工作須滿2年,從取得會計證當年計算到報名中級當年年末。根據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沒有會計證不能從事會計工作,因此你的2年期限從今年開始計算,你最早2012年方可報名參加2013年的考試。你之前所謂的2年經驗無效,報名中級時不予認可 不可以,得看你從業的年限的,今年拿到從業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