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的養老理賠協談崗和醫療查勘定損崗,哪崗位更好一點

2021-03-27 20:34:52 字數 3273 閱讀 482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在醫療查勘定損崗吧,在辦公室工作,理賠協談需要與客戶打交道,查勘定損基本不用。不過醫生的收入比保險公司的高吧!

2樓:黑夜的黑

兩個崗位都具有挑戰性,協談崗需要和客戶談判,對理賠結論和客戶溝通的;醫療查勘定損崗其實就是調查崗,有挑戰性,對理賠資料進行醫療核查

3樓:冬亦有雨

我建了乙個群名稱是呼和浩特市求職招聘 151612572,可以在裡面釋出求職招聘資訊

4樓:柔錫

醫療查勘定損崗,發展前景好

關於平安保險的醫療查勘定損崗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bai

感覺,乙個字「累」,各du大醫院來回的zhi跑,還要與一些dao尖酸刻薄回

的②13的客戶鬥智鬥勇、劈里啪答啦一頓說(也是,只要是個保險都這樣!生怕賠不了)。主要負責各大醫院人傷的查勘(拍照核實資訊等)和人傷費用的定損理算。

平安,五險一金,工資一般(但有浮動空間),福利ok,至於發展前景也就是一步步往上爬,理賠經理之類的?!!他說的編制應該是事業編制,就像行政編制似的,你第一年是科員,可能是最低一級的,你幾年以後當了科長,就是科級。再幾年以後當了局長,就是局級。

也就是說,你如果是行政編制,那你就是按公務員法只「走」行政級別的。事業編制的話和這個差不多只不過情況複雜點。

也不能一棒子打死,還要看個人的能力與自身的心態,小地方有小地方的好處,大地方有大點方的空間,你可以在這個地方先落腳,然後在調崗,這個是可以的。

中國平安財險的醫療查勘定損崗和中國太平洋財險的人傷定損崗哪個好??都是屬於內勤嗎?哪個工作輕鬆些?

6樓:我已經飄過

沒很大區別了,太平洋產險是老牌產險公司,平安產險歷史也很悠久,但是在去年平安產險一舉超過了太平洋產險,就以後未來的趨勢,平安產險的發展潛力可以會更大點

保險公司的(醫療方面)理賠協談崗怎麼樣,是不是屬於內勤崗位,工資估計多少,重要的是有沒有發展前途?謝謝!

7樓:反對七喜

1、理賠協談崗應該是屬於內勤崗位;

2、這個崗位在內勤中工資應屬中等偏上,具體數字不好評估,因為在不同的地區、不同的保險公司工資是不同的;

3、這個崗位主要是跟客戶溝通,尤其是溝通理賠糾紛的,這個工作很的挑戰性,很能鍛鍊人的,能助你成長。

8樓:匿名使用者

協談就是處理投訴的啊,現在保險公司這麼弱勢,客戶站著有監管一不滿意就投訴,你談啥?一投訴就是你沒處理好,別傻乎乎的去做這個,核賠肯定好的多啊,只要審核能不能賠,至於糾紛,呵呵,協談崗去處理唄……

平安人壽與平安財產哪個待遇好,我應聘醫療查勘定損職位,求內行者指點,不勝感激。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集團,2個子公司,當然不一樣啦,人壽工資方面應該比財產好,工作量可能財產比人壽多

10樓:緣來有

平安人壽的待遇沒有平安產險的好,並且壽險的事情相當的多的。我在雲南曲靖。 如果你是學醫的建議你去平安財產險。

乙個地級市的平安保險中心支公司的理賠崗和乙個省會城市的知名連鎖餐飲企業的行政人員哪個前途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公司發

copy展的已經很成熟了,在成熟的公司裡公升職、調動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平安保險公司地市一級的工資在當地還是很不錯的,工作兩三年應該可以一年掙5-6w萬,還是比較穩定的。如果你想在大城市生活,還是在現有崗位工作吧。

如果考慮結婚的話,當然地市的壓力肯定小很多,而且你在地市也是高收入人群。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發展機遇不一樣的,不過省會城市的機會多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最主要的是工作壓力大,但是收入還算可觀。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理賠人員待遇

14樓:瓷萃**

根bai據了解保險公司理du賠部有多個崗位:接報zhi案,排程,查勘定損,核損dao

,繕制(理專算),核賠。

在這屬個行當裡面還沒有女查勘定損員,查勘定損員的工作環境,強度還有對社會的經驗的要求一般不適合女性。在理賠的部門是沒有輕鬆的崗位的,非要比的話就只有繕制崗稍微輕鬆點;普通員工的工資一般不高;只要手上沒有遺留的問題跳槽的話是沒有人攔的。

還有,平安保險是全國統一集中接報案,全國地圖要記熟哦。平安的理賠全部集中在上海後援中心,各地機構只負責協談案件處理,也就是並不需要算怎麼賠,賠多少什麼的,只是處理一些複雜案件。也比較吃力吧,工資不算高,但還好有雙休。

15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應該叫不保公司

16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不同待遇不同,且平安的待遇是保密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平安保險是大忽悠 大家千萬要謹慎 切忌不要被忽悠 平安保險索賠困難 服務態度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認同樓上的說法 平安車險資料齊全1天就賠付的廣告大家難道沒有聽說過嗎? 平安業務員都可以給客戶辦理理賠服務的 平安的品牌還是很好的啊 !

面試平安保險公司醫療查勘定損崗需要注意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小輕鬆,一般就聊聊天,你的經歷啥的,有啥問題你也可以問,專業問題不咋問的,沒事

成都平安養老險理賠協談崗怎麼樣? 待遇和發展前途以及工作內容。 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理賠專業要求一般是醫學或者法學 因為會涉及到醫學知識 比如說被保險人出

回了交通事故 就需要

答你到醫院去核實病況 並且做出初步的病情認定這個病是否構成傷殘會住多久的院 還要跑公檢法 以及代表保險公司出庭等 平安保險理賠核損崗 待遇很好 一線城市一般最低也是5000+ 還有很多福利 理工科專業如果您畢業後從事過保險行業 或者法律行業 但必須有2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或者您是碩士畢業生 應聘上的機率應該大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很鍛鍊人,以後的發展機會也很大,建議你去。

就是不知道你的背景如何,學歷?專業?經歷?

22樓:

早知道問我哇,肯定給你滿意答覆

平安保險理賠要怎麼操作?平安保險理賠的流程是什麼

平安保險理賠方法很多的,而且都很簡單,你可以在手機上用平安金管家app來理賠,手機申請理賠,然後上傳資料,賠款會打到你賬上。也可以 理賠,打95511 報案,會有工作人員聯絡你的。平安保險理賠要怎麼操作的,一般來講你需要打平安保險的 讓保險員過來。然後保險員會看你需要的出險是什麼,看這個你是人身險還...

平安保險 綜合行政管理,平安保險的綜合管理崗位責任

1 日常辦公事務管理。1 企業各種日常辦公事務的計畫 組織 協調與控制 2 會議的組織 協調,會議內容的記錄與傳達。備註 在建立辦公自動化系統方面有給予協助的職責。2 辦公物品及裝置管理。1 負責制定辦公物品及裝置的採購 保管 發放與使用制度 2 負責辦公物品及裝置的採購事宜 3 辦公物品的保管 發...

平安保險人身意外險的理賠,平安保險意外傷害理賠程式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平安的意外險和目前市面上的其他意外險差別大嗎,想知道的不妨看看這份對比表 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其實不管是哪一款人身意外險產品,理賠的流程都是一樣的,一般合同中都會寫明,不清楚的也可以直接到櫃檯諮詢或上官網查詢,只不過不同的產品理賠的金額會有不同,而且還要根據申請哪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