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的550的寶貝卡住院醫療怎麼賠付

2023-02-28 16:15:03 字數 3854 閱讀 7285

1樓:匿名使用者

500的吧,住院醫療500的免賠額限額內40%的賠付。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出險實際情況來賠付。

平安寶貝卡的報銷流程

3樓:末你要

一、報銷流程:

1、找出該卡的保單號;

2、打95511報案(需要提供保單號),如果當時投保列印有保單最好也準備;

3、讓醫院證明已經基本齊全。

4、到當地櫃檯辦理理賠手續。

5、最後報銷,住院費用最高可以報6萬,不過具體能報多少還得看用藥、所在醫院。

二、平安寶貝卡保障範圍包括:

1、意外身故:賠付5000元;

2、疾病身故:賠付5000元;

3、意外殘疾:賠付5000元;

4、意外醫療:醫療費用超過100元的部分,按80%給付保險金;

5、住院醫療:被保險人在縣區級及以上公立醫院發生住院醫療費用,1000元以下部分,按50%給付;1000-4000元部分,按60%給付;4000-7000元部分,按70%給付;7000-10000元部分,按80%給付;1萬-3萬部分,按90%給付;3萬以上,按95%給付。

4樓:玉狄明

1、找出該卡的保單號。

2、打95511報案(需要提供保單號),如果當時投保列印有保單最好也準備下。

3、醫院證明你已經基本齊全。

4、到當地櫃檯辦理理賠手續。

ps住院費用最高可以報6萬,不過具體能報多少還得看你用藥、所在醫院,建議盡快辦理吧。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撥打95511人工詢問。

最後:這個卡是平安貝貝卡!!!

平安健康寶貝卡有什麼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寶貝卡ⅲ 保險期限 保險責任及保額 單位:元(rmb)

一年 意外身故和意外殘疾保險金 疾病身故保險金 意外醫療保險金 住院醫療保險金 少兒重疾保險金額。

年交保費 a卡:0-5周歲300元;b卡:6-18周歲200元;

投保規則介紹:

1、投保範圍:年齡在0-18周歲身體健康的在校學生或幼兒(0歲指滿30天且出院的嬰兒)2、投保份數:每位被保險人以壹份為限;3、受益人:

本自助保險卡的受益人為法定;4、保險期限:本保險的期限為1年,自在。

5、責任備註:

*已參加深圳市少兒醫保的被保險人,對於其發生的屬於深圳社保規定合理用藥範圍內的住院及大病門診醫療費用,次免賠額300元,保險公司對於社保起付線以下部分、起付線以上封頂線以內需個人自付部分、封頂線以上需個人自付部分,在扣除300元次免賠額後按100%進行賠付,賠付金額最高以陸萬為限;

*未參加深圳市少兒醫保的被保險人,對於其發生的屬於深圳社保規定合理用藥範圍內的住院醫療費用,在扣除次免賠額300元後,統一按照合理醫療費用的60%賠付,賠付金額最高以陸萬為限;

*住院醫療費用責任承擔在全國範圍二級以上公立醫院就診,但不包括上述醫院的分院和社康中心。

*被保險人因投保前已患疾病、先天性疾病、遺傳性疾病、以及上述疾病的併發症導致的保險事故屬除外責任。

6、本自助保險卡遺失不補,不辦理變更、撤保、退保和加保。7、請在自助保險卡背面註明的投保申請日期之前進行投保,若因持卡人自身原因導致自助保險自助保險卡過期失效而引起的損失由持卡人自行承擔。

8、如本計畫中的有關規定與條款衝突,以條款之規定為準。

請問平安寶貝卡少兒保險是否可以報銷少兒健康醫療費用呢

6樓:abc保險網

您好!孩子成長過程中需要面臨意外和疾病這兩大主要風險,為了提高您孩子的保障,及時為其構建合適的投保規劃是必要的。

保險之類,平安寶寶卡怎麼樣

7樓:學霸說保

我們先來看看寶寶卡到底是什麼樣的 ?

首先,寶寶卡保險產品多由多個保障責任組合而成,最為常見的是意外傷害保障、醫療費用補貼、意外疾病住院津貼等,當然部分保險公司的這種卡單產品還囊括了少兒重疾保障。從保險責任上來看,寶寶卡保險保障範圍較廣,可以給孩子多方面的呵護。

其次,這類保險多為一年期消費型產品,**優勢較為突出,一年保費在幾十元至幾百元不等,多數情況下,一百元即可讓孩子獲得全年的保障。當然,保費較低,保額也就不高。

然後,卡單式保險的優勢就是投保方便,目前多採用網路自助投保方式,只需登入對應保險公司**,投保資訊即可。當然,千萬別忘記去啟用。只有啟用後,保險保障才開始生效。

當然,寶寶卡單產品也有其無法避免的缺點。最大缺點就是不能保證續保,上面也介紹到了,這類保險多為一年期的,保障期限結束後,無法直接續保。

我們再來看看中國平安的寶寶卡有什麼保障?

該卡每年300元,適合0歲--6歲的寶寶,保障期也是自開卡日起,為期一年!

1、意外/疾病身故保障2萬元。

2、意外醫療,指的是磕磕碰碰,貓抓狗咬,摔傷扭傷等等,每年最高報銷5000元,包銷方式為:免賠100元後,報銷80%(自費藥除外)。

3、疾病住院報銷,每年最高6萬元,有社保的寶寶,社保報銷後的剩餘部分報銷比例為(免賠300元後):5000元以下的部分報銷50%,5000元至1萬的部分報銷65%,1萬元以上的部分報銷90%(自費藥除外)。

為寶寶購買保險,保障是首要考慮的事兒,尤其現在正是手足口病高發的時期,小寶寶抵抗力弱,更加令各位父母不放心,所以乙份醫療保障是必不可少的。孩子是稚嫩柔弱的,醫藥費是昂貴的,轉嫁風險,有備無患。總體來看,中國平安的這款寶寶卡保險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購買,不過由於保費便宜,保額也相對較少,我建議還要搭配乙份重疾險一起購買,給孩子最安心全面的保障,我之前有整理過市面上一些不錯的自小孩重疾險保險,可以給你參考一下: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8樓:人生無奈幾多時

中國平安寶貝卡一款專為青少年以及嬰幼兒設計的保險計畫,包括意外傷害身、意外傷害醫療、住院醫療以及疾病身故的保險。中國平安寶貝卡[1]與其它的少兒類保險並不衝突,無論你的寶寶現在有無購買了其它的保險,都可以購買中國平安寶貝卡。為了廣大使用者的方便,中國平安推出的中國平安寶貝卡是以一年以期限的投保方式;國內外的人士均可以參與投保,而且保險即時生成;使用者還可隨時上網上查詢保單的資訊。

中國平安寶貝卡保障的範圍是很廣的,無論是在家裡、校內外、節假日等發生的意外傷害、生病住院、失蹤等都會得到相應的賠付。

中文名寶貝卡。

險種類別。意外險投保年齡。

出生滿30天至未滿18周歲。

平安少兒自助保險卡(分a款和b款)真的是,每年住院醫療保險金能報銷10萬元嗎?

9樓:

0-2歲是350元。

這個卡本人認為非常值得。

意外4天後可以報銷 疾病住院30天後報銷。

報銷方式和社保一樣(甲乙丙類藥)

報銷額度可以參照條款,總之花錢越多報銷比例越高看條款,這個保險真的非常好。

我兒子兩個月,本人就在平安上班,相信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非常對,它的醫療保障範圍(範圍過窄)和免責條款(免責專案過多),其實真正得到保障的很少的,它就和您玩的乙個文字遊戲,說每年都都最高10萬的保障,其實真正拿到的錢卻是很少一部分的。不過以防萬一我覺得還是可以買買的。買保險都是為了買健康,得到保障。

一年也沒多少錢。有比沒有的好啊買乙份保障獲得乙份健康還是值得一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能賠多少,買一張總有好處的,能幫我們分擔一部份。

中國平安520元的娃娃卡賠付比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用藥清單。及一些想關醫院法票,出院住院證明。

買平安保險會查出之前未住院的病例嗎

出險後,保險理賠人員回去相關醫院查詢住院記錄,如果查到以前的病歷,投保時沒有如實告知,會影響理賠的!住院了就可以查到,沒住院就沒有記錄,查不到。有住過院是可以知道的,只要不是大的疾病住院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住院就有住院記錄,沒住院就查不到住院記錄。只要住院了,就可以查到。只要去醫院看過病,基本查的到。...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推出的平安福怎麼樣?

你好!問過平安福,問過國壽福 祥瑞,還可以再問一下中國太平的福祿倍至 昨天我又給自己買了乙份平安福。有什麼需求您可聯絡我 您好,現在平安福已經公升級成為平安福2016,重疾從原來的45種公升級為80種,輕度重疾從原來的13種公升級為20種!你好,賣保險跟賣衣服一樣,假如有一件衣服非常非常好,可就是不...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推出的平安福怎麼樣?

唯一一款以公司命名的產品,目前是非常好的,保費低 保額高 保障全面 期限長 這是一款保終身的健康險,對年齡有要求,18 65。對向你們人類可能會患的45類重疾和8類輕症進行保障。當然也對意外進行保障。整體來講,還是不錯的一款產品。平安福是唯一一款以平安命名的產品,至推出以來銷售一直很火爆!它相對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