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安保險面試的時候,我把畢業證影印件和身份證影印件留下了,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

2021-03-20 01:38:58 字數 2702 閱讀 1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走正常程式,那麼不會有什麼問題,因為人力部門未招聘人員的資料肯定是要銷毀的,平安是個大公司,肯定有這方面完善的制度。如果是平安的業務員留存的,建議你要回來,因為這是你的個人資訊,防止被別人用做其他用途,具體的我就不說了,平安公司有銀行,能辦信用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放心,平安是世界500強企業,正規公司,不會用您的身份資訊搞什麼違法犯罪活動的!不要擔心,若面試沒有成功,資料會銷毀的!

3樓:toc高階顧問

到哪應聘都要交這兩份材料的,是不是已經確認錄用了?平安也算是大公司了,一般不會亂用這些資料的,也不會有什麼後果,即使被拿去它用(想不到,只拿影印件能幹成什麼大案),也沒有你的責任

4樓:遊戲人生被人叫

只要是正規的企業都要這些東西的!不必擔心什麼!

5樓:世外桃源

應該不會有問題平安保險公司還是比較好的保險公司

平安保險招人我去面試了把身份證影印件,畢業證影印件,**給他們了會不會有啥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都要這些資料會為你保密的

7樓:中國平安董生

沒事的。這個可以放心。

去平安保險面試留下了身份證影印件和畢業證影印件,沒有要回來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問題,公司不會透露個人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擔心的是什麼嗎?不會有問題

到平安保險面試的時候把身份證影印件和簽名都留下了,不會有什麼事吧?

10樓:農場司務長

平安保險公司的招聘,包括經理助理、電腦操作員、內勤、客服人員、儲備幹部、人事助理、理財顧問、銷售內勤等不同的崗位,每個崗位招聘三人至十人不等,月薪1500元到2000元。前去應聘,交了100元的培訓費和60元的考試費,在交費之前部門經理許諾確有此崗位,培訓了乙個月的時間,**人資格證也考下來了,最後卻發現根本沒有這些所謂的內勤職務,而是讓去跑保險,深感上當受騙。

本人前幾日在平安保險面試,初步面試應該是通過了,還做了乙個測試,平安保險留下了我的身份證影印件和畢

11樓:王平

直接去拿就是了,態度好點,理由委婉點,也不會為難你的。

12樓:賣老公還賭債

這些當然可以拿回的,保險公司現在不好做,尤其是做業務,看來你還是挺醒目的,還沒入保險行業。

現在好男好女都不做保險了。

13樓:福為

竟然還留原件在應聘的公司裡,你傻嗎?

14樓:孤單

沒事!可以幹一天完了說自己不適合

去平安保險面試把資料都交了,身份證影印件,畢業證影印件都交了,後來不想去了資料還能要出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出來,如果對方拒絕或者以丟失等情況為藉口不給你,立刻向公安局舉報其侵犯個人資訊,這種大公司不會冒這個風險的,一般人想不到把資料要回來,這些公司當然樂得省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找你的夥伴就可以,沒有其他風險,放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要的,保險公司是國家監管的正規公司,就是入資後還有10天的猶豫期呀!親,到新華來吧!歡迎您!

你知道關於平安保險將面試人員的身份證影印件留下,會不會拿去辦信用卡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平安銀行的信用卡2023年12月31日是最後一天。而且你還沒有填申請表,就算他幫你填了,但是還需要簽字。就算他代簽了,那還需要你啟用!

如果他真的這麼做了,那就記下他的業務號,打95511投訴他。他會被銷號。

19樓:重劍無峰

不會,再說單單有身份證影印件是辦不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和錢打交道的地方,你信麼。

正常途徑招不到人要靠哄騙來拉人的行當,你信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是可能出賣你的資料

我去平安保險公司應聘,他們要留下我的身份證原件和我的畢業證原件,去保險公司真的要留下這些東西嗎

22樓:九扒

沒這事。應娉時,只需提供影印件材料,當場核對影印件與原件是否一致就行,並沒有留下原件之說,相關監會也並無此硬性之規定

23樓:橘子的甜蜜

你只是應聘,又不是正式上班,建議不要留下,畢竟這些資訊關係到你的身家性命。

24樓:墨玉笙笙

這個是不需要留下來的。而且不管哪家保險公司都不會留原件。

25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的話應該是讓你帶著這些東西的,但是留下你的就不對了,我還沒見過這樣的,趕緊要回,省的他們幹什麼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的只要影印件就可以了,對方要求原件帶著只是要驗看一下,如果要留原件,你千萬要慎重考慮。

平安保險,把卡號,身份證都拿走了,我反悔了怎麼辦

這樣看你是剛投保,保單製成以後你簽字收到有個10天的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全額退還保費的,不用擔心。但是一定要記得猶豫期過了再反悔你的損失將會很大。還有你可以給你的那個保險 人打 說不保了,也是可以的,因為都還沒有生效。一般只要扣款成功就會生效,你也可以把銀行卡裡的錢取空。有什麼需要可以隨時聯絡我...

在平安保險辦的免檢車標,行車證蓋章怎麼辦

免檢車輛可以在手機上辦理,新實行的電子車貼,要紙製的去車管所申請就可以了。拿著行駛證原件,保險單子就行。這個行車證蓋章是按照正式正常的檢查年檢蓋章 在平安保險辦的免檢車標的話,行車證蓋章的話要諮詢平安保險公司。這的話,你是免檢的話,行駛證蓋章的話,你要去那個車管所那裡進行蓋章,不用上線檢測 新車六年...

我是學機械的,打算去平安保險工作,馬上要畢業了,誰能告訴我怎

學機械的為什麼要去平安呢?你的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經濟不是特別困難建議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要慎重!機械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不管是平安還是其他的保險公司,一般都是做業務員的,沒有別的其他的什麼好工作,我看你還是不要去了,保險公司對員工的要求不是很高的,一般人都能去,而且開始的時候他們都會說得很好聽,等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