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中考了,成績不是很好,是花錢上高中好還是三加二好,還是技校

2021-03-27 19:55:53 字數 3926 閱讀 6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繼續學習,直至本科,根據你如今學習現狀,讀3+2最好。如果只想混個文平就業,建議讀2-3年的技校。

2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樓:手心灬的溫度

建議報考電腦方面的技校,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挺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的,還有大專證可以拿

4樓:情已深奈何緣淺

技校吧,職業類學校,這樣你可以有一技之長,而且也可以學到文化課的知識,而且像職業類學校,還可以選擇公升學或者是就業,而且沒有普通高中那麼複雜,有難度,選擇公升學可以參加高考,有機會進入大學,而且分數線比普通高中要低一些,因地方不同而定吧

5樓:花美男拉麵

技校好,這年頭有技術就有飯吃,淘汰不了

6樓:菩提花

有把握就上高中,沒有就上個技校增長點技能還是好的

技校和三加二哪個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技校也開設了3+2學制了。就我知道的就有陝西金穗國際汽修,2+3五年制大專,初中畢業的學生一般年齡在16歲左右,若讀中專畢業在19歲左右,這時從心理學角度講,孩子還未成熟判斷能力差,還沒有脫離青春危險期。若在經三年大專教學,孩子基本度過了衝動期,漸漸懂事進入成熟。

這時孩子知道要掙錢、要創業、要奮鬥,知道他要承擔起家庭擔子的責任。所以2+3是科學合理的設定,對初中生是最好的選擇。

8樓:就是電腦不懂

不在於那個好那個不好最重要的是你喜歡的專業和前景!

9樓:彤嶽己雁蓉

肯定是三加二好了,三加二出來是大專學歷,技校是中專學歷,學歷級別上比大專低乙個級別。

幹會計有出路嗎初三沒有好好學習挺後悔的去了技校三加二大專今年第一年我該怎麼努力不想碌碌無為過一生? 140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先認真學習,等大專文憑畢業了,再接乙個本科專業。

您心裡是很有理想的,只要您能堅持不懈,您會有乙個比較好的前景的。

11樓:錢江新地方

只要好好學習,不浪費校園時光,還是能掌握到一技之長的。樓主對會計有無興趣?如有,可以去努力考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理解你,先拿到大專畢業證,會計本身可以作為長期飯碗,但知識要專,必需在校期間有實習公司經歷,現在會計在市場上己是飽和狀態,最好還有其他技能。學歷和技能缺一不可,既然有心學,堅持下去加油!

13樓:彬

我覺得會計這個工作挺好,平時收入穩定,還能接私活,你如果想做老師,直接考教師資格證就行,不管你做什麼職業,都可以不碌碌無為,就是看你怎麼做,別人給你再多意見沒什麼大用

14樓:綠林一片

計多不壓身,只要你自己喜歡,學多一門技術挺好。

15樓:

當然有出路了,只要你現在開始好好學,不用愁將來的出路。

祝你好運

中考三加二的中專技校,提前招生?

16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說的是中復專大專連讀制的技校,不過你想好報讀bai

什麼專業了嗎?現du在一些技術zhi學校還在dao招生,不過名額有限,建議趕緊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清楚專業課程教學師資裝置各方面的情況,多看幾家作對比,這樣你才知道哪個學校是有實力的。

17樓:第一學霸是我

前幾個月會有人到學校來招生現在都過啦

18樓:三十四歲半

是存在的 分數也不是很高

我是安徽的 幫不了你

三加二學校是什麼意思

19樓:嘿公尺高梅

三加二學校

大中專指的是高中起點2年制中專,實行中專收費標準,學生在中專選擇所學專業,畢業後可參加對口公升學; 3+2大專班指的是中專院校與大專院校聯合辦學,在中專完成3年學習後,再到聯合所辦學校完成2年課程,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大專畢業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中專,兩年大專,得連讀才給大專證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上海的職校政策,有些職校裡設有三加二, 三年中專兩年大專大概,有限定的報考人數,畢業了有大專文憑,正規的,去那個鳥人的什麼**高考,三加二分數線比考上海普通高中的分要高點,大概就是這樣。

23樓:校吧網路

3+2大專班指的是中專院校與大專院校聯合辦學,在中專完成3年學習後,再到聯合所辦學校完成2年課程,拿到大專畢業證,前三年實行中專收費標準、分段式教學,後兩年實行大專收費標準。 教育形式3+2大專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形式。由部分重點中專校和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經省有關部門批准舉辦、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學制五年,畢業後發給省教育廳驗印的大專學歷

什麼是三加二學校?

24樓:姬覓晴

三加二學校就是指中專copy類學校,三年中專二年大專,滿足條件就可以上3+2的學校,條件如下:

1、必須是應屆初中畢業生;

2、必須參加本年度中招考試;

3、必須達到一定分數線;

4、在學校的官方**或者是通過**進行報名。

學費各校不同,但標準為前三年按學校標準收費,後兩年按大專標準收費。

25樓:瑞來鮮于千兒

什麼是三加二學校,畢業後是能拿本科畢業證嗎?和全日制的本科畢業生有什麼區別呢!

32就是三年中專

2年高職,畢業拿專科證。各個中專都有32,

26樓:

三加二學校來

大中專指的是高中起源點2年制中專,實行中專收費標準,學生在中專選擇所學專業,畢業後可參加對口公升學; 3+2大專班指的是中專院校與大專院校聯合辦學,在中專完成3年學習後,再到聯合所辦學校完成2年課程,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大專畢業證。

三加二和技校那個好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三加二好了,三加二出來是大專學歷,技校是中專學歷,學歷級別上比大專低乙個級別。

職業高中,技校,三加四,三加二學校哪個好?

29樓:行謹富修杰

肯定是三加二好了,三加二出來是大專學歷,技校是中專學歷,學歷級別上比大專低乙個級別。

3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職高是可

bai以就讀3+2公辦本du科大學的,如果年滿zhi16周歲,可以選擇3+2公辦統招dao專公升本,錄取分專數線低,先

屬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中考三加二的中專技校,提前招生?

31樓:捷學岺賀昭

你說的bai

是中專大專連讀的技du校,不過你zhi想好報讀什麼專業了嗎dao

?現在版一些技術學校還在招生,權不過名額有限,建議趕緊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清楚專業課程教學師資裝置各方面的情況,多看幾家作對比,這樣你才知道哪個學校是有實力的。

我馬上要面臨中考 但成績不好 怎麼辦

職業教育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0基礎也可以通過培訓快速實現轉行就業,只要想要改變,用態度和責任來學習,沒有什麼難的,而且it技術細分很多課程,可以親自試聽課程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課程。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中考成績不好,盡了力就好...

馬上初中畢業,成績不是很好,打算去讀職高,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

要中考了,怎麼才能提高全科成績,中考怎樣提高成績?

如何提高你的學習成績。充分利用課堂時間。學習成績好的學生很大程度上得益於在課堂上充分利用時間,這也意味著在課後少花些功夫。課堂上要及時配合老師,做好筆記來幫助自己記住老師講授的內容,尤其重要的是要積極地獨立思考,跟得上老師的思維。老溫 首先針對體育加試給你提點建議,50公尺對你來說不是很合適,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