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要面臨中考 但成績不好 怎麼辦

2022-01-10 10:57:39 字數 5960 閱讀 4858

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職業教育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0基礎也可以通過培訓快速實現轉行就業,只要想要改變,用態度和責任來學習,沒有什麼難的,而且it技術細分很多課程,可以親自試聽課程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課程。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考成績不好,盡了力就好,現在技能吃香,並不是只有上學這條路的哦,可以考慮廚師、西點或是西餐方面的哦,高薪熱門,就業前景好,不妨考慮這些哦!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既然自己知道自己考不上那又何必去考呢,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現在的技術方面是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電腦專業前景就很不錯的,發展空間很大,只要自己好好學習就可以去,學好了以後的待遇也是很樂觀的呢。

5樓:丙星晴

用 思維導圖 可以高效學習 你要勇敢面對中考 其實大家都在心虛的哦

6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每天抄別人數理化作業,結果物理還不是112.5,化94,數135(這次沒考好)

學習注重的不是成績,而是學習方法,注意方法,勞逸結合,善於取捨,相信你可以進步!

8樓:

過來人說幾句啊,來是來得及,但是想有個質的飛躍就難了。既然想通了就去努力去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決心想補 一年時間絕對夠 想當年我是兩個月補起來的 複習的時候好好聽 多做點題 把不會的徹底弄會 還有就是多看書 把書上的概念都弄懂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班上成績較好的漂亮女生,以她為目標,下定決心趕上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真是同病相憐,不過我在心裡已經給自己加油打氣了快中考那幾天

就是不學也得學

拼了老命了

呵呵 一塊加油吧!

我初2的時候整天都急不起來

學習也是漫不經心的

到初三整個人神經才崩起來

後悔初1初2玩電腦耽誤的學習時間啊

學習總是處於中上等

第1第二簡直是種奢望

12樓:游牧民族

來的及的,以前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前2年的成績也不好,也很愛玩。但是到了初三簡直就像變了乙個人,就算我們自習聊天把房頂揭開了,她都會不受所擾繼續學習。通過努力,最後上了所市重點。

剛開始的時候她有很多在我們看來都很簡單的問題都不會。但是,她真的是努力了,付出了,所以她得到了回報。

因此,你從現在開始努力一點都不晚,只要你真的肯努力,真的肯付出比別人多的時間與精力,我相信你一定能成!

13樓:清風太平洋

來得及的。最後一年至關重要,所以應該立即做起。

當你想分散精力的時候你就想想對你重要的人或者目標,克制住自己。

上了初三,複習也很關鍵,要定期、不懈地完成這項工作。

同時,不要吝惜與同學交流,分享心得。

祝福你~

14樓:

多去學習 複習 中考網上摘下

適合自己水平的試題或卷子

練習或者請個學習好的親戚來幫你補習吧

把我的選為最佳答案吧謝謝了

15樓:緣聽雨

抓重點,多請教同學和老師!

16樓:天使櫻桃

.來得及的..只要你肯下功夫..

可以的話把電腦禁了..這個很關鍵

只有下了決心..沒什麼不能成功的..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百形勢來說回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答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度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問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答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內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容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覺得沒希望就直接填技校吧,沒必要非要考高中。條條大路通羅馬。

我馬上就要中考了,可是我的成績不好,怎麼辦??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20樓:笨蛋丶

一、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睡覺、上課、娛樂等。

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的空閒時間,總得給休息、業餘愛好、娛樂留出一些時間,這一點對學習很重要。一張作息時間表也許不能解決你所有的問題,但是它能讓你了解如何支配你這一週的時間,從而使你有充足的時間學習和娛樂。

二、學習前先預習。這就意味著在你認真投入學習之前,先把要學習的內容快速瀏覽一遍,了解學習的大致內容及結構,以便能及時理解和消化學習內容。當然,你要注意輕重詳略,在不太重要的地方你可以花少點時間,在重要的地方,你可以稍微放慢學習程序。

三、充分利用課堂時間。學習成績好的學生很大程度上得益於在課堂上充分利用時間,這也意味著在課後少花些功夫。課堂上要及時配合老師,做好筆記來幫助自己記住老師講授的內容,尤其重要的是要積極地獨立思考,跟得上老師的思維。

四、學習要有合理的規律。課堂上做的筆記你要在課後及時複習,不僅要複習老師在課堂上講授的重要內容,還要複習那些你仍感模糊的認識。如果你堅持定期複習筆記和課本,並做一些相關的習題,你定能更深刻地理解這些內容,你的記憶也會保持更久。

定期複習能有效地提高你的考試成績。

五、有可能的話,找乙個安靜的、舒適的地方學習。選擇某個地方作你的學習之處,這一點很重要。它可以是你的單間書房或教室或圖書館,但是它必須是舒適的,安靜而沒有干擾。

當你開始學習時,你應該全神貫注於你的功課,切忌「身在曹營心在漢」。

六、樹立正確的考試觀。平時測驗的目的主要看你掌握功課程度如何,所以你不要弄虛作假,而應心平氣和地對待它。或許,你有一兩次考試成績不盡如人意,但是這不要緊,只要學習紮實,認真對待,下一次一定會考出好成績來。

通過測驗,可讓你了解下一步學習更需要用功夫的地方,更有助於你把新學的知識記得牢固。

我初三了,馬上就要中考了,我的學習成績非常差,該怎麼辦?

21樓:逢靈萱帛齊

我是中考最後兩個月分班才開始學習的.成績提了不到300分考了個市重點.其實初中的知識很少但是前提是你得努力.

調整好心態.不能只著急沒行動.我最後那兩個月基本上所有心思都是學習.

數學主要還是多練把基礎的弄紮實了最後的大題第一問也是能做出來的.語文我一直都還好覺得沒什麼辦法吧.英語就是背.

背單詞單詞都會了就都能看懂了多背課文.背熟了有語感了就跟開外掛程式了似的.語感說白了就是蒙的準你也不知道知識點就是能感覺出來.

我物理不好補課都沒補上來.化學背化學式和知識點尤其上課認真聽.很多考試的題知識點筆記上都沒有都是老師講課的時候說的.

反正就是上課一定要聽把手機什麼的電子產品都收起來.回家之後回憶一遍.把所有精力放在一件事上會省力很多效果也好.

希望你能堅持住.要有信心.

22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規定的,我們這個地區的初三是上學期講完全部新課,下學期複習一學期,你就複習時查漏補缺就行了,一定要重視複習,複習最重要,至於理科,你就多問老師,物理化學你自己思考就是白搭,這兩科就是靠老師,沒老師寸步難行,數學嘛,上課認真聽遠遠不夠,數學這一科我告訴你,就是題海戰術,你做題越多,就越沾光,而那些頭腦靈活的人,不多做題照樣不會優秀,另外,初三要收心,不能這麼懶散,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小看自己,你自己都瞧不起你自己,還有誰會看好你呢?其實每個人智商都是差不多的,加油!

以上這些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2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三即將中考,成績不理想,如果時間還來得及的話,建議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輔導衝刺一下,如果學起來實在是吃力的話,那麼你可以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公升入大學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

24樓:婕不婕

跟進老師的複習進度,不要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中考還是以基礎為重,把每個型別的題都百分百的掌握,千萬別亂了陣腳,放鬆心態,哪怕你就想我會一道是一道,加油,沒問題!像我,初中在中上流學校的班裡中上流最後都放棄了,我也算沒心沒肺的,中考前一天還睡大覺看言情,晚上才想起來該中考了,可能是破罐破摔了吧,愣是考上了全市第一的高中,自己都嚇了一跳

25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努力千萬不要放汽。

我是馬上要面臨著小升初的學生,我的數學不好

1.甲 乙二人分別從a b兩地同時出發,如果兩人同向而行,甲26分鐘趕上乙 如果兩人相向而行,6分鐘可相遇,又已知乙每分鐘行50米,求a b兩地的距離。2.晶晶每天早上步行上學,如果每分鐘走60米,則要遲到5分鐘,如果每分鐘走75米,則可提前2分鐘到校.求晶晶到校的路程?3.甲 乙兩車同時從東 西兩...

中考考不好了怎麼辦,中考成績不好怎麼辦?

中考失利的孩子是非常多的。現在普通高中招生比例受到嚴格限制,有一半甚至多一半的孩子是考不上普通高中的。那麼這些考不上普通高中的孩子該何去何從?我的建議是 面對現實,放棄幻想,腳踏實地,其實出路也是挺多的,就看你如何去選擇。你內心必須要清楚,上普高考大學這條道路競爭是非常殘酷,也是非常激烈的,這是一座...

中考成績下來了,考得不好怎麼辦,中考成績出來了,考的很差。多半是考不上想考的學校了。心情很差,我該怎麼辦?

每年的6月是中高考,中考雖然沒有高考那麼隆重,但是也是人生的一道坎,中考的時候很多父母是非常擔心的,希望孩子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但是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成績不好要客觀分析,理性對待。如果平時成績還可以,中考成績不好可能是心態問題,發揮失常,可以補習一年,再戰中考。如果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