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你晚上難道只聊天你晚上難道只聊天幹點自己的事唄怎麼回覆女生

2022-02-28 07:07:24 字數 6507 閱讀 3226

1樓:藍果果日常

女生這樣說說明她還是想看到你做出點改變,不希望你把時間浪費在聊天上,畢竟沒有誰是喜歡乙個不務正業,天天沉迷於網路的人

2樓:情談學長

女生說我尼晚上難道只聊天,你晚上難道只聊天幹點自己的事兒唄?怎麼回覆女生你就說晚上我還會有其他的事情可幹。

3樓:義柏廠

你就可以這樣回覆,你說自己沒有什麼事可幹,有事幹就是想你,還說點其他什麼原因呢,你還是你自己去想吧,因為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別人也無法知道的太多。

4樓:無名

我覺得可能是他晚上比較忙吧,然後不想讓總是晚時間花費在聊天的事情少。

5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你想回覆女生的話,你可以這樣說,我晚上也就是陪陪你聊聊天,如果你想聊天的話我可以打遊戲的。

6樓:心有靈犀

你就說怕你寂寞,所以陪你聊天啊,如果你不需要,那就不聊了!

7樓:

女生說你晚上難道只再聊天沒有事情可以幹嗎?你可以這樣回覆都,就說自己要做一些事情的,只不過陪尼聊天很重要的

8樓:無淚

可以回覆女生,我晚上並沒有什麼事情,我晚上最想的事情就是和你聊天

9樓:菠菠菠菠蘿哇

回,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事情。不過女生這麼說是有點煩你了,建議你也不要追得太緊。

10樓:陳一棵

是不是你太囉嗦啦,她可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被你影響了又不好意思講。當然也可能想表示她很開心你和她聊天花了那麼多時間,怕佔用你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正是整個世界都散發荷爾蒙的時候,但是當你不了解女生,你會把這件事當成一件好事,但是我在看來其實是一件壞事。一般正經的女生是不會主動約男生晚上出去吃飯,也不會說讓你出錢請她吃飯的。

正經姑娘想的都是怎麼樣保護自己,只有經常做這種事的女人才會讓你去請她吃飯,還是晚上!她可以和你做的事,和別人也能做!

12樓:六六的成長日記

就回覆只喜歡和她聊天,與她聊完天後就幹自己的事情了。

13樓:那美美噠

我覺得如果時間允許,你可以和他出去溜達一圈。

畢竟這樣可以增進感情哦。

14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這個女生可能覺得你找她聊天太多了,所以覺得你有點煩了吧,她既然都這麼說了,你就說好吧,你早點休息之類的話吧。

15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你經常找女生聊天,她以為你別的事都不會做了,你找他的記憶力也是太頻繁了,你記得以後稍微的改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求你上進。不要在晚上只是聊天。要學點什麼東西?去掙更多的錢。

17樓:彝月說情感

她的意思就是讓你幹點其它事,不要總是找她聊天,她要幹事情。你就直接找點事做,不要打擾她就好。

18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聊天現在就是正在做的事情,白天忙於工作,現在有時間了,多說會話很正常啊

19樓:我愛小度

如果女生這樣說的話,你可以回覆他,我自己的事情就是想和你聊天,我非常想你。

20樓:黎祖南

我的事情就是和你聊天,不然不舒服,睡不著,因為失眠,為什麼,因為想念你

女孩說我今天有點事,我跟她說得空再聊,她說晚上回去再說吧,我怎麼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兒說我今天有事。你可以告訴她好好的去辦事吧。一定要注意安全,咱們有時間再慢慢的聊。

如果有什麼事情我可以幫忙的話,

請第一時間告訴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晚上回去再說吧你就說好的晚上有時間我找你

23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這種聊天說明你們兩個已經達成一致了,就是說等到晚上回來,你們兩個再聊一些事情,這就沒有什麼了,你可以回覆他乙個ok的表情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孩說我今天有點事情,你跟他說有空再聊,他說晚上回去再說吧,你說好的很明顯,女孩子希望和你聊天。

25樓:張陽陽

你可以直接和女孩說,你就說既然你今天有事,那你就先去忙吧,改天有事我們再聊。

26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女孩說我今天有點事,我跟他說到空再聊,他說晚上回去再說吧,你可以回答他說如果沒有空的話就不要聊了。

27樓:寶蘭連邦

女孩兒是真的有事兒,所以會跟你這麼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現在沒有時間的話,你就直接回覆她晚上聊就行了,畢竟你們之間聊天並不需要太多華麗的語言來修飾,有時候一句簡單的話語就可以了。

29樓:北京八面來風

女孩說我今天有點事,我跟她說那得空再聊,她說晚上回去再說吧,我怎麼回好吧,晚上我等你哦,別讓我久等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ok,你先忙著吧。晚上回來後在一起啦?還是網上聊?在一起,可以加上,我做好飯等你。網聊,可以加,期待美好的夜晚早些來臨。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都說有事情了,我覺得現在最好不要回覆了省得她煩,到晚上時候在去問一下情況吧。

32樓:人生無常

女孩跟你說今天有點事,她可能是晚上回去之後再跟你說,那你就告訴她晚上早點給我來**

33樓:奮鬥啟程

原來說我今天有點事,我跟他說得空再聊,他說晚上回去再說吧,我怎麼回他可能是說晚上回去再跟你聊天吧吧?

34樓:飯飯

他說今天有點事兒,我跟他說得塊兒再聊,他說晚上回去再說,你就說好吧就行了。

35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樣子是說今天有事情沒有沒有閒時間聊,等一天或者晚上再聊

36樓:一幽幽谷一

你可以回答這個女生:那好吧,你趕緊回家去辦事情吧,不要著急,晚上我們有空再說。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回答好的,你說明女孩子特別喜歡和你聊天,對你有感情

38樓:浮生餘記

既然女孩有事跟你說的話,那你就靜下心來聽她講一講不就行了嗎?既然晚上再回來說的話,那你就同意唄。

39樓:溫度提公升機

你就說好的,咱們晚上打**說

40樓:小市白片糕

你可以說,好的,晚上等你,注意休息,不要太累了

41樓:大愛而已

對於無聊到這種程度了,那你可以等到晚上再和他說就好了,沒有必要再去回覆的。

女生說跟你聊天那麼晚,讓我上班打瞌睡了,怎麼神回覆?

42樓:憶誓傾昔

那你就說不好意思哦那今天晚上就少聊一會兒早點休息吧,你上班打瞌睡沒被老闆逮住吧。下次你困了就直接跟我說困吧,這樣就不影響你晚上睡覺了哦。

43樓:

他說這話的意思是你打擾他的休息,要不你再跟他聊天聊的太晚,而且他為你暗示你她為你付出了她的睡覺時間,也就是說他對你用情也很深,即便是你跟他聊,他也跟你聊,想跟你聊的人,你們感情並不一定很淺,畢竟他也是在乎你,才能給你聊到很晚

44樓:明天你好嗎

你可以回她,對不起啊,那我們以後早些聊天,明日你早睡覺吧。這樣就可以了。

45樓:甄皖衲

安慰一下唄,買點好吃的表示你在乎關心她一下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以後要多跟我聊天才行,不然你會睡不著

47樓:來自黎川古鎮秀眸惺忪的江梅

我昨天也一晚上沒睡,想你想的睡不著,失眠了。

48樓:

回:那明天就讓你早點睡

49樓:

看來我的魔法顯靈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真是不好意思,那你今天早點睡

女生和你聊天的時候,是不是她的每一條資訊都要回覆?

51樓:匿名使用者

1.千萬不要輕易想多,女生這樣找男生聊天真的不一定是對你感興趣或者有意思,因為女生有時候晚上睡不著就會很無聊,很無聊就想要找人聊天,而且她也不一定是只跟你自己聊天,或許她同時找了很多個人,**訊息「在嗎」也不是沒可能,作為乙個女生我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我有時候也會無聊,因為大家晚上的時間一般比較空閒,忙了一天或許想要放鬆一下,或者是壓力大啦什麼的想找人說說話,我就喜歡找人聊天,真的是乙個乙個發在不,但是我發的都是好朋友,人家樂意跟我聊,我也樂意跟人聊,我也不會人家發訊息看到不回,你們是什麼關係就不知道了。

2.如果你們的關係一般或者是很久不聯絡的普通同學,人家說不定都已經洗洗睡了,就不要再傻等了,並且現在大家手機不離手,乙個人很久都不回你訊息很多時候就是看到當做沒看到,因為你對對方也許並不是太重要,或者人家很忙沒時間回你訊息,但是這樣想大部分都是自我安慰,不會有人忙到沒空回一條訊息的,其實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體驗,有不熟的人跟自己發訊息,或許在忙或許在跟別人聊天,沒及時回覆,時間久了也就忘了,但是也沒覺得有什麼,很久不找你的好友突然找你聊天一般也不會有什麼大事,但是像你這種女生找你有事的時候跟你聊天,你跟她聊她卻沒有回覆,至少說明你沒有在人家心上。

全新bmw x5,矚目登場廣告

3.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聊騷,也許只是因為自己晚上感覺空虛寂寞冷,但是卻也不一定就只撩了你自己,就是有這樣一種女生,有事的時候總喜歡找男生幫忙幹嘛的,但是等對方以為兩個人關係還好找女生聊天時,人家卻當做跟你不熟,遇到這樣的女生男生的態度不要太熱情了,因為有時候對方真的會把你當傻子,應該就採取她跟你聊你不用裝作沒看到,但是回答也要不冷不熱,這也要看她跟你說的是什麼問題了,如果真的是有事找你又另當別論了,只是單純聊天的話就讓自己說,你大部分時間聽就好了,畢竟人家對你興趣不是很足,自己也沒必要太過上心了,同時既然你跟她聊天人家很久不回,想必這個等待的過程也很難受,所以盡量還是不要找人家聊天了,免得自找沒趣哦。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這個女孩有好感 最好可以每條都有回應 就算不知道接什麼話 有點表情來代替也總比沒有任何回應要好 當然如果你對這個女孩無所謂的話 那就隨你自己的心情嘍1.千萬不要輕易想多,女生這樣找男生聊天真的不一定是對你感興趣或者有意思,因為女生有時候晚上睡不著就會很無聊,很無聊就想要找人聊天,而且她也不一定是只跟你自己聊天,或許她同時找了很多個人,**訊息「在嗎」也不是沒可能,作為乙個女生我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我有時候也會無聊,因為大家晚上的時間一般比較空閒,忙了一天或許想要放鬆一下,或者是壓力大啦什麼的想找人說說話,我就喜歡找人聊天,真的是乙個乙個發在不,但是我發的都是好朋友,人家樂意跟我聊,我也樂意跟人聊,我也不會人家發訊息看到不回,你們是什麼關係就不知道了。

53樓:我是小何

也許你也有這樣的時刻,在漆黑的夜裡莫名的情緒低沉,心情難過,你想告訴身旁那個人你內心的感受,可是看著熟睡的他,卻不確定他會不會給你乙個溫暖的擁抱,還是一句怨言。你想發乙個訊息給手機那頭的人,可是簡訊編輯了半天,卻不敢肯定他會不會回應你。

如果是一直沒有得到回覆,那麼我們內心那個脆弱的小鬼,就會出來搗亂,讓你的心情跌落到低谷,你就不會再有心情傳送第二次資訊。而在那段時間,你也沒有辦法認真的投入去做其他的事情。

54樓:冰藍之遠

其實不必糾結是否每一條都要回覆的,聊天重在內容,只要氣氛到了,有些問題是可以不用回答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們之間的戀愛節奏,技巧真的會有用嗎,你想回就回,喜歡就順從內心,真心對待,女人投入愛情就會不可理喻,你們要互相理解互相鼓勵,不要沉浸於感情做傷害必須的事情就好了,其它都是小事祝你們幸福!

5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晚上的時間一般比較空閒,忙了一天或許想要放鬆一下,或者是壓力大啦什麼的想找人說說話,我就喜歡找人聊天,真的是乙個乙個發在不,但是我發的都是好朋友,人家樂意跟我聊,我也樂意跟人聊,我也不會人家發訊息看到不回

5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每一條都回覆,哪怕就回覆乙個字,表示對她的重視和尊重,因為她給你發的每一條資訊都表示她關心在乎你

58樓:老宅院的大周

看是到什麼程度的朋友了,一般般的,聊的又是沒有營養的資訊可以不回。

59樓:幸福是粉紅色的

看這個女生在意不,如果不在意這一方面的細節,那就不用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條,如果你在意,最好都回覆,會讓女生感覺你在意,如果隨便回覆一下,女生會感覺關心也是多餘,慢慢會產生距離。

女生說我把我借過你一晚上你會幹什麼怎麼回答

女生說我把我見過你一晚上,你會幹什麼呢?你可以說我會和你通宵達旦的聊一晚上。女生說我把我借你過你一晚上你會幹什麼?怎麼回答?你應該回答說,我會好好疼你,好好珍惜你。就是說女生很想跟你發生了什麼才會這樣說的,那你就不可以接受的,那也可以呀。根據你的描述,這種問題不能直接回答,這一般都是女生試探性問題,...

你晚上在看電視嗎?用英語怎麼說,你晚上經常在家看電視嗎?用英語怎麼說

do you watch tv at night?does your mother often watch tv at night?你晚上經常在家看電視嗎?用英語怎麼說 do you often watch tv at home at night?望採納!謝謝!do you often watch ...

兩種性格的女生,你喜歡哪一種?晚上你對女生說,晚安。女生回答。1 知道了,馬上就去睡 表面上說睡

第二種唄,多真實可愛啊 第一種 傷自己也不讓人擔心 第一種,很多女生都這樣,包括我自己 乙個關係不錯的女生,但從來不對你說晚安,代表什麼女生來回答?說晚安,那都是喜歡的人,客氣的人,你關係不錯,用不著那麼客套吧 關係再好,也不一定說晚安啊 有可能那女生害羞啊,也可能因為她對你沒意思啊,你們有沒什麼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