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我辜負你了意思,男生對女生說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55:14 字數 2129 閱讀 5622

1樓:天天快樂寶貝

這個意思太大了,有可能有外遇了,有可能答應你的事沒有做到,具體看你們的情況才知道

男生對女生說: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上就是說,我付出了,你付出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

3樓:陽光就會有希望

我對你這麼好,你竟然不知好呆,辜負我

4樓:被偏愛的

那讓他很失落,傷心,難過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你讓他失望了。

6樓:l知錯

女生沒能讓男生有機會

7樓:阿爾托莉雅

呵呵,這都不懂,沒救了

男生對你女生說我怕我會辜負你是什麼意思

8樓:金牛毛球球

說明這個男生很有責任心 有擔當 是不錯的男孩 他是害怕不能給女孩幸福吧

9樓:gug不騷的寂寞

這說明他沒有把握實現諾言。

男的對女的說我不會辜負你,是什麼意思 30

10樓:沒斷奶的娃白曉

通常指男的不會辜負女的對他的期望、情感等,也或許是愛。

還有一種就是男的不愛女的,但也會珍惜女的對他的情感,不太會做一些讓女的傷心嵐過的事。

隨便說說,不要太當真,還是要結合生活實際。願君安好~\(≧▽≦)/~

11樓:滾犢子我是泰森

算是承諾吧!但是最能靠的住是自己,有些話聽聽就足夠了,沒必要當真!不要給自己太大希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愛他,他也會愛你!不會讓你失望!

13樓:我們的心約定

我現在目前當時此刻很愛你 但是不代表會一直愛你

如果乙個男人對女人說,你別太投入,我怕辜負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腳踏n條船,找不准具體方向呢,如果喜歡,那就等待,繼續等待,直到他被嚴重挫折壓倒…然後在適當時間你就從天而降,挽救他脆弱幼小的可憐的心靈…

15樓:lq尋找寧采臣

意思很明白,我不可能跟你走到最後,不要在我身上浪費太多的心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沒發生過關係,他這樣說就是沒有責任感,沒有自信的表現。二「如果發生過關係,那麼這就是不想結婚的表現。希望幫到你。

17樓:琴瑟悠揚歲月

①他不愛你,委婉的拒絕你;②他很愛你,怕自己以後真的會辜負你

18樓:我就是我

那男人只是在逢場作戲!

乙個男生對女生說說不能辜負他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乙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 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一、希望女生可以拿出真誠的態度。

理解二、希望女生一定要選擇他戀愛結婚。

理解三、沒什麼意思,一句玩笑話。

21樓:莣誋伱談何傛易

就是希望你 不要離開他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他不會辜負你的 是什麼意思

22樓:被狼叼走de豆包

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會專一,會對得起你的信任和託付

23樓:鐘藥師

我相信大家的答案是基本正確的,但我想說的是:實現他這個承諾時(任何事件)必需要有相應能力、實力。才能夠格!例如:我說帶你去旅遊,但是我沒錢,你覺得呢?

24樓:小勇我好忙

就是說他不會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貝、說明這男的個買這個女人、在乎她

25樓:失之人

求愛,示愛,討歡心。一般就這幾種情況吧

男生對你說我想你了,是什麼意思,男生對女生說,想你了,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的意思,不過大多數男人此時應該是處於低谷,心情低落的時刻,最主要是希望得到對方的安慰。有可能是愛你,或者是喜歡你 沒別的意思,就是想你了 男生對女生說,想你了,是什麼意思 女生一般都很難猜得出來男孩子心裡愛情的秘密,總是因為沒自信放棄最好的愛情,所以這件事你們一定要攤開來講清楚,一定要他給出...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主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人間理想什麼意思?

意思是說她已經完完全全地把整個人託付給你了,她愛上了你。很顯然 女的想讓男的日她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人間理想什麼意思?遇到這種問題,我的第一想法就是這個女生可能喜歡這個男生,但是這個男生可能因為太優秀了,女生有點自卑。把自己想的嗯,比較卑微。但是她依然不想放棄。想和男生在一起。可能就是這個意思吧。...

女生關心了下男生,男生對女生說,瞬間對你有好感了,是什麼意思

男生這樣說,倒是bai他的真實感du受的流露。別zhi看男人身強力壯,處處顯示男dao人的硬漢回形象,其實男人的內心答也是脆弱的,男人也需要溫情,需要關愛。所以,當受到女生的關心,會感到溫暖,瞬間就會對關懷他的女生有乙個好感。我認為女生關心了一下男生,那個男生對女生說瞬間對你有好感的,是因為每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