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婚感覺真的累,我想離婚了,感覺太累了!

2021-03-27 14:11:16 字數 5815 閱讀 32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覺得離婚能解決問題呢?可以解決什麼問題呢?離了婚問題不是更多嗎?生活問題,孩子撫養權問題,回到家沒人關心的問題,生理需要問題....

老實說我還沒結婚,所以沒什麼資格跟你說這些,但你說你年輕想出去闖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可是你有沒有倒過來想,你想出去闖也是你自己的需要,跟他們沒關係,你怎麼就不覺得自己自私呢?任何人都沒有義務要對你好,不要把別人幫助你想成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你非要出去闖,你必須要有兼顧家庭和事業的思想準備,可以拜託別人,但別人幫不了也不要去怪責別人,因為這是你自己決定的.

夫妻畢竟都是不同的個體,需要相互遷就相互理解,你有什麼想法的,心平氣和的和你的丈夫談談,說出自己的難處,也體諒一下丈夫的難處,雖然我不知道你丈夫究竟對你做了些什麼,但解決的辦法總比問題多的,大家都讓一步,生活也輕鬆一點,你的女兒也會生活得開心一點,童年經歷是可以改變乙個孩子的一生的,你們就是小孩人生中的第乙個老師,家庭不和睦,會改變小孩的價值觀,思想也會變得偏激,學壞的機率也比一般孩子高,社會上的邊緣青年90%都是家庭有問題的.

我只是不希望看見乙個大好家庭破裂,如果我說的話有所冒犯,希望別介意,並且希望我的話對你有一點點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一本難念的經,既然組成了乙個家庭,你身為男人,一家之主,離婚因為這個,因為那個,全

部是你懦弱的藉口,乙個家庭,男人就必須肩負起責任,你如果做到你應有的責任,養家餬口,我相信你婆婆不會不帶,你老婆也不會不管,也許你整天無所事事,所以才讓你帶,

你出去闖什麼,單獨出去闖的確很自私,你要清楚你有乙個家,你是這個家的希望,你一走了之,你讓你婆婆,媳婦,寶寶如何生活,我認為你應該自己找一下自己的原因,找一下作為乙個男人的責任。

3樓:徐佳熒

女兒是自己的,婆婆不帶你就自己帶了,婆媳關係本來就敏感。你婆婆帶不了孩子,又把孩子送你姑子**去了,人家家裡為了孩子吵架很正常的。你換位想想,你弟弟的孩子讓你帶,你婆婆家肯定也不高興啊!

孩子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自己最親的人不帶,卻要姑姑帶總說不過去吧!!

現在很多的媽媽為了孩子都放棄工作,放棄自己的理想。既然你想闖那時候就不應該生孩子,既然生了就要對家庭負責,對孩子負責。想開點吧!

難道你看到寶寶叫媽媽你不開心?不高興啊?有什麼理想比孩子重要,當然你一年能賺個幾十萬上百萬又不一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生就是可憐的,結婚後你付出全部是應該,你為自己著想一下就是不應該,你有朋友也不可以,更何況你要闖一闖,但是讓我想不明白的是,為什麼曾經彼此相愛的兩個人,到後來會互相惡,離婚以後再找乙個,過個幾年是不是又會互相厭惡

5樓:黃石娃娃

你也很自私,為什麼不給你自己父母帶,為什麼不自己帶,只曉得怪別人,當媽媽了還這麼不成熟。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總會解決的,離婚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離婚以後孩子怎麼辦?你以後還組建家庭嗎?組建家庭再次出現類似的問題,你怎麼辦?

我想離婚了,感覺太累了!

7樓:

家庭的所有不和諧不是乙個人的錯。幸福很近也很遠。離婚不是一件壞事,難的是你離婚後該何去何從。

你整天活在痛苦的陰影裡,你何不痛苦的把自己的情緒全爆發出來,你一直壓在心裡的苦,要看誰知道。你有時到外面把心曬曬吧。我們可以聊聊些家庭瑣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好,不過你這七年是怎麼過來的? 先和他提出來吧。如果改過的話可以走下去,改不了的話日子沒發過了................................

七年之癢+經濟壓力+不健康的生活理念=核彈

感覺好累,想離婚了 10

9樓:鑄就輝煌

我對你的遭遇和感受表示理解。有些女人就是把自己當作了公主(這有可能是回在娘家時答養成的),只懂得享受,受不了辛苦或過不了苦日子。雖然說好女人是寵出來的,但我們不能沒有底線,,感情是雙方互通的,只在乎自己享受和感受,肯定不能和諧地生活下去。

因此,我建議你先考慮一下孩子,然後再找找自身的原因,最好再做決定。不要讓自己因為衝動而留下遺憾。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感覺,都是因為她不好,她變了,所以你想離婚。

其實有可能是你變了,要求高了,不關心她了,怎麼不在自身找找問題,嘗試改變自己態度。

想想自己為這個家付出多少?為她又付出多少?

11樓:愛喝粥

婚姻不能勉強去過。

1、協議離婚。雙方自願離婚,並對子女撫養和財產回處理達成協議的,當事人雙答方可到原結婚登記機關或一方戶口所在地登記離婚。

2、訴訟離婚。夫妻一方在外地,其中一方又不願意離婚,或願意離婚,但對子女撫養、財產處理等方面未達成協議的,根據我國《民事訴訟法》和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若干問題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的有關規定,可區分不同情況向有權管轄的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12樓:0羈灬絆

趕緊離bai

吧 都什麼年代了還du

要媒人介紹 一開始就是zhi個錯誤的婚dao姻並不是真心走到一起的何必內苦苦堅容持? 碰不到合適的一輩子不結婚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結婚是建立在有非常好的感情基礎以及互相理解不然結婚就是找罪受

13樓:沉白離殤

她和你沒有走到你想要的樣子,或許你也不是她想要的樣子。婚姻到最後相顧無言,還不是責任選擇堅持到最後,如果大家都說好走不下去,那就和平離婚吧!

14樓:王公子

支援你離婚,這樣女人要不要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多大了?你們多久做一次

16樓:不二小姐

有沒有可能是你的什麼都做讓她什麼都不做

17樓:國產逗比丁帥

很多想離婚的女人,未必是因為男人出鬼,主要因為男人對他的冷漠,女人不怕沒錢花,就怕身邊的男人~聾啞瞎

我想離婚……心裡好累

18樓:看女人就頭暈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生活中,如果感覺和對方在一起生活感覺到心累的話,選擇離開只是早晚的事。我說這話你可以沒事自己想一下,確實是這麼回事嗎,有很多的例子,生活啊,難免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想開了就繼續,想不開就結束,其實想想,我們都在忍什麼呢,很多人在糾結的生活著,其實都是在忍,我真心的勸你一句,不能忍。咱就不忍了。

活的開心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下

20樓:倪萱皋燕

第一,她心裡無你,第二,她心裡有第二個人。

很抱歉,我的結論也是這樣滴。

不過人心都是肉長的,尤其是女人。如果你一如既往的好好對她,總有一天她會靠近你的。如果你還想和她在一起,就一定要有耐心啊。

我真想離婚,感覺真的好累,真的好想有個可以依靠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在找就能找到依靠的人了?不過乙個人也好

22樓:忙裡偷閒兔兔

同感同感

但是還有父母,很糾結

23樓:李才

立刻離婚,還可以改變自己後半輩子,否則,你就佛不如地獄,你如地獄吧

24樓:晚秋

怎麼了?不要想那麼多。離婚會後悔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十有**就是現在的男人沒錢

最近突然有好想離婚的感覺,感覺生活真的很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小事你和她好好溝通不就好了嗎?人餓的時候一般都情緒暴躁哦

好累 我想離婚

27樓:美麗**

首先要說的是

抄,乙個男人這樣襲真的不bai像話,但是不知道你有du沒有和老公好好zhi

的溝通過,我想說既然都走

dao到一起了,也有了女兒,就是你現在想離婚,但我認為你也還是應該為這段婚姻做一次最後的努力,一場失敗的婚姻留下的不只是對你的傷害,還有對你女兒的傷害,和畢隱老公好好的談談,告訴他你現在為了女兒給他乙個改過的機會,同時也可以告訴雹數運他喝酒對身體的害處,說到婆婆這個真的不用放她在心上,乙個你不放心上的你不管她做什麼也無法傷你的心了,當然如果你是想一定要離婚,那你一定要帶走女兒,不然以他們家源梁的重男輕女也不會善待你的女兒的,如果真沒人給你帶孩子我還是覺得你可以等孩子大些再離婚,有兩歲就可以放幼兒園了,心放寬一些,不要絕望,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走過這一段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幸福

28樓:竹筒先生

1,必須先離婚,給心理建隱晌設上陵攜明自己乙個交待;

2,自己帶孩子;

3,要他的撫養費,通過官方直接從他工資裡扣。

4,尋求婦聯等尺告團體的幫助。

5,咬牙堅持。

29樓:隨園小散

一千多乙個月的男人我已經無法想象。因為這基本上是最低工資線了。合格的內男人應該每容

月至少上交老婆5千元。陪塌轎其餘歸自己。你把這些話讓你老公看衫物看是否有觸動。

另外,你的情況兩家坐下來蘆肆談談。你把你的後台--你們家那裡有力的親戚搬過來助陣。

30樓:皈依三寶

你的情來況我是很認真的看完了源...你真的想離婚嗎?我跟bai你有一

du樣的經歷,就是為一段原來的失zhi

戀而走到自dao己根手局本不了解的愛裡面...覺得婚前什麼都好.結果呢婚後完全不是自己想象的..

所以過的很苦..我也是這樣..但是我離婚了...

我也有個女兒因為小慧薯襲判給他媽了...我覺得哈這也許就是所謂的閃婚吧..付出的太多得到的卻是太少了吧....

不要太傷心了..我覺得你呀應該自己好好愛自己.其他的事情既來之則安之.

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根本不要一天就想這樣乙個事情.那樣會很不好....

給你一句前兄話.....順其自然.....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家bai人就是想找個人幫du著他家生個zhi

男孩的。鬥野有時候女人心dao軟真是個問題啊專。他野豎為何嗜酒?

遺傳還是有什屬麼心理問題?還有他沒有上進空脊喊心。唉,都說勸和不勸離,但是一直這樣,你好像看不見好生活的希望。

如果打算離,那就想好離婚後最壞的打算,自己乙個人帶孩子。孩子上幼兒園之後一切就都會好轉的。這個事情最好與自己娘家人好好商量,聽聽他們的意見,畢竟到時候給你精神、物質支援的還是他們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帶寶寶避免不了 會生悶氣的 不過咐腔源你衡態老公經常喝酒卻是挺煩人的

他要是能幫你分擔下就不會那麼累了 想開點 走一步算一步圓緩

33樓:匿名使用者

寶媽抄不要差褲氣,我剛算了你一下年齡bai,只有二十,du花樣年華的時候,小孩九個月了為zhi了寶dao寶與老公好好溝虛租簡通一下,現在錢的問題應該是你老公想辦法,他的工資卡給你嗎?如果供不上,我建議你不要管,每天跟他拿生活費,他不可能好意思天天去借,也不代表天天都能借得到。等寶寶一歲了可能交給你媽媽,自己可以出去上班,拿點生活費給媽媽,我想你媽媽應該會樂意的。

就這幾個月好好考驗一下你老公,改變一下他,用點辦法讓他有點型含上進心。哈哈我只是說說我的想法,寶媽我沒看到你們的感情破滅,我想應該是有挽救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先考慮好,如果真的離婚你是否能負擔侍基頌起老鄭女兒,不過以你剛才說的就算你沒離婚婆家不拿錢其實鋒局也一樣,但是你這種情況最好還是把女兒留給自己,否則孩子以後會很可憐的!

我想離婚了

有孩子麼,有孩子的話要再考慮一下。要好好和她談一下先,把自己的想法給她說,也聽聽她的想法。其實,這挺正常的,因為女人天生愛抱怨,她只是把自己的不滿發洩出來,而忽略了你也是很難受的,好好談談,中和一下想法,我很想知道她現在是怎麼想的,如果她只是圖你給她的光彩的生活,那你可以不猶豫的離婚了,如果還是想從...

我和老公離婚了月了,我想復婚,我和老公離婚了四個月了,我想復婚

估計沒戲了,他都找了另乙個,別委屈自己,重新找乙個吧,男人還是很多的 前幾天和老公離婚了,現在後悔了,我想復婚,怎麼辦 想復婚其實並不難,但關鍵是要解決你們婚姻中存在的問題,否則又將重蹈覆轍,建議可以找一家正規的情感諮詢機構來幫助你,因為你婚姻走到離婚的地步,其實就說明你沒有經營婚姻的能力。我和老公...

我想離婚,怎麼走 10,我想離婚怎麼離?

可以辦理訴訟離婚,像這種失蹤滿兩年的已經可以提出訴訟離婚了。如何辦理離婚。1 管轄法院。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二十三條的規定,對下落不明或者宣告失蹤的人 對不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內居住的人提起的有關身份關係的訴訟由原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 原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原告經常居住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