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婚,可老公不想離婚,我該怎麼辦

2021-03-11 15:17:57 字數 4997 閱讀 5831

1樓:

為什麼不同意離婚呢。如果他是因為還愛你,就以勸說為主吧,和他坦白你的內心,說些狠話回。如果為了答經濟等一些其他因素,那就找出主要矛盾,分析怎麼合理解決,並看他的條件是什麼,不過分就接受吧。

你還可以從他的父母兄弟姐妹入手,讓他們來勸說,或者找他的朋友。然後天天磨他,和他吵架或者冷戰,讓他受不了這種氣氛。如果這人是自虐型或者是渣滓,就找社群,然後派出所,最後法院,反正現在是法治社會,如果你表現堅定(不能讓他覺得你很猶豫,覺得有機可乘),一定會成功的。

2樓:小麥

為什麼要離婚 孩子有嗎?

3樓:小露子丶櫻瞳

他不知道有bai沒有肉體出軌,但du是在zhi

我懷孕的時候就請小姑

dao娘去唱歌,到三專點不回家,屬我以為他出事,挺著六個月的肚子出去找他。現在小孩兩個月,又出去唱歌,帶小姑娘,一點到家,騙我接待領導。關鍵我現在不知道他工資多少,什麼都不知道,我已經死心再死心了,提離婚他還不離,他還是個二婚男,帶個兒子。

結婚我沒要彩禮,他沒車沒房,還大我十四。我之前鬼遮眼,現在看清了,怎麼帶著我的孩子跳出火坑。

老公要離婚,我不想離婚,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堅決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下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要有大氣穩重的心

增加彼此之間的共同性

如果老公堅決地要和你離婚,而你卻不斷地拒絕、反對,甚至打親情牌,向身邊的親戚好友求情,以為這樣子做,會有利於挽回。如果你是這樣子想的,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你這樣做不但對方不會回頭,反而更加堅定和你離婚的決心,認為你只會打親情牌,就應該和你離婚。

因此,在挽回過程中,你還要避免這些錯誤的做法,正確的做法是先同意他離婚的決定,認同對方的觀點,增加你們之間的共同性,這樣子才能為接下來的挽回爭取更多的時間。

提公升吸引力

吸引力是女性在任何階段都至關重要的,它不僅僅只是體現在外表上,對於已婚的女人而言,由內而外的魅力更為重要。乙個有魅力的女人比乙個外表漂亮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的眼球。確實如此,剛開始,你們或許只是因為感覺對了,彼此都很閤眼緣就走到了一起,可是時間一長,成熟穩重的男人更注重女人的內在。

要想挽回堅持要離婚的男人,就一定不能急,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心態,如果你總是逼著對方,給他施壓,效果往往是適得其反的。

因此,要想挽回這個家庭,挽回心愛的丈夫,做好以上幾點以外,更要懂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5樓:尋找唐聰

我和老公已經分床2年多了,期間幾個月

次的夫妻生活也是我提出的,作為女人我感覺自尊心嚴重受挫,也找他談過幾次,感覺他去意已決。和我比你的婚姻還沒有到離婚那一步,如果你不想離主動去與他和解吧。不要像我一樣,會後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老公要離婚說明他已經沒有把心思放在你們之間的感情善良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所以還不如離婚早點分開,這樣對彼此都好,重新出發,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7樓:農保處業務科

老公要離婚,女的不想離婚,說明你對這個家及那個男人有感情,你就

在兩人冷靜的時候,誠心跟他談,從自己的缺點開始,先檢討自己,有那些地方做得不好的,另外從孩子的角度,對孩子的影響來跟他說,用真心來感化老公,以後改掉自己的壞毛病,兩人多包容,好好勾通,想信會成功!

8樓:牌型好嗎

乙個男人的心變了,無論你怎麼留也不可能留的住的,不如放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走到要離婚的地步,說明中間已經產生了不可解決的問題,已經有了長期不能協調的相處,所以,才導致了今天最終要決裂的結果

婚姻問題過程是現實存在的,不能說自己不想離婚就算了,乙個壞的結果必然有個壞的過程,同樣你想要好的結果,就需要從這個壞的過程去改善,重新建立乙個新的感情相處和交流過程,才可能改變這個已經形成的結果,只想著如何不離婚,就算有時間也沒有用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要離婚一定有他的原因,那你就和他好好談談,總要弄清楚為什麼離婚,如果他的心不在家裡了,那你挽回也許也是有隔閡的。

11樓:鍋蓋安裝批發

他既然想離婚,你挽留也沒啥大的作用,不如好聚好散。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都不愛你了,為什麼不和他離呢。死守著這種男人,這樣的婚姻你也不會幸福的,該放手時還是放手吧,強扭的瓜不甜。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什麼原因,如果你老公不愛你了,那就離吧。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去求他,你也可以再去尋找你的真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嘗試盡力挽回,最好能夠在不用放下自己做人的原則下再一起生活,否則,你失去自己做人的原則,生活也不會好過,正所謂勉強沒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和你老公和好了嗎?我老公也要離婚,跪求經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離婚就要試圖挽回啊,倘若他是因為情感出軌而跟你離的婚,那就沒有必要挽留了,心都不在你這了,還要人幹嗎。

17樓:心態年輕到永遠

先弄清楚老公為什麼要離婚,是因為有外遇,還是彼此性格問題,如果是因為外遇,你不想離婚的話,就用心的去做好維護家庭團結的每一件事,要不拘小節,不要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跟老公吵架,對待他及他的家人要比以前更好,讓他感動,讓他不忍心跟你離婚。如果是因為性格,那就要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性格太霸道,就要在生活當中收斂自己的性格習慣,改變一下去適應老公心中希望的你,力爭做到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說明事情不能解決,偏要選擇離婚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把夫妻之間的問題說明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老公是因為什麼而要和你離婚了!既然放不下他,那麼就去挽留他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為了什麼想離婚呢,你老公要是貼了心想離婚,你就答應吧,爭取多給自己經濟上點補償

22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我記得有一句話,大概是這麼說的,當女人要說分手,那十有**是想男人哄她,而男人要是說分手,那十有**就是鐵了心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公都提出來了。就說明你們感情淡了,以後在一起生活也不會幸福的。

24樓:飛虎孔令富

在離婚如果在人民法院進行,審判員在審理案件時根據夫妻感情是否破裂你出准予或不准離婚的判決。你老公要離婚但你不同意,這要看你們夫妻感情是否破裂、是否有和好的可能。

我想離婚,但是我老公不同意,我該怎麼辦,怎麼離婚

25樓:北京家理律師

對方如果同意

離婚可以協議離婚,如果對方不同意離婚可訴訟離婚。但回

26樓:環時芳縱戊

好好的考慮一下,一段婚姻是不能隨便放棄的,因為結婚了就意味著兩個家庭,不要一句話就把老公否定了,也許是他愛你的方式方法讓你接受不了,試著換乙個角度看問題,你會有很大的收穫,祝你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都是勸合不勸離的。你們能夠一起走到結婚就說明有緣。那就珍惜吧,他不同意,說明他在乎你,那就一起坐下來談談,夫妻之間,所有問題都可以解決的,珍惜現在的家庭,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到法bai

院申請離婚du.

法律有規定的,家庭暴力是確zhi認夫妻

dao感情破裂的情形之一.

中華人內民共和國婚容

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可以向法院提出離婚,還可以要求損害賠償。

29樓:

分居兩年以上,需要證明人,投訴離婚,期間避免有小孩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大事待慎重考慮 如果決定要離 可以先與他協商 實在不行去法院起訴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當初為什麼想想現在為什麼離婚都是不容易啊!

32樓:fbi公瑾

去法院,可以調解的,如果堅持不同意的話,可以分居12個月,法院判處強制離婚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 離婚對彼此都沒好處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分居三年。你可以像法院提交離婚協議書

35樓:薛潤華

如果你老公背叛你的話可以去法院起訴

36樓:じ☆ve祗因伱

衝動是魔鬼!想清楚了,如果意志堅定,早晚他回放手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居半年以上才行

38樓:七号房產

最好別!彼此都是傷害沒有勝利者!

我想離婚,老公一夜未歸該怎麼找證據離婚

想離婚就跟你老公協商,協商不成可以起訴離婚,一夜不歸而已,找的哪門子證據?一夜未歸不一定就是出軌啊,夫妻之間一定要信任對方。不要擅自懷疑,多一些理解與關懷。證據確鑿或感情確實破裂的可依法起訴離婚。如果經常徹夜未歸可以跟你老公說下離婚的事,或者直接自己到法院直接起訴離婚,三年後自動生效,不過還是勸你不...

我想離婚該怎麼辦 20,我想離婚該怎麼辦?

你想離婚是可以的,首先小孩子是你們夫妻共同的,都有扶養的義務 不管是離婚還是不離婚 財產當然是你們夫妻共同的財產,所欠下的債務當然也是應該共同償還 只要把這兩點搞清了後,你們若是真想離婚就要坐下來好好協商一致,都要得到共認後,比如 房子和你的女兒你都想要,可以和你老公這樣商量呀,離婚後你老公就不給你...

離婚財產怎麼分,我想離婚可財產怎麼分?

針對部分配偶給小s買車買房的情況下,夫妻離婚財產怎麼分配呢?這樣情況下,配偶完全有權利要求返還。離婚有兩個途徑 乙個是雙方協商一致,寫好離婚協議書,共同到民政部門辦理手續領取離婚證 另乙個是一方向法院起訴,由法院依法調解 判決離婚,不過並不是說只要起訴就能離婚,因為法律要保護雙方的合法權益,一方要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