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成全過別人的愛嗎

2021-03-27 14:11:16 字數 6236 閱讀 2702

1樓:不如上九霄吧

我沒有,而且我覺得,成全別人並沒那麼偉大,心裡的難受崩潰只有自己體會。

愛情裡面沒有成全不成全,只有愛與不愛,我憑什麼要放任自己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只是因為已經不愛了,再也不能挽回而已,所謂成全只是自己留不住對方的乙個冠冕堂皇的藉口而已,只是乙個逃避現實的藉口。

昨天,有一位許久不聯絡的朋友突然給我打**說一起吃個飯,想著挺久不見,於是就放下手頭的事情去找他,到了地方,他一言不發只是自己埋頭喝悶酒,良久才開口說:「我失戀了」。

他放下酒杯說:「我放手,成全他們」,可是,他的手在顫抖,明顯紅了眼眶。我問他:

「你還愛她嗎?」他轉頭看著車來人往的馬路苦笑道「我說不愛了,你信嗎?」我沒有說話,端著酒杯看著面前這個一向嘻嘻哈哈,沒心沒肺的人,一杯接一杯的喝著酒,哭成了傻子。

可能我能做的,也只有陪他喝點酒,聽他哭訴,然後把他送回家,除此之外,我真的什麼也做不了。

成全別人與任何人都無關也影響不到任何人,即使你不成全別人,別人也不會因為你的不成全而不會在一起,愛情的關鍵是愛,不要拿成全作為不愛的藉口,成全別人,只會顯得你在這場愛情裡成為徹徹底底的失敗者,徹徹底底的狼狽不堪變成笑話。

不愛了就放過自己吧,也算是對你和對方的一種解脫,希望我們都能早些走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很愛他``你們倆現在在一起`

不過他心裡沒有你了`,愛上別人了~你覺得和他在一起你還會快樂嗎?

他抱著你的時候想的是別人,

不覺得自己很卑微嗎?

還不如大方放開首,

讓愛的人和愛的人在一起`

他幸福快樂`他每天開心`

不就是你想要的嗎?

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和他在一起`

只要他幸福就好~看著他幸福!

3樓:安了

有,生活很美好。錯的人身上找出路,還不如乙個人跌跌撞撞。乙個人可能不是很好,可至少我有權活成自己想要的。

4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成全過。其實,成全別人並沒那麼偉大,心裡的難受崩潰只有自己體會。愛情裡面沒有成全不成全,只有愛與不愛,我憑什麼要放任自己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只是因為已經不愛了,再也不能挽回而已,所謂成全只是自己留不住對方的乙個冠冕堂皇的藉口而已,只是乙個逃避現實的藉口。

成全別人與任何人都無關也影響不到任何人,即使你不成全別人,別人也不會因為你的不成全而不會在一起,愛情的關鍵是愛,不要拿成全作為不愛的藉口,成全別人,只會顯得你在這場愛情裡成為徹徹底底的失敗者,徹徹底底的狼狽不堪變成笑話。

不能給我的,請完整給她」,這一句讓人感動又有些失落的歌詞,講出了愛到極致便是成全的最高境界。愛與不愛,是很少可以說明理由的,當我們決定成全時,不是已經放棄了,而是不再執著於自私地佔有,我們對那個人的愛,更深了。

可是一旦這樣決定了,與心頭的摯愛就再也不會有絲毫的可能了,彷彿如手心裡被放飛的蜻蜓一樣,越來越遠,再也捕捉不到了。可我們的嘴角是上翹的,看著心愛的人奔向理想中的愛情,我們願意,願意以捨棄至珍之人為代價。

如果不捨棄,我們要怎樣去做?將對方困在身邊,困在不喜歡的地方嗎?如果被掙脫了,從此便不再有任何情誼,真正地形同陌路了。

如果沒有,也會如盼望歸巢的飛鳥,如失去水分的植物,更快的絕望與衰老,我們一點也不想看到。

不愛了就放過自己吧,也算是對你和對方的一種解脫,希望我們都能早些走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犧牲自身幸福成全別人不一定別人會幸福!本來愛乙個人就想給他幸福我認為選擇了不理是否成功用盡自身全部發揮成全自身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全過。知道別人過的好幸福。心裡就行啦!

7樓:

有,不過我本身也是比較冷漠的人,所以也沒有多深的感情吧,只是一般的朋友而已。

8樓:暗器獨步天下

成全過,後來覺得自己特別傻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既然你愛的人不愛你為什麼不能成全別人呢?要知道強扭的瓜不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感情過於淺薄,也沒有深厚到非誰不可的地步。所以舍了也就是舍了吧。說到底,還是不夠愛。如果真的愛,沒誰願意放棄。

11樓:丨加白度雲pp聲

會很痛苦的,叫什麼 他好 你也好

有人說愛情中,有時候成全也是一種愛,對此你怎麼看?

12樓:乙個小淑女啊

是的,我覺得成全也是一種愛,在知道對方已經不愛自己的情況下,再強求也沒有意義了,還不如成全他。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不是佔有,而是成全!

有時候,放手才是最深沉的愛,因為在心裡,任何東西都比不上他的幸福,但是真正深愛過的人,是不可能說放下就能放下的,說能放下的那些人也只是不願意打擾你的幸福而已,或許是因為深愛,才寧願自己痛到無法呼吸,也不願意強行留下。

本來相愛的兩個人,如果有一方覺得愛情沒了,另乙個人也不要再堅持了,無謂的堅持對自己而言只是一種折磨。兩情相悅是天堂,一人守望是深淵。每每夜深人靜,都是他靈魂最為痛苦和折磨之時。

也曾想過要解放了自己,可是心做不到,身體總是比心更坦誠去做出反應,尤其是在面對她的時候。他就這樣為愛著了魔、失了心,失去了自我。

其實成全的這種愛不僅是成全對方也是成全自己,放手可能是更好的解脫。放手並不是一種成全,感情能讓自己做出放手的想法,只有自己因為無法得到對方的現實,所以不得不用放手來結束彼此之間的聯絡。雖然放手不是成全,可是當自己懂得放手以後,卻是一種解脫。

讓兩個人都解脫出,無窮無盡的苦惱中。當發現放手的時候,乙個人有種前所未有的輕鬆以後,才理解原來之前的執著,只不過是自我尋求難受。

我想真正的愛莫過於此,在對方想要放手的時候成全他,讓雙方都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一直覺得,為了讓對方幸福而放手,這樣的愛很偉大。能夠默默守護,看著對方幸福,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愛情中有時候成全也是一種愛,對此你怎麼看呢?我是這樣看的。愛情中。

你愛這個人,如果他和別人好能幸福,那你就應該成全他,讓他和他愛的人在一起生活,你愛他你就付出。這就是你對他的愛,也是一種偉大的愛,無私的愛。

14樓:清影和晗丹

朋友,這個說法很正確的,我們的愛,不是佔有,而是呵護,當你愛的人離開了,只有自己的時候我們還是很希望他幸福,這樣你也是很高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愛不愛你,你也愛不愛他,如果互相愛著的話,不要成全別人的好事。如果對方不愛你,只是喜歡你在一起的話,愛的是別人,那你就成全對方吧,這也是一種解脫。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成全也是一種愛,愛情不能成全,因為愛情是男女雙芳的,男女雙芳都要有共同語言和相和信任這才叫真真的愛情。

17樓:18個褶的裙襬

我認為這種說法是正確的,如果不能和對方在一起,放手去讓他尋找自己的幸福也是一種愛。

18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是的,如果對方不愛自己,

或是什麼原因不能愛了,

成全也是一種愛,

愛不一定擁有,……

19樓:胖娜

我贊同,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她能過的幸福。如果有人能讓她過的更好。就應該成全。

20樓:相思誰憐

狗屁!成全要算愛還追求幹什麼在家等著好了!

21樓:翊思翎

我是贊同的 成全別人放過自己就是愛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愛人讓給他人,成全別人,這故事情節只有電視劇集中才能看到,真是太偉大神聖了

23樓:吖賢賢賢賢

得不到那還能怎樣?只能用這種成全別人的話來安慰安慰自己咯

24樓:玉美雪

他不喜歡你,就離開!不愛了!就放手。在他心裡也能留個好名聲!

25樓:紫俠狼丶

我覺得是這樣,如果能得到更好,不能得到那就放手祝ta幸福。

真正的愛是成全對方,還是成全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對你說: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在相愛的時候...

要學會珍惜...珍惜這段屬於你們開心快樂的時光...用你的愛去包容他疼愛他...

因為他屬於你...在分手的時候...要懂得放棄...

遺忘那段曾經開心快樂的歷史...用你的愛去寬容他遺忘他...因為他不再屬於你...

只有經歷過一次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只有讓你的心傷的支離破碎才會讓自己成熟一點...再傷一次就會再成熟一點...

因為愛讓你們成為了一種習慣..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世界所謂成全就是犧牲!用道理說愛情如何華麗偉大的人都是想達成自身想法!總之犧牲自身幸福成全別人不一定別人會幸福!

本來愛乙個人就想給他幸福我認為選擇了不理是否成功用盡自身全部發揮成全自身想法。

別人都說愛乙個人 就要成全他(她)你們說是對的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而不得,當然只能默默的祝福人家,成全別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真正愛他,就讓她幸福,不一定要得到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不是神,所以沒那麼偉大,所以愛乙個人我就要佔有她。

31樓:上海紫琪爾

如果他(她)不愛你,那就只能成全他(她)希望他(她)能過得更好更幸福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愛他就要成全他 就要讓她幸福

33樓:取個什麼名嘛

除非他不愛你,如果他還愛你的話你成全他和別人就是傷害他

34樓:櫻桃不是桃

哪有那樣的,愛乙個人不是應該在一起嗎?除非他不愛你。

35樓:李鬧鬧love容

不對,哪有人那麼心胸寬闊的,愛乙個人就是要把他綁在身邊

36樓:不熄滅香菸

他們說的對,但是要站在自己的立場肯定希望自己能得到真愛,主要還是看你站在那個立場看問題了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了別人,你會選擇成全還是繼續?

37樓:山水巍瀾

真的有一天遇到了這麼悲傷的結局,我會選擇成全。喜歡的人有了心儀的物件,這個時候還要這麼沒眼力見的去糾纏不休那就沒意思了。 愛情這東西,勉強不了的,太執著了容易傷心傷肺傷錢。

我做不到,看著喜歡的人和別人卿卿我我,也做不到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微笑的做乙個大燈泡。

如果你現在喜歡乙個人,那你一定做好了一種準備,就是ta不喜歡你,所以可能不會和你在一起。所以當你做好了這種準備的時候,如果真的有一天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了別人或者愛上另外乙個人,你也能夠接受。大多數,我們面對喜歡的人喜歡別人時都是憤恨,而我們面對深愛的人喜歡上別人是,都是成全。

繼續下去,怕自己收不回來,那這樣受傷就在所難免了。

我知道和我在一起的人,都不會跟我走到最後,但是哪怕他們以後喜歡上別人,我知道當時為他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當時想要做的。所以在我心儀的那個ta有了自己喜歡的物件的時候,我不會遺憾,當初我為什麼沒有這樣那樣做。

最新喜歡聽的一首歌歌詞很有深意: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既然我喜歡你這麼久了,你還是選擇了其他人。

那麼我就祝你們幸福,然後離開你的世界。也許你會不習慣,但是這對於你對於我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我自認為做不到成為乙個備胎,你既然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我成全你不打擾是我最大的尊重。

3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喜歡的人表明態度,讓

他知道你喜歡他,不留遺憾,放手,讓他選擇喜歡的人,算是成全,卻也不受傷害,不要死纏爛打,要主動則不能沒有風度,我沒什麼太多的情感經歷,只是由心而發,或許這也是為了保護自己,避免受傷,努力生活!

39樓:紅花綠葉

如果有一天我喜歡的人喜歡上了別人,我會選擇成全他們自己退出,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與其兩個人綁在一起不幸福,還不如放手,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到最後自己會很累,你會猜他的心思會去看他的臉色,這樣太累了,因為不愛,所以應該放手。

布魯克斯有成全明星的資質嗎,布魯克斯有成全明星的資質嗎

只是成為全明星的話還是有可能的,因為全明星只是球迷投票出來的結果,不排除出現中國球迷把他送進全明星的可能。但是沒有極其特別的情況下 保羅 德隆等人集體受傷 他還是基本沒可能進入那個級別的。要成為明星球員,首先第一條就是要有出眾的天賦,nba的球探很多也很厲害很專業,如果小布有成為明星的可能,早就會有...

愛是專一的,愛是自私的,愛是絕不能和別人的,你是這樣的麼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 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 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

上顎智齒可以自己拔嗎,拔上顎智齒的全過程,你的智齒是這樣拔的嗎

自己不可以輕易試哦,可以到醫院看看,沒問題再去相關部門拔牙。您好,長智齒不是一定要拔除,拔與不拔要根據每個人情況,因人而異。什麼情況下不需要拔智齒呢,首先,智齒萌出比較正常 位置正常,也有對合牙,兩個牙之間的咬合關係很好,智齒本身也沒有什麼病變,這種情況下可以不拔除。另外,智齒前面的牙,即第二磨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