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活著真沒意義,做什麼事都是被人安排好的,所有人都逼著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

2021-03-27 10:33:14 字數 1394 閱讀 8875

1樓:從戰國楚劍

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2樓:✾江北才子唐伯狼

那就不要去做。不要逆來順受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最喜歡的是什麼?

活著真的是沒有意思呢,沒有人心疼我,我做什麼都是錯的

4樓:雨後清風的海角

沒有人心疼你,你便自己心疼自己,你做什麼都是錯的,你認為對的那就是對的,那麼在意別人的目光做什麼,你就是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

5樓:果猛

不用管別人怎麼看法。管好自己。只要問心無愧,己實屬不易了。也別在為難自己了。

沒有意義,都在逼我。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如bai

何,相信什麼都會過去du,什麼都會越來越好,千萬zhi不要想不開或者做dao一些極端的版事情,我也有一段時權間壓力很大,也覺得撐不下去了,但是慢慢的,總覺得會越來越好,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遇到了什麼,但是還是希望你能慢慢走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離開家裡,尋找 生活

為什麼我要被生下來,被迫做我不想做的事

8樓:愛我寶寶

很想給你乙個擁抱,希望能溫暖你的心。

9樓:大漠菰煙直

來沿海打工吧,別想太多

人生真的是一場戲嗎?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有什麼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戲,確實是這樣

人生一輩子,為了生存,很多事情即使自己不願意做也得做,這是事實!

如果由著性子來玩任性,那麼吃虧的只能是自己。

所以有那麼句話:大丈夫能屈能伸!

11樓:病假

很多事都是自己不喜歡做的。人生有時候就這麼殘酷

人活著最爽的是做什麼事?

12樓:上杉未來

最舒服的事情就是別人廢了好多心血沒做到的事情你做到了,並且得到了社會的肯定.

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13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抬頭挺胸、要堅定自己的信念、沒有過不 去的坎、記住堅持就是勝利、決不能向困難低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保持微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什麼是人生?活著有什麼意思?做什麼事在是有意義的事

活著就是在繼續人生,當然如果從大的方面講,能讓別人在你死後紀念你就是好的人生意義。不過看你的語氣,活著就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這是活著的根本,然後找個愛的人,難過的不是沒有人愛,而是沒有愛的人 用自己的努力去讓愛的人的到幸福快樂也算是人生意義。人生就是人的生活 活著的意思在於自己去創造快樂 只要自...

人生活著有什麼意義 我現在覺得做什麼都沒有勁,都不能提起我的

人生的意義就在於創造價值,加上父母對我們有恩,所以我們要知恩 感恩 報恩。所以孝養父母是最基本的意義。這是生命的延續。人生的意義,在於幫助別人。有很多人生存有困難,我們應該幫助他,說不定他以後可以成為偉人,創造更大的價值。所以很多人做了醫生 做了科研人員,希望解決病苦,解決汙染的問題,乃至解決一切的...

會覺得人生很沒意思,做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

要冷靜下來,搞清楚自己為什麼提不起精神來。知道了起因,才能有益調整心態。不可能無緣無故地情緒低落。找到了原因,就把問題乙個乙個解決掉,不要讓它堆積起來變成無法收拾。調整心態的三要點 找問題,分析問題,制定方案解決問題。找個值得信任的朋友說出你的心裡話,不願說也可以寫日記整理自己的情緒。你會發現有的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