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爸爸得了股骨頭壞死現在住在醫院,女朋友現在又很難過,我想去醫院看看她爸爸,請問我該怎麼做才

2021-03-26 19:39:29 字數 4970 閱讀 3085

1樓:網易書魂

比買東西更重要的是你去陪床,侍候他幾天。要是你白天需要上班就晚上陪他幾次,他會銘感肺腑。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水果,牛奶保養品都可以!我前幾天看女友舅舅買了點水果就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說積極樂觀的話,多安慰女朋友,這樣會博得好感。還有,中國自古以來就有禮尚往來的禮節。是禮節不是習俗。買東西是當然的,禮多人不怪嘛。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照顧,買什麼一點都不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補品或者買點對於他身體狀況良好的東西讓他可以感覺到你很用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買點什麼 盡你所能 對於買什麼我不清楚 跟你女朋友討論

您好 我爸爸是股骨頭壞死中期,在北京301醫院做過穿刺,效果不是很好,想請教您我們該去哪個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說自己做的很好,但是究竟誰做的好,都說不清楚,反正如果找最好的就去上海,如果想就近還是在北京找找大醫院就行,這些我不在行的,抱歉!

8樓:丁文義

不知道你在**住,入住在邯鄲,可到峰峰集團邯鄲醫院醫院骨二科,你說中期得先說何種分法,最好有x線片。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奇草妙道是中醫保守**股骨頭壞死的權威,我朋友就是在他們那裡治好的,您不妨先去諮詢諮詢

那個醫院是真的嗎我爸爸也得了股骨頭壞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髖關節bai置換術是

徹底解決股骨du頭壞死的一zhi種方法。髖關節置dao換手術可分為全髖關回節置換手術和股骨答頭置換手術兩種。全髖關節置換手術,是指髖臼與股骨頭同時置換,就是把原有已經變形的髖臼置換成為假體髖臼。

股骨頭置換手術,是指單純股骨頭置換,就是把原有已經變形的股骨頭置換成為假體股骨頭。一般醫院置換的假體髖臼和股骨頭都採用進口材料,但是目前國產的假體髖臼和股骨頭材料已經很過關了,實驗室證明假體髖臼與股骨頭一般使用年限為15-20年,嚴重脫落後需要重新更換,東方醫院尹峰教授、袁鋒等開展的關節置換和關節術後假體鬆動翻修術,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關節置換手術適用於60歲以上,髖關節有劇烈的疼痛症狀無法緩解的晚期股骨頭壞死患者,當然,目前的趨勢,年輕患者如果不堪痛苦,也可行關節置換。

股骨頭壞死的**方法我爸爸今年75歲了,今醫院檢查患股骨頭壞死雙腿,現在行走非常困難,請問有什麼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正常行走了說明挺嚴重了,使用保守治好的可能性很小了,做置換的話這個年齡也不合適了。拖太久了,只能中醫**緩解一下疼痛而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膠原蛋白和鈣,只能養

我是河北藁城人,我爸爸得了股骨頭壞死,需要換兩個骨頭,我想問一下,這**骨頭的材料費新農合報銷嗎 10

13樓:魏華蔭

股骨copy頭材料費是報銷的,只是**費和材料費報銷比例不一樣,但進口的可能不報銷,國產的可以報銷。

還有乙個資訊:河南省濮陽市人民醫院(**我不記得了)做股骨頭壞死髖關節置換全免費,也就是一分錢也不要,你也可以諮詢一下,你們河北的在河南住院做手術可以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能。可能只報得了百分之三四十吧。

我爸爸得了股骨頭壞死,人命關天,不要瞎說 40

15樓:匿名使用者

報銷應復該只能選擇國產的。制股骨頭手術後bai需要兩三個月恢復基本都正常了du。恢復的好不影zhi響以後正常生活。

但dao是恐怕不能乾重體力活。還有股骨頭換置手術後只能管10年。就是到年限後還要換置。

當然這個時間要問醫生。現在科技還沒有一次換置終生不用在換的。

16樓:中醫傳承

一般國產的會報銷部分,不知道你爸爸年齡多大,手上要看看手術質量,會不會發生排斥現象,不發生的話,也要注意護理,一般會經常摔倒也發生併發症,玩去**是不可能的

我爸爸由於吃激素藥得了股骨頭壞死吃中藥療效不是很好,不知道誰有好的醫院或藥物可以推薦,非常感謝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病比較複雜,每個患者的**,病情,發展程度等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藥方也要因人而異。不能盲目的**,可以把他的**給我發過來,幫您分析一下,給您一些好的建議。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股骨頭壞死更多靠的是預防,發生之後是沒有什麼好的藥物**方法的,如果影響到正常生活的話,可以考慮關節置換手術了。

19樓:free秤

說實話,股骨頭壞死沒有特效藥物**,目前最多是對症止痛的**。不要輕易的相信可以**的一些廣告。

20樓:厚朴草香

知道是幾度股骨頭壞死嗎?

我爸爸現在股骨頭壞死二級 我想知道有沒有較好的保守**的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股骨頭壞

死病是bai可以被修復的,du

只是股骨頭壞死病的治zhi療時間比較長,**dao方案比較繁瑣。版但是股骨頭權壞死病是不會要人性命的。但是骨癌則是惡性的腫瘤,該病還是非常嚴重的。

癌症是真的威脅到人們的生命,威脅到人們的健康!所以股骨頭壞死病與骨癌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這點我們是也許分清楚的。

股骨頭壞死是醫學界公認的難**、療程長、**效果慢的骨疾病。所以**股骨頭壞死病的時候千萬不要著急,要平穩住心態,尋找適合自己的方法,持續**,才可恢復健康,取得預期效果。北京股骨頭壞死醫院是**股骨頭壞死的專科醫院,我們擁有強大的醫生陣容,和國外進口的先進裝置,並且已成功幫助很多股骨頭壞死病患者走向健康!

22樓:匿名使用者

股骨頭壞

來死是目前比較高發的自一種骨科疾bai

病,有「不du死的癌症」之稱,專家介紹,股zhi骨頭壞死有多dao個分期,每個分期病情的嚴重程度也不同,我們通常把一期、二期都歸類為股骨頭壞死早期,而早期是**股骨頭壞死的最佳時機,只要**得當,很快就可**,

股骨頭壞死一直以來都是世界公認的骨科疑難疾病,現代醫學認為股骨頭壞死只能手術方法徹底**,中醫學認為本病是慢性骨科疾病,通過長時間的保守**能夠達到臨床**。

23樓:北京前海骨科

有啊,純保守**法是對股骨頭壞死最好的醫治,五聯同步整合**可以恢復您的健康,您可以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股骨頭壞死應早發現、及時**。積極的控制股骨頭壞死病情的發展,回預防和避免股骨頭發答生塌陷。如避免飲酒、不應用激素類藥物、使用拐杖等措施減輕股骨頭的負重,並且要及時的**疾病。

他今年多大了?建議患者採用的「原位移植」**,就是根據股骨頭壞死的分型分級等綜合情況,進行辨證分析,進而採取內服中藥,外貼膏藥的措施,實現控制症狀、刺激終末血管側肢旁道建立,實現原位移床、爬行植骨、塑性修復的**效果,從而實現股骨頭壞死非手術**的目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5樓:阿朱就是阿朱

主要是轉移重力,即可依靠拐杖等器械,減輕髖關節的負重,避免受到壓

版力,使得缺血組織恢復權血液**,但這樣只能是控制病變發展,使其不在惡化,只要應用於病情較輕的患者,因為這樣的**後就不能在從事勞累的工作。這種**具有費用低、簡單等優點,缺點是見效慢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股骨頭壞死,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對症下藥,對症**,才是對股骨頭患者來說,最好,最有效的保守**方法,一般中早期的患者,及時**,是可以達到臨床**的

去年我股骨頭壞死需要換骨頭, 家裡沒錢 媳婦怎麼也不把她的嫁妝錢拿出來給我做手術 說是她爸爸不讓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失敗 沒讓女人全心全意為你

28樓:美麗的人生

是在防你!不願意在你身上花錢,我媽就是這樣的人,她的錢從不給家內裡人用包括我,外甥!聽信容外人的話,我爸爸生病動手術不給錢,還四處借,家裡租房的錢作為我爸爸的生活費吃完就不管他了,乙個人去醫院她從來不陪伴!

走在路上都像沒看見一樣,導致我現在都不認她了。真心覺得這種人不值得真心付出。

29樓:炭疽飈

不能了!再這樣下去是你倒霉!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一家人,何況還是自己老公啊,連最起碼的尊重底線都沒有了,還咋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婆是過不長的

32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老婆要不要無所謂,老公沒她姑媽重要。你問問她你骨頭沒錢換殘了還跟你不

33樓:麗華

這種老婆趁早踹了他 跟誰到老都不知道 要他幹嘛 就是乙個可以喘氣的活死人 趕緊離婚 什麼女人呢 自己乙個被窩的男人都這樣 她不是啥好人 離開她 尋找下乙個目標

34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這種女人要她幹嘛…

35樓:液鱈

一日夫妻百日恩,夫妻之間最最正要的是溝通,,只有彼此信任,互相理解,,才能和睦,問題才能解決,「」不過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還比不上她姑媽,她心裡沒有你

37樓:手機使用者

你家裡現在是不是手頭寬裕點了

38樓:東關吳彥祖

別矯情,人家都跟你了,你有啥讓人家跟你的,

39樓:靈魂的香味

只能說你以後的日子很難過,你們長久了

股骨頭壞死

老兄,得了股骨頭壞死你不在好好配合醫生的 還去上班,這樣會讓你的病情加重的。你好 不知道你現在是股骨頭壞死第幾期,如果是一二期建議保守 我們是專業的骨科醫院,對這種病症有權威的的專家,建議早點 祝早日 首先更正乙個大多數人認識上的錯誤,千萬千萬不要更換股骨頭,換了你就永遠是個殘疾人了,再說手術後雖然...

股骨頭壞死有治嗎,股骨頭壞死能治好嗎?

股骨頭壞死的非手術 要注意非手術 onfh的療效尚難預料。1 保護性負重 學術界對於該方法能否減少股骨頭塌陷仍有爭論。使用雙柺可有效減少疼痛,但不提倡使用輪椅。2 藥物 適用於早期 0 i ii期 onfh,可採用非類固醇消炎止痛劑,針對高凝低纖溶狀態可用低分子肝素及相應中藥 阿侖磷酸鈉等可防止股骨...

股骨頭壞死,人體股骨頭壞死分幾個級別

股骨頭壞死鍛鍊方法有很多,臥位抬腿法,扶物下蹲法,立位抬腿法等。臥位抬腿法 仰臥,抬患腿,合大小腿成一直線,並與身體成一直角,動作反覆。每次100次,分3 4次進行。扶物下蹲法 手扶固定物,身體直立,雙足分開,下蹲再起立,動作反覆。每日300次,分3 4次進行。內旋外展法 手扶固定物,雙腿分別做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