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骨折,吃什麼營養品好,骨折吃什麼保健品好,骨折適合送人的營養品

2021-03-26 19:34:13 字數 950 閱讀 8442

1樓:匿名使用者

"瘀不去則骨不能bai

生du"、"瘀去新骨生"。可見,消腫散zhi瘀為骨折癒合之dao首要。飲食配合原則上版以清淡為主,權如蔬菜、蛋類、豆製品、水果、魚湯、瘦肉等,忌食酸辣、燥熱、油膩,尤不可過早施以肥膩滋補之品,如骨頭湯、肥雞、燉水魚等,否則瘀血積滯,難以消散,必致拖延病程,使骨痂生長遲緩,影響日後關節功能的恢復。

在此階段,食療可用三七10克,當歸10克,肉鴿1只,共燉熟爛,湯肉並進,每日1次,連續7-10天。

中醫外敷桃寶的「苗布衣骨折膏」特效**骨折,方內融合地道野生藥材之精華,獨特秘製組方,直接敷貼於患處,通過藥力滲透入**,內傳經絡、臟腑,快速起到溫經通脈,活血化瘀,消腫止痛,強筋健骨等作用,刺激神經末梢,擴張血管,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之目的。

骨折吃什麼保健品好,骨折適合送人的營養品

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不要亂吃保健品多為虛假廣告,建議生活規律飲食上營養均衡多吃蔬菜及水果,少吃辛辣的食物戒菸戒酒等。

3樓:匿名使用者

1、骨折病人經過整復和固定以後,要特別注意觀察石膏或夾板固定的是否太緊。如發現骨折部位的遠端(手指或腳趾)有血運障礙,即腫脹嚴重或**發紫,應及時請醫生處理。經常檢查石膏或夾板邊緣的**有無受壓情況,如發紅或破潰時請醫生處理。

2、骨折後長期臥床的病人,應睡木板床有利於健康;還要注意定時翻身,按摩受壓的**,防止發生褥瘡。

3、骨折後應抬高患肢(用枕頭墊起骨折的肢體)促進血液迴圈,防止過度腫脹。

4、家屬要照顧好患者的飲食起居,注意加強營養,常吃些高蛋白、高維生素食物。

5、加強功能鍛鍊也很重要,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盡早下床活動,不能下床的病人也要在床上做肢體的運動,以促進血流迴圈,有利於骨折的癒合和功能的恢復。

可用「苗布衣黒膏」外敷患處,傳統驗方,對恢復有幫助。

健身營養品問題,健身吃什麼營養品好

普通純肌酸需要衝擊期 要體內肌酸含量達到一定程度才起作用 並會使身體儲留水分 而且使用一段時間以後需要停用一段時間 複合型肌酸新增了碳水化合物和核糖等物質 可以加速吸收和促進肌肉恢復 隨時服用立刻就能產生效果,並且更安全可靠 效果更突出 條件允許的話使用複合型肌酸效果更好 健身吃什麼營養品好 你好!...

吃什麼營養品可以長高身體,吃什麼營養品能促使身體長高

身高70 由父母的身高遺傳決定,最終身高由30 的後天因素 營養 運動 睡眠等決定。其中最重要回的就是營養。答 同時要補充31種營養,能促進骨骼健康生長,另外女生可以多做瑜伽,男生可以多打籃球,祝你早日長高哈。其實國內外公認的增高食品是牛奶,真的,鈣只是保證骨質健康,牛奶中其實也有豐富鈣質,另外,它...

給骨折病人買什麼營養品好急急急急急急

傷筋動骨一百天,只是乙個概數,一般骨折的恢復時間首先看傷情,如果沒有手術,養上三個多月或許會恢復。外敷具有激發骨細胞快速生長功能的接骨中藥 苗布衣膏 萄寶上有,能夠幫助快速打通骨髓孔,使骨與骨細胞快速連線到一起。能促進體內氧化和還原作用,並維持結締組織正常功能,增大肌體纖維連線,促進傷口癒合,加快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