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營養品增強腎功能,吃什麼食物可以讓男性的腎功能變好

2022-01-06 04:37:08 字數 5900 閱讀 8626

1樓:晏訪曼

黑色的食品,如果黑豆,黑芝麻,紫菜等

好的,就海參

2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透析 開同(複方a-酮酸片 減輕尿蛋白和尿毒素) 阿魏酸哌嗪片(保腎康) 包醛氧澱粉(吸附腸氨)。最好在腎病科血透,最好住院強化**2周,腎衰不等於尿毒症,可**。這時吃保健品耽誤病情,最好聽專業醫師藥師的。

3樓:嘀咕

男性可以吃瑪卡酵素,女性可以用蟲草酵素!

吃什麼食物可以讓男性的腎功能變好

4樓:啊發發如果想

您好,補腎助陽食物有:蝦、泥鰍、黃瓜、海參、韭菜、裙菜等動植物食品都有利於防止男性性功能過早衰竭。另外山藥、鱔魚、銀杏、海參、凍豆腐、海水魚、豆腐皮、花生、核桃、芝麻等食物具有強精的效果。

5樓:白雲

吃黑豆和枸杞,可以補腎。吃韭菜可以壯陽。

腎虛吃什麼保健品最好啊!

6樓:

霸郎電視廣告,可以在網上搜到。各種資質手續齊全。5盒一週期,10盒一療程。

7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腎虛的病症是屬於因勞累過度或是熬夜日久,或是手淫或是房事過頻而引起的,這樣的病症得需要通過補腎類的藥物進行**,如果選擇食物的話,可以多吃一些山藥、枸杞子、核桃等食物,這些食物可以長期的服用,沒有***

8樓:葉孤永福

腎虛還是要先區分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然後又針對性的最好吃點天然的,我給我老公一直在吃。

9樓:陳妮妮

市面上宣傳有補腎效果的產品乙個是瑪咖 乙個是牡蠣成分保健品,如果只是想要起到輔助調節腎臟機能的作用的話,可以去藥店藥房問一下這兩類保健品。

10樓:山東千尋生物科技

霸郎,力鼎茶,黑松露,伽勃參蠶片等,有很多種。

11樓:姜德金

分腎陽虛,和腎陰虛,吃反了到起反作用!

12樓:

霸郎雙參牡蠣肽效果最好!身邊的朋友都吃過

腎病綜合症的人吃什麼保健品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腎病症候群早期、穩定期應給予較高的優質蛋白質飲食, 如淡水魚和白肉類等。其有助於緩解低蛋白血症及隨之引起的一些合併症。對於病情嚴重的腎病症候群患者應攝入較少優質蛋白質飲食質。

出現慢性腎功能損害的患者,則應低蛋白飲食,水腫時應進低鹽飲食,一般以每日食鹽量不超過2g為宜,以免加重水腫。同時,應禁用醃製類等含鹽量較高的調料或食品。由於腎病症候群患者尿中除丟失大量蛋白質外,還同時丟失與蛋白結合的某些微量元素及激素,致使人體鈣、鎂、鋅、鐵等元素缺乏,因此應結合自身情況,給予適當補充,如服用鈣片。

14樓:叼著**的狼

好好吃藥,很多保健品可能會加重病情。保健品的審批都是不傷害正常人,沒有醫病的作用,可是本身有腎病的腎臟代謝差了就不好說了。

15樓:

腎病症候群是由一組由多種原因包括慢性腎炎引起的臨床症群,臨床表現為大量蛋白尿、嚴重水腫、低蛋白血症和高脂血症。一般**是針對浮腫嚴重和低蛋白血症,患者應該臥床休息,低鹽飲食,控制入水量和高蛋白飲食。

吃什麼東西傷腎?

16樓:我不會玩魚人

1、飲料

飲料大都是一些高酸性的,長時間飲用會改變人體的酸鹼度。尤其是運動飲料和軟飲料過量飲用會給腎臟帶來負擔,由於腎臟是調節人體酸鹼度的重要器官,因此會損傷腎臟。

2、鹹食

很多人的都是重口味,平時都愛吃一些有味的食物,比如辣的、鹹的。尤其是鹹菜,鹹菜在醃製的過程中都會放很多的鹽,長時間吃會促使血壓的公升高,腎臟血液不能維持正常量,從而導致腎病。

3、濃茶

濃茶含有很高的氟,而腎臟又是氟的主要排洩器官,當飲用過量時,就會超出腎臟的排洩能力,導致氟在體內堆積,因此會給腎臟帶來損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壞習慣最易傷腎

3月13日是第三個「世界腎臟日」。作為一種發病率高、死亡率高的疾病,腎臟病的早期症狀很隱蔽,不

少人往往是在不知不覺間得了腎臟病。

飲食不當、濫用藥物、忽視感冒、長期憋尿等日常習慣最容易損害腎臟健康。

想吃就吃 腎臟不堪重負

很多人的腎臟病都是在不知不覺間「吃」出來的。

腎臟是人體內重要的負責排洩廢物和毒素的器官。吃得太鹹、太甜、太油,蛋白質吃得太多都會加重腎臟的負擔,長期高負荷的工作,腎臟自然就容易生病。

吃得太鹹還容易引發高血壓。高血壓是一種全身性疾病,它和腎臟病常常是一對「孿生姐妹」。近年來,高血壓引發腎損害的發病率不斷上公升。

因此,日常生活中應堅持少鹽飲食,每天攝入的鹽應該在5到6克較為適宜。 吃得太甜、太油不僅會加重腎臟負擔,還會引發肥胖。肥胖會導致腎臟的脂肪含量增加、重量增加、體積增大、腎小球肥大。

肥胖患者還容易出現胰島素抵抗,進而引發糖尿病。大約有近40%的糖尿病患者會出現糖尿病腎病,而這種腎臟病是最難**的腎臟病之一。

蛋白質吃得過多,會導致體內的血尿酸濃度公升高,引發高尿酸血症。血尿酸濃度公升高對腎臟的毒性非常大,很容易造成腎小管和腎間質發生病變,最後發展成慢性腎功能衰竭即尿毒症。

隨意吃藥 容易把腎吃壞

因濫用藥物而導致腎損害的病例近年來屢見不鮮。醫院幾乎每個月都會遇到像王先生這樣因隨意吃藥而引發腎炎的病人。 人體內產生的很多「垃圾」都是通過腎臟由尿液排出,其中也包括藥物在體內的代謝產物。

有些藥物對腎臟有明顯的毒***,包括慶大黴素和卡那黴素等抗生素藥物、非甾體類解熱鎮痛藥和一些複方感冒藥。

因此,沒有明確診斷為發熱感染**冒的病人,不要自行服用抗生素藥物。感冒發燒後也不應隨意吃藥,而是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根據自身的症狀正確服用。尤其是腎功能不佳及已患有慢性腎臟病的人更要謹慎用藥。

除了上述藥物外,長期服用某些抗腫瘤化療藥物、中成**藥、女用避孕藥物等也會引起不同程度的腎損害。

忽視感冒腎臟悄悄生病

一感冒就亂吃抗生素會損傷腎臟,可如果拖著不看病,忽視**,看似並不嚴重的感冒、咽喉炎等疾病也會引發腎臟疾病。 感染也是導致腎臟病的常見因素。急性咽喉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容易引起急性腎小球腎炎或慢性腎炎的急性發作。

所以每到天氣轉冷或氣溫變化明顯時,醫院接診的新發腎病患者和病情加重者就會有所增多,而不少腎病患者在發病前都有感冒史。

研究發現,急性腎小球腎炎的發病,大多與溶血性鏈球菌感染有關,且這種腎炎的發病有一定的潛伏期,患者一般在感冒症狀減輕或消退後才會出現腎炎的症狀。主要表現為:血尿,即尿液為混濁紅棕色;水腫,且大多先出現於面部,特別是在眼瞼外,嚴重時還會出現在下肢,此外還有可能出現頭痛、噁心、嘔吐、疲乏無力、食慾減退等全身症狀。

因此,感冒過後如果出現上述症狀,一定不能忽視急性腎炎的**。 除了常見的上呼吸道感染外,肺炎、肝炎等常見的感染性疾病也會引發不同型別的腎病。丁小強主任建議,為了保護腎臟的健康,日常生活中應當加強鍛鍊,注意勞逸結合,提高身體免疫力,積極預防感冒,別讓病毒損傷腎臟。

長期憋尿小心憋出腎炎

日常生活中一些不起眼的壞習慣也會引發腎臟疾病。 工作十分忙碌,一忙起來就忘了喝水,上廁所也經常「一拖再拖」,時間一長就養成了憋尿的習慣。 長期憋尿不僅容易引起膀胱損傷,尿液長時間滯留在膀胱還極易造成細菌繁殖,一旦返流回輸尿管和腎臟,其中的有毒物質就會造成腎臟感染,從而引發尿路感染、腎炎甚至尿毒症。

因此,即使工作再繁忙,也不要忘了勤喝水並按時如廁。一旦養成了憋尿的習慣,就會在不知不覺間影響腎臟的健康。而腎臟疾病在早期往往又沒有特殊的症狀,很多患者都是在急性發作或疾病進入晚期時才後悔莫及。

除了要定期做尿常規和腎功能檢查外,在日常生活中尤其不能忽視腰痠、水腫、尿液顏色改變、夜間排尿增多、貧血或高血壓久治不癒等症狀。一旦發覺這些腎臟病的蛛絲馬跡,一定要及時就診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以下東西會傷腎:

1、辣椒:辣椒素是通過腎臟排洩的,辣椒的特性會對腎臟有刺激,腎不好的人經常吃辣,就會加重腎臟負擔。

2、豆腐:過多食豆腐促使腎功能衰退。人到老年,腎臟排洩廢物的能力下降,若大量食用豆腐,會使體內生成的含氮廢物增多,加重腎臟的負擔,使腎功能進一步衰退,不利於身體健康。

3、酒:如果已經患了腎臟方面的疾病,又無限制地大量喝啤酒,會使尿酸沉積導致腎小管阻塞,造成腎臟衰竭。

4、飲料:飲料中富含鉀、鈉、鈣、鎂等電解質,中老年人飲用後,因運動量小,這些電解質只能通過腎代謝排出,會加重腎臟負擔,引起腎功能異常。

5、濃茶:濃茶含有很高的氟,而腎臟又是氟的主要排洩器官,當飲用過量時,就會超出腎臟的排洩能力,導致氟在體內堆積,因此會給腎臟帶來損害。

想要養腎,最重要的是口服博啟健,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補充腎部營養,增強腎功能,從而起到養腎的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豆製品屬於劣質蛋白,增加腎負擔--海鮮---海帶,海產品

香蕉--含磷高--容易水腫

肥肉--高蛋白的甲魚,鰻魚

太多的鹽會傷腎

味精也不要吃--會出現隱血超標

一: 對腎有益的食物

動物腎臟:食用動物腎臟具有補腎益精作用,是中醫學「以髒養髒」理論的具體體現。因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及某些稀有微量元素,故既有滋補又有強壯之功。是對腎有益的食物。

海參:可補腎益精、滋陰壯陽。富含碘、鋅等微量元素。能參與調節代謝,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質及其它多醣成分有降脂抗凝、促進造血功能、延緩衰老、滋養肌膚、修補組織等作用。

蝦:能工巧匠補腎壯陽、通乳排毒。富含蛋白質、脂類、礦物質、維生素,鈣、磷尤其豐富,是壯骨佳品,蝦肉的提取物中還含有免疫增強物質。

芡實:具有補腎固精、補脾除濕功能。含澱粉、維生素及礦物質。可與枸杞子同煮粥食。

此外,動物肉類、雞蛋、骨髓、黑芝麻、櫻桃、桑椹、山藥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補腎功效。

二: 平時怎麼保護好腎:

誰要想健康長壽,必須要有乙個健全的功能良好的腎臟。腎臟非常嬌嫩,對許多毒物敏感性強。因此首先在飲食上要注意,不要過多的進食高蛋白、高鈉飲食,蛋白質每日每公斤體重1.

5~2克已足夠常人健康的需要。水也不要喝得太多,每日尿量保持在1500~2000毫公升就可以了。提倡喝白開水,最好喝純化水(又叫蒸餾水、去離子水)。

(1) 盡量不用或少用有腎臟毒性強的藥物,盡量避免或減少與腎毒性強的各種毒物接觸。

(2) 戒菸忌酒。

(3) 婦女月經期、妊娠

期、產褥期等尤要注意個人衛生,預防尿路感染。養成規律性定期習慣,切忌強忍小便。

(4) 定期檢查身體,特別是尿液化驗、腎功能化驗,早期發現,及時診治各種腎臟疾病。

(5) 提倡健康性生活,潔身自愛,預防性病危害腎臟。

(6) 體格瘦弱修長者,要加強鍛鍊,提高腰腹肌收縮力,預防腎下垂。

飲食上:飲食應清淡、易於消化,特別要注意適當控制鹽、蛋白質的攝入量。現代研究表明,過鹹是許多疾病的危險因素,特別是心腦血管疾病。

中醫認為,五味之中,鹹入腎,適度的鹹可以養腎,過鹹則傷腎。理想的食鹽攝入量為每天6克。調查表明,我國絕大多數地區飲食過鹹,北方最嚴重。

北京人每天14~15克,東北人每天18~19克,廣東人比較符合健康標準,每天6~7克。經常吃鹹菜是鹽攝入過量的重要原因,應少吃鹹菜。高蛋白飲食是加速腎功能損害的重要因素,老年人應格外注意。

正常體重者可按下述標準大致估算蛋白質的攝入量,每天1個雞蛋、1份鮮奶、100克肉食、100克豆腐、300~400克主食,加上蔬菜水果。

避免感染:年輕人患了感冒、肺炎等感染,一般對身體不會有大的影響,也很容易**。而腎功能已出現減退的老年人一旦發生感染,則難以應付這種額外負擔,常可導致腎功能進一步損傷,甚至危及生命。

所以,老年人平素要加強鍛鍊,積極預防各種感染。

謹防腎毒性物質:最常見的腎毒性藥物,如慶大黴素、鏈黴素等

氨基糖苷類抗生素,抗結核藥利福平,磺胺類藥物,造影劑等都有不同程度的腎毒性,應盡量避免使用。必須要用時,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吃些韭菜,大蔥白(生吃),豆腐,核桃,花生,牡蠣對腎好處

吃什麼營養品可以長高身體,吃什麼營養品能促使身體長高

身高70 由父母的身高遺傳決定,最終身高由30 的後天因素 營養 運動 睡眠等決定。其中最重要回的就是營養。答 同時要補充31種營養,能促進骨骼健康生長,另外女生可以多做瑜伽,男生可以多打籃球,祝你早日長高哈。其實國內外公認的增高食品是牛奶,真的,鈣只是保證骨質健康,牛奶中其實也有豐富鈣質,另外,它...

健身營養品問題,健身吃什麼營養品好

普通純肌酸需要衝擊期 要體內肌酸含量達到一定程度才起作用 並會使身體儲留水分 而且使用一段時間以後需要停用一段時間 複合型肌酸新增了碳水化合物和核糖等物質 可以加速吸收和促進肌肉恢復 隨時服用立刻就能產生效果,並且更安全可靠 效果更突出 條件允許的話使用複合型肌酸效果更好 健身吃什麼營養品好 你好!...

老年人吃什麼營養品好,老年人適合什麼營養品

第一種就是南瓜,南瓜是一種富含類胡蘿蔔素的食物,這種物可以幫助和 許多癌症 沒有快過年啊。要我的意思吧 人和人體質不一樣。不是營養都對人營養的。讓老人開心,舒心最好。完美的清調補 可以試試 我家裡老人有用 祝一切安好 老年人吃什麼營養品好?黑米黑米有 世界米中之王 的美稱。黑米營養豐富 每100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