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情緒我認識25歲的女孩,大學畢業後做生意賠了,她和別人合夥炒房,全賠了,欠了別人幾十

2022-03-28 02:35:07 字數 4732 閱讀 96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別人當然不會同意,沒答應做你女朋友,憑什麼讓你幫著還錢?這事不能急,現在的情況是保證她安全,經常照顧她,實在想幫她,等心裡有你自然會接受了!萬一她被債主堵住了,一定要及時出現解圍,這時她應該不會拒絕的!

2樓:

這種女孩子值得交往,現在這樣的女孩不多了。你可以幫助她一起創業。然後分成你也有。這樣就不會覺得是在出賣尊嚴了

3樓:留曉博

我認為做人首先要尊重他人的合理選擇。你應該說:我只是借錢給你還錢,免得哪天你出去被人關黑屋或者各種威脅的,我怕你小命或貞操不保。

而你欠我錢你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你也可以讓我省點心。

4樓:就那麼宣你

你好這樣的女孩更值得珍惜

你可以跟她說,那我不幫你還

但是我喜歡你,你不能剝奪我這個權力吧,給我乙個追求你的機會行不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寢室床戀

tb嗖 她的風格

5樓:說說你吧權志龍

這樣的女孩少了!值得追求先把債放一邊不去說!如果說了她會覺得你有錢了不起!

6樓:北鈺

那就等等了,別傷害人家的自尊,正常相處就行,不要總提這件事了!

7樓:愛打呼的貓

讓他自己來吧,喜歡他就和他一起,他要獨立償還讓他去,你照顧好它唄

8樓:

這樣的女孩子是挺要強的,你可以去買她的東西,就說是送朋友的

9樓:依舊驕傲

很簡單,把她的債主擺平。

10樓:徭獻

她不願意還是別幫她了,小心娶了她破你的財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年的市場**炒飯都不會虧吧!別說炒房了

我認識乙個25歲的女孩,大學畢業後做生意賠了,她和別人合夥炒房,全賠了,欠了別人幾十萬,她還不起。

12樓:殘雪斷橋

不要直接給她說你可以幫她還錢,因為女孩的自尊心強,並且還會誤會你。幫她找乙份固定的工作,生活中多幫助她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經常走在一起啊,慢慢感化,也可以說「你可以以後慢慢還我」!

情感情緒 我是個25歲的女孩,我大專畢業以後像別人借了很多錢做生意,結果賠了,我還不起。我乾脆

14樓:緣續莫老

面對錯誤吧 現在努力賺錢把欠的都還了 逃避一生又怎樣 最重要的是自己心裡過得去。你還是善良的 去補你欠下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買房子了早就應該把錢還了啊!跟人家道歉,能借錢給你的人不是因為傻,而是信任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猴子請來的逗比麼,欠別人錢,跑路,你會心安麼,良心過得去就跑路

17樓:走心的回答者

努力掙錢還給他們就好了,不然不光你,父母也要收到連累

18樓:笨女孩

賺足錢,把借的都還了,回到現實才是踏實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借的錢還給人家,不然你的良心會不安得

20樓:天使和魔鬼的

這樣你就內疚一輩子了,回去把錢都還了吧!順便道歉一下

21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想法還了 有因果報應的

22樓:俊俊嘛嘛

好好掙錢還給她們,不然你一輩子不會安寧的

23樓:情緒情感

這樣做人很累,有錢的話還是換了免得整天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錢給點我,當做做善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錢全還了做人要堂堂正正

26樓:炮

跟演電影似的,欠多錢啊?

我是個25歲的女孩,我大學畢業後自己創業,我靠炒房,炒外匯賺了錢。現在成立了自己的裝飾公司。我是白

27樓:∮紫凝&玲

不好的,這樣就不會有知心朋友了

28樓:遊戲者闖天涯

賭博就不要碰了。如果你輸的一無所有。還有外債。

當你受不了負擔。你只能選擇絕路。你的家人呢?

聽你說你還是和有本事的人。不管你再大的家業賭博會讓你一夜窮光。不是戒不戒的問題。

顧全大局。輸掉的錢就是個教訓。

29樓:鳳舞天行

這是經濟社會中人的本能。羨慕好的,瞧不起差的。想解決這個問題有個辦法,就是改變你的交際圈子,進入比你還有錢的人的圈子,這樣子你就沒有高高在上的感覺了,呵呵,就是不知道時間長了,自卑的感覺你受的了受不了。

30樓:漫天箭雨

發達了有些膨脹其實也正常,建議多看看國學經典,修下心。 不過蠻佩服你的魄力的,更多男生做不到,我想法很多,但執行力差,希望可以你和交流

31樓:胖頭魚

1.定乙個新的目標,然後去努力實現。

2.做乙個好人,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

3.你覺得高高在上,是自己視野還不夠開闊。旅遊,去開闊視野。

4.做乙個牛b的人。

32樓:

多去做做慈善的,公益的事情,你會獲得很多人生新的感悟。

33樓:咪尤依衣

沒有好辦法,每個人都會這樣的,翻轉的太快了,太順了,中間沒有坎坷.所以你現在才會這樣的,

34樓:關於水瓶座

平常低調一點就好,不要太在意這些,這是種很正常的心理,

35樓:燦爛

隨波逐流的心態不好,人是會變,但願我們心底的那份真誠永不變,說完了。

36樓:闢攸

受二次打擊,你才知什麼叫江湖,切記善待曾經的朋友,同事,人身路漫漫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在炫富麼?美女

38樓:想看策太洗澡

你想咋辦呢,天有不測風雲,想遠點,不能光看眼前

39樓:名額有史以來

現在不是30年河東西,低調的奢華懂不

我該怎麼辦?我是個24歲女孩,大專畢業後和別人合夥開公司做生意賠了,我欠了別人很多錢,我真的還不起

40樓:雨淚星

好多錢是多少錢?

你公司申請破產後,去企業上班,慢慢肯定還得起的。現在**對大學生創業都是軟性政策,我想你可以申請幫助

41樓:邱天放

債主讓你死,這是扯淡。那意味著他的錢也死了,他的命也得陪葬。典型的嚇唬人。無論多苦熬過去吧,可以肯定沒人會弄死你,熬過去就是柳暗花明。

42樓:匿名使用者

債主真有意思!他不會讓你死的!至少他不會!

因為你欠他錢只要你活著才有可能還他錢你死了他的錢就徹底打水漂了!人生沒有百分百的成功你是大學生這個道理應該知道!沒有挫折是成長不起來的!

你就直接給他說我死了你一分錢也拿不到至少我活著才有機會還你錢,只是時間長點!不得不佩服你居然敢開公司!人家都從小生意做起你直接一口氣吃個胖子,怨不得別人自己心太大!

唉!只要不輕言生死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的!車到山前必有路這話不是白說的!

43樓:神話

投資做生意哪有一帆風順的,即使賠了不要氣餒,至於欠款慢慢來,我曾經也經歷過

4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申請破產,財產抵押後慢慢還

45樓:毋興旺

找找工作,慢慢還,或找家裡人,編個理由啊,

46樓:彭康勝

你可以先讓債主緩一緩,你先向別人借

47樓:白羊baby周先生

改名換姓,整形,隱居

48樓:手機使用者

你漂亮嗎?找個有錢的老闆嫁了或做有錢人的小三

49樓:冼杉

同感、我也一樣、42歲

50樓:僧幻邇

我和你一樣煩,我**虧了,哎,不知怎麼辦?

5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做微商也挺賺錢的,慢慢還就是

我認識乙個25歲的女孩,大學畢業後做生意賠了,她和別人合夥炒房,全賠了,欠了別人幾十萬,她還不起。

52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同情心去交往……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和她在一起,可以慢慢幫助她,這樣比較合適!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強人,控制不好一輩子也完了。

55樓:

是可憐,你不想和她交往。

5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人家願意和你交往嗎?

57樓:

你確定你是喜歡她?不是同情她?

情感情緒我是個20歲的女孩,我上大專了。我記得很清楚,我是被人拐騙過來的。我記得大概我五六歲

虧你還是中華文明發源地出來的,還佔中,丟人不丟,告訴你奶奶,等死吧我回不去了 趕緊報警,你還有回家的希望。人做壞事,是要遭天譴的。你的親生父母的心情,你試著了解下 看看央視的 等著我 欄目吧 先這樣的過下去再看看情況 這就是命運,養父大於生父,順其自然的生活,人就是做會,不會做的,想通,想不通的 你...

情感情緒我是個24歲的女孩,我大專學的是刑事偵查技術後考警。我在便衣反扒隊,就是每天在公交車

紙包不住火,遲早有一天會被知道的,還是找點罷手了吧!作為一個公職人員,你知道這種舉動會讓多少人寒心嗎!勿以惡小而為之。久而久之你會變本加厲,變得貪婪,和那些人差不多性質,所以還是早點醒悟吧,如果沒能力控制好自己,就換工作 如果真是這樣,說明你在學校沒有學好,需要重新學習,趕緊就此住手,向組織坦白交代...

情感情緒我是個上大專的女孩,我學的是刑事偵查技術專業。我把父母給我的學費弄丟了,我沒敢和父母說

大錯特錯,即使這次不被抓,以後你有了難處就又會用這種方式去解決,勸你不動聲色的把錢還了,否則輕的你一輩子不安,重責你就丟了學業還可能接受刑事處罰。你學的就是這個專業,千萬不要走錯路。有難處可可以想別的辦法,告訴輔導員或者家長都可行。知法犯法?你怎麼對得起你的父母!還沒畢業就有此事,等到學成了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