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這個隊伍完全是為著解放人民的,是徹底地為人民利益工作的意思

2021-03-26 15:53:33 字數 5475 閱讀 5321

1樓:緊鄰九月天

"完全",就是百分之百,也就是說,除了為人民服務之外,再沒有任何別的目的。"徹底",就是貫徹到底,也就是說,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是為人民謀利益,而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益。要堅持為人民服務,並且做到"完全"、"徹底",這是很不容易的。

但只有這樣做,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革命者,乙個人活著才有意義。

2樓:忘記了就過去了

這句話點明了中國共產黨及其領導的革命軍隊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我們這個隊伍完全是為著解放人民的,是徹底地為人民利益工作的 意思

3樓:慧丶愛勳

完全",就是

百分之百,也就是說,除了為人民服務之外,再沒有任何別的目的。"徹底",就是貫徹到底,也就是說,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是為人民謀利益,而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益。要堅持為人民服務,並且做到"完全"、"徹底",這是很不容易的。

但只有這樣做,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革命者,乙個人活著才有意義。

4樓:茵

這句話的句意是: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是中國共產黨和革命軍隊的宗旨。

5樓:荀德度霜

乙個人活著才有意義;,都應該是為人民謀利益,而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益;徹底";完全"。要堅持為人民服務;。但只有這樣做;,這是很不容易的,也就是說,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革命者,就是百分之百,不管做什麼工作,再沒有任何別的目的,也就是說,並且做到"完全",不管在什麼時候,除了為人民服務之外。

"、"徹底",就是貫徹到底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百分之百的意思

徹底就是貫徹到底的意思

句意: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中國共產黨和革命軍隊的宗旨。

7樓:蔚義翦未

這個句子的意思是:我們的革命的隊伍完全徹底為人民服務。而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是為人民謀利益,而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益。要堅持為人民服務,並且做到"完全"、"徹底",這是很不容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從完全、徹底兩個詞語中看出:共產黨除了為人民服務,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工作,都為人民謀利,為人民服務到底!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百分之百.也就是說除了為人民服務,再也沒有別的目的.徹底:就是貫徹到底.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什麼工作,都因該為人民謀利.

這句話是說:我們隊伍的宗旨就是為人民服務.

11樓:星嵐逸雪

完全:徹底為人民服務,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目的。

徹底:不達目的不罷休,做到底。

意思:我們的隊伍的宗旨就是為人民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完全的意思是為人民服務別無所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句中體會到共產黨是一心一意的為人民解放而努力,革命先烈為此付出了多少,他沒有其他目地,就只是為了解放人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解釋一下就是徹底貫徹

15樓:劇本非我莫屬

還是那還是不行技術帝

我們這個隊伍完全是為著解放人民的,是徹底地為人民的利益工作的。 句子的意思: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本來就會死,有的人死的比泰山還重,有的人死的比鴻毛還輕。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共產黨和革命軍隊的宗旨

17樓:彩姿緣

人本來就有一死,有的比泰山還重,有的比鴻毛還輕。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反正都是有一死,看你是想遺臭萬年還是名垂青古

19樓:火鍋店的小男孩

看你怎麼理解了。這就兩個字 意義!

我們這個隊伍完全是為著解放人民的,是徹底地為人民利益工作的。完全和徹底的意思

20樓:吳宇飛

"完全",就是百分之百,也就是說,除了為人民服務之外,再沒有任何別的目的。"徹底",就是貫徹到底,也就是說,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是為人民謀利益,而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益。要堅持為人民服務,並且做到"完全"、"徹底",這是很不容易的。

但只有這樣做,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革命者,乙個人活著才有意義。

我們這個隊伍完全是為著解放人民的,是徹底的為人民利益工作的的這句話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百分之百.也就是說除了為人民服務,再也沒有別的目的.

徹底:就是貫徹到底.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什麼工作,都因該為人民謀利.

這句話是說:我們隊伍的宗旨就是為人民服務.

22樓:永單影

完全:百分之百,除了為人民服務,再沒有別的目的。

徹底:貫徹到底。

句子意思:不管在什麼地方,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為人民謀利益。

23樓:x雨妍

我們隊伍的宗旨就是為人民服務。

我們這個隊伍完全是為著解放人民的,是徹底地為人民的利益工作的.從這句話中體會到什麼?

24樓:掌門貓

體會到人性修養的至高境界,感恩,回報,也是我們每個人都追求的

25樓:血河龍魂龔無風

虛偽。改為 完全是為了吸人民血,是徹底地為了自己的利益工作的還差不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講話者是真誠的...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但這支隊伍中的絕大多數人從來就不單單這樣...聽一聽、看一看當今無論高層還是中層、基層便明了...他們在為誰、在幹啥?!

我們這個隊伍完全是為著解放人民的,是徹底地為人民利益工作的 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就是百分之來百,也就

是說,除了源為人民服務之外,再沒有任何別的目的。"徹底",就是貫徹到底,也就是說,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是為人民謀利益,而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益。要堅持為人民服務,並且做到"完全"、"徹底",這是很不容易的。

但只有這樣做,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革命者,乙個人活著才有意義。

28樓:手機使用者

完全bai",就是百分之百du,也就是說,除zhi了為人民服務之外,再沒dao有任何別的目的。版"徹底",就是貫權徹到底,也就是說,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是為人民謀利益,而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益。要堅持為人民服務,並且做到"完全"、"徹底",這是很不容易的。

但只有這樣做,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革命者,乙個人活著才有意義。

29樓:緊鄰九月天

我們這個隊伍完來全是為著解放源人民的,是徹底地為人民的利益工作的。"完全",就是百分之百,也就是說,除了為人民服務之外,再沒有任何別的目的。"徹底",就是貫徹到底,也就是說,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是為人民謀利益,而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益。

要堅持為人民服務,並且做到"完全"、"徹底",這是很不容易的。但只有這樣做,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革命者,乙個人活著才有意義。

30樓:豔丹心語

"完全",就是百分來之百,也就是說源,除了為bai人民服務之外,再沒有任何別du的目的。"徹底",就zhi

是貫徹到底,也dao就是說,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是為人民謀利益,而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益。要堅持為人民服務,並且做到"完全"、"徹底",這是很不容易的。但只有這樣做,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革命者,乙個人活著才有意義。

31樓:小士多啤梨

1.100%完完全全的。 2.不管什麼時候,解放軍這個隊伍是100%為人民服務的,是完完全全被人民的利益而工作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指百分之百,徹底指貫徹到底。這句話說八路軍,新四軍都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這麼解釋:我們的革命隊伍是為人民服務的,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什麼地方,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為人民謀利益

我們這個隊伍是完全是為著解放人民的,是徹底地為人民的利益工作的。這個句子如何縮句

35樓:方雨賀

正確答案:隊伍是工作的

原因:縮句就是縮到最簡,找到主謂賓

主語:隊伍 我們這個則是修飾語謂語:是

賓語:工作的 為著解放人民的,是徹底地為人民的利益則是修飾語

36樓:冷月無聲

我隊伍完全是為解放人民,徹底為人民利益工作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解放人民的,為人民工作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百分之百.也就是說除了為人民服務,再也沒有別的目的.徹底:就是貫徹到底.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什麼工作,都因該為人民謀利.

這句話是說:我們隊伍的宗旨就是為人民服務.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隊伍是為人民的利益工作的。 ...................................窩這個是名師指導的,不會有錯的.....................................

40樓:只是小學生

我們是為了解放人民,為人民工作的。

41樓:手機使用者

隊伍解放人民,為人民工作。

42樓:豔丹心語

我們的隊伍是為著人民的自由幸福為目的,是以人民利益為最高利益為工作目標:毫不利己專門利人。

我們這個隊伍完全是為著解放人民的,是徹底地為人民的利益工作的。 20

43樓:小女兒小宅女

我們這個隊伍完全是為著解放人民的,是徹底的為人民的利益工作的。強調我們黨和軍隊的根本宗旨就是-----為人民服務。

4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就是

bai百分之百,也就是說,除du了為人民服務之外,再沒有zhi任何別的目的。dao"徹底",就是貫徹到底,也就是說,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是為人民謀利益,而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益。要堅持為人民服務,並且做到"完全"、"徹底",這是很不容易的。

但只有這樣做,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革命者,乙個人活著才有意義。

45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不簡單啊,不過是什麼隊伍啊?

我們這個隊伍完全是為著解放人民的完全是什麼意思

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是為人民謀利益,而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益。要堅持為人民服務,並且做到 完全 徹底 這是很不容易的。但只有這樣做,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革命者 原句 我們這個隊伍完全是為著解放人民的,是徹底的為人民的利益工作的。完全 全部 徹底 深入而透徹 一直到底 完全 句子意...

我們這個隊伍完全是為著解放人民的,是徹底地為人民的利益工作的

完全 就是百分之百,也就是說,除了為人民 服務之外,再沒有任何別的目的。徹底 就是貫徹到底,也就是說,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應該是為人民謀利益,而不是為個人或小團體謀利益。要堅持為人民服務,並且做到 完全 徹底 這是很不容易的。但只有這樣做,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革命者,乙個人活著才有意義...

男生決定約會女生,完全是看臉決定嗎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獨屬的魅力。我以為,那個女生身上必然有一部分被那個男生所欣賞,不一定是容顏,可以是性格,也可以是思想.其實,相互喜歡最重要的一點便是彼此欣賞。男生回答 你喜歡乙個女生真的只是看臉嗎?卸了妝 全扒光 愛美之心 這很正常 女孩不光是要長得漂亮 獨特的氣質 內在美也很重要 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