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走到今天這一步,完全是靠他的顏值嗎?

2023-02-09 17:25:03 字數 2377 閱讀 6657

1樓:嗨鹿晗

長得比他好看的人少嗎?!別人怎麼沒紅。

2樓:小意

不是,鹿晗是歌手出道,鹿晗的歌都很好聽做的歌時很用心,鹿晗拍戲很敬業,鹿晗走到今天這一步是靠自己努力而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我當初第一眼看他的時候並沒覺得長的多好看,對他沒什麼感覺,但後來偶然聽了次他的歌,首先我先不誇唱功,但他的嗓音確實驚艷到我了。我爸當初知道我喜歡鹿晗的時候,第一印象也是這個男孩子有點娘,但是我爸是學**的,他有一次聽見鹿晗唱歌,都覺得印象改變了不少。

4樓:希希

不僅靠顏值還靠才華啊!他的努力,他的堅持。

5樓:網友

鹿晗能走到今天,其實人也很有實力,也很努力,很正能量,希望他一直努力下去,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加油!我們看好你,永遠為你加油!

6樓:尋知

有顏值的多了去了,看跑男認識鹿晗,喜歡鹿晗是他公布戀情後,感覺有擔當滿滿正能量,鹿彤是兩個優秀的孩子。

7樓:盒喝

鹿哥他能火七年,絕不是只靠顏值!!當初在南韓。

當練習生,他能在幾萬人中成功加入十二人的exo,如果沒有實力,怎麼可能出道!而且娛樂圈裡顏值高的人很多,他能火這麼多年,顏值有一部分,但更多的是實力!

8樓:狸貓不說話

要是只靠顏值,那娛樂圈早就人人都是鹿晗了。你們愛怎麼黑怎麼黑,反正不是所有人都喜歡自欺欺人,實力是看得到的。

9樓:夜盡天路

不可否認鹿晗的顏值是他的一大助力,如果鹿晗沒有高顏值雖然依舊會有許多人喜歡他,他可能達不到現在的地位,但是如果其他人整成鹿晗的樣子卻沒有他的內在也不會達到鹿晗的成就的,顏值只是最基本的東西,能走到今天這一步更多的是靠他的人格魅力和個人實力,不能否認鹿晗成功有顏值的原因,但並不是完全靠顏值的,顏值只是其中一部分。

10樓:北好

正能量,謙虛,暖暖的。

11樓:韻陌木子

當然不是,他有實力的。

12樓:成成長的煩煩惱

她如果真有實力跟南韓明星服兵役3年在出來看看還能不能紅?中國資本能把藏獒炒到幾千萬。能把①個不會演戲又不會創作歌曲靠包裝營銷出來的明星。

13樓:成晨濡

鹿晗成功和他努力是分不開的,他唱歌實力很穩,音色比較乾淨,性格比較低調謙遜,有禮貌,愛運動比較陽光的大男孩!

14樓:己亦巧

演藝圈顏值高的很多,能紅這麼久,說明他的為人,情商以及各方面都值得粉絲擁戴。

15樓:你呢啦啦你呢

顏值 才華吸粉,人格魅力固粉。

16樓:吃耗子的貓

好搞笑,那也叫顏值,那麼大的鼻子,而且也沒有型,什麼審美觀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的人品和性格。

18樓:飛舞的小羽毛

當然不是,在南韓當練習生,長相漂亮的孩子多的是,乙個外國人,唱歌跳舞幾乎零基礎的情況下,如果不努力,不拼命練習,是根本不可能出道的,他能走到今天,顏值是加分,但是離不開努力和付出,辛酸和淚水,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他的勳章正是他的真實寫照!

19樓:朋胤騫

不是,背後的努力最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的那麼多,要是靠顏值那不是很多人紅了。

21樓:惲經業

顏值是濃妝豔抹煙燻妝,主要靠的是溫柔嫵媚和**。

22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顏值,加上顏值高,沒有理由不紅。

23樓:夜晚和清晨的間隙

鹿晗集人品才華顏值於一身!

24樓:我愛鰻魚老大

我不是一天,乙個月,半年,喜歡上鹿晗的,鹿晗的顏值爆表,但真正把我圈粉的是鹿晗的人格魅力,話不多說,就是幹。正能量傳播。

25樓:ll鹿飛

鹿晗是靠他的人品與才華和不懈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績。

26樓:玉門關孤煙

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能力!鹿晗的人品,才華是他能火到現在的原因!娛樂圈顏值高的人很多,但只有他在不斷圈粉,他的**雖然小眾但是品質很高,街舞也能在短時間內達到很高的水平,演得影視劇角色也非常吸引人,演技可圈可點!

他具有超凡的人格魅力,這才是成功的關鍵!

27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是父母給的,努力是後天形成的,運氣是上天賜予的,活出了自己喜歡的樣子。

勇士大勝雷霆,雷霆為何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雷霆走到這一步的原因其實有很多,最重要的一點進攻的戰術,團隊的合作流通度。勇士簡直無死角,雷霆以個人單打為主,合作不夠好,加上庫里和克萊手感也越來越好,在心態方面也有很大的影響。而且這場系列賽之後,杜蘭特就直接加盟了擊敗他的勇士隊。到了勇士隊之後,他才變成了死神,接連兩年輕鬆奪冠而且拿下fmvp。我...

只有走離婚這一步嗎?

你老公把錢看得這麼重,那他對你們的兒子怎麼樣?有無坐下來認認真真跟他聊一聊,如果他看到你現在提出的問題,我想應該有幫助的。作為乙個單親家庭成長的我來說,父母離婚就等於把孩子殺掉。每乙個家庭都有本難念的經,我們家也是,只要心中淡定就好了,不要太過講究,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吧。為了寶寶著想。你領的工資,他知...

需不需要走到離婚這一步?該如何做

我是局外人,但我能感覺到你很不幸福,你丈夫的父母真的挺 夠意思的 都已經上歲數了,還有這麼多花花事,而且父母的責任應該是希望兒女幸福呀,不應該製造莫頓呀,我都感覺莫名其妙。說真的你做的已經很好了,我老婆說帶孩子回去就回去,理由就是她想媽了,我也沒有感覺什麼不妥,所以我感覺你的公公婆婆很過分,而且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