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時有一科清考沒有過,沒拿到畢業證學位證請問來年回去補考

2021-03-26 12:01:27 字數 2879 閱讀 16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一科沒有過,補考過了應該是給你發學位證和畢業證的,因為你那一科學分也就2到5個學分,

遠遠高於拿到百分之九十的學分的這個要求,

而且你明年考過了也算是在6年的時間內修滿了所有的學分了嘛。

所以按照規定你的畢業證和學位證應該是都給你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學校啊,一般的應該會發

畢業清考有一門沒有過,然後現在找到了工作,單位要我出示畢業證和學位證,乙個月後有最後一次補考,請問 20

3樓:水雲間

補考通過後如果不能馬上拿到,可以開學歷證明,由學校和學院蓋章,證明自己能拿到畢業證。

清考過後掛了一科,現在又要補考了,如果補考過了,還能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補考通過後如果不能馬上拿到,可以開學歷證明,由學校和學院蓋章,證明自己能拿到畢業證。..

我幫朋友問一下畢業清考有一門沒有過,還沒達到6門,畢業證和學位證暫時沒有拿到,後面最後一次補考考過 20

5樓:姜氏齊國

跟老師,輔導員說一下,跟他們求求情,但關鍵還是自己要努力考過

掛了一科,補考也沒靠過,對拿畢業證或學位有影響嗎?

6樓:嘿呦兒嘿呀走起

畢業證可以拿到,學位證只有在大四最後的大清補考試中通過才能拿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嗎 學位證可能拿不到了 畢業證的話應該可以清考吧 一般補考都給過的 這個是老師主觀的跟老師搞好關係就沒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你掛科是不可能給你學位證書的,更嚴格一點的可能也會影響畢業證,這個你要跟導員好好溝通一下,看看有什麼補救措施,不同學校可能也會有所不同

9樓:往事已經隨風

沒什麼,在畢業之前還有清考呢!幾乎所有的都能過,特簡單。所以,對畢業證和學位證的影響不大。

10樓:jc丶丶丶

一般畢業前會有個積欠考試,一般都會給過

11樓:小松鼠報恩

補考沒過,學校會有記載,到畢業之前會組織重新補考,到時候過了就可以了。不過的話,還是需要重修的。

12樓:45逗你玩

重修,直到過為止,否則拿不到畢業證書

13樓:夠ㄋ莂說

有但問題不大比業證還是能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證拿不到了,不過高考不影響

你聽說過因為會考沒過而沒參加高考的嗎

大學畢業前清考有不及格的科目,下次補考如果及格了,畢業證和學位證什麼時候發?

15樓:雲朵羌山

你這copy個問題提的好沒有針對性哦!每所大學管理不一樣,有些補考及格了就發,有些要緩發一段時間,大約1個月。不過注意:

我了解到得很多學校,如果你補考科目太多,你連補考的資格都沒有,學校要勸你重修,也就是要晚一年畢業了,或者更狠的就是你只能拿結業證了。

大學畢業了以後還有一科沒過,現在補考通過了,還有學位證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恩,有吧。我們學校有很多那樣的。學校也要保證畢業生的質量和百分比啊,不能為難大家……

17樓:寇才英利馳

補考沒過,等到畢業的時候還有個畢業補考,那時一定要過,不然就沒有畢業證和學位證……

長安大學如果有一科必修課清考沒過能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嗎!

18樓:

很肯定的告訴你,有一科必修課清考沒過是肯定拿不到任何乙個證的。清考監考都很松的,清考前的重修課上老師會大量透題的,只要你別太差勁了,都能過。

19樓:奶瓶裡的汽水

很確定的告訴你拿不到,只要你畢業那會還有沒過的科目學位證是永遠別想了,畢業證可以等你把那門修過以後補發。如果有清考沒過,抓緊時間趕緊自己活動吧。別等快畢業那會就晚了。

清考有一科不過,拿不到畢業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同學,首先我想

勸你一句,假證辦不得,一經查出那就不是不能專公升本的問題了,是要記錄誠信檔案,3年不得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學校內部還會有相關規定的處理。

清考不過按規定是沒有畢業證或者延長學制的,但像你這種情況比較特殊,考上了專公升本,我想學校是不會為難你的。你想,考上了專公升本,這是為學校爭光的是,學校因為一科沒過而不讓畢業,這不是搬起磚砸自己的腳麼!這種情況我想輔導員和教務處的老師以及相關部門的老師你都要問一下,看看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我有個同學也是清考沒過,按理說是沒有畢業證的,但他找了老師,學校最後晚了兩個月補發了。

總之,走後門送點東西可取,作假不可。這就是我的建議。

21樓:龍井秋山茶

依次回答你的幾個問題

第一、你有一科不及格畢業證就打不出來

第二、關於清考問題,清考一般都是很簡單的,所以你要稍微複習,最好考前找找老師,問些問題,混個臉熟,最好讓老師記住你的名字,另外,考試的時候卷子一定要寫滿。如果覺得自己不是很有把握,想送禮之類的話,肯定要在考前搞定,成績出來了,除了關係到家的,不然誰都幫不了你。

第三、作假可行但不提倡。

22樓:凌遲営

我想問下問題解決了嗎

23樓:阿哲你造嗎

你好,我想知道,這個問題最後的結果怎麼樣?謝謝。

我大四,畢業了,有一科清考沒有過,沒有學位證了,可能會有畢業證,我還想繼續考研,怎麼辦

畢業了應該也還有機會重修的,得抓緊,學校應該是會保留你的成績2年左右,只是還得交相應的學分錢,我們學校就有大四畢業的學生畢業了不走留在學校考試的。反正你也要考研,聯絡一下學校看看能不能重修,學校應該會讓你過的。各個學校情況不一樣,這我知道的,希望對你有點幫助。不影響啊,只要有畢業證就可以報考研究生的...

大學畢業時只有高等數學掛科了清考也考不過

是的 這個是教育部的規定,也是各個學校的規定,大學掛科之後還是可以補考的,如果補考還是不通過最後一次還有一次清考的機會,如果這一次機會你仍然錯過了,那麼不好意思是不會在有機會了,那麼就是拿不到畢業證書了,只能拿到結業證書。謝謝 如果畢業之前的補考還是沒有過的話,那就要等下一年再考了,也就是說你要晚畢...

在老家考了科一科二,如果去外地能考科三嗎

不可以,因為 1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2 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3 駕駛技能准考證明只能在申請地車管所使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