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家考了科一科二,如果去外地能考科三嗎

2021-10-04 07:13:18 字數 2441 閱讀 6854

1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不可以,因為:

1、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2、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3、駕駛技能准考證明只能在申請地車管所使用,不能轉籍,如果需要在外地考試,應當申請登出後再外地重新申請並考試科目一獲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教練說科二最難,後面容易過了。

3樓:笨兜

考不了,必須回報名地考

科目三可以去異地考嗎?

4樓:離溫景

可以去異地考試。

6月1日起推行小型汽車駕駛證全國“一證通考”,申請人可以憑居民身份證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地申領小型汽車駕駛證,無需再提交居住登記憑證。港澳臺居民可以憑港澳臺居民居住證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地申領。

全部科目考試通過後,直接在現考試地領取駕駛證,有效地避免了兩地間的往返或者是重新學習考試,方便異地生活、考駕兩不誤,減輕了群眾的負擔。

擴充套件資料:

5類業務異地通辦:

1、推行小型汽車駕駛證全國“一證通考”

申請人可以憑居民身份證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地申領小型汽車駕駛證,無需再提交居住登記憑證。港澳臺居民可以憑港澳臺居民居住證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地申領。

2、實行小型汽車駕駛證異地分科目考試

申請人申領小型汽車駕駛證期間已通過部分科目考試後,因工作、學習、生活等需要居住地發生變更的,可以在全國範圍內申請變更一次考試地。

申請人可以持本人身份證件至現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繼續參加其他科目考試,已通過的科目考試成績繼續有效。

3、試行大中型客貨車駕駛證省內異地申領

對在省(區)內異地申領大中型客貨車駕駛證的,申請人可以憑居民身份證直接申請,無需再提交居住登記憑證。對跨省(區)異地申領的,在辦理現所在省任一地居住證後,也可直接在全省範圍內申領大中型客貨車駕駛證。

4、擴大車輛轉籍資訊網上轉遞試點

進一步擴大非營運小微型載客汽車檔案電子化網上轉遞試點,在直轄市、省會市、自治區首府市、計劃單列市全部推行,同時各省(區)至少再選擇1至2個城市推行。

5、實行摩托車全國通檢和6年免檢

申請人可以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地直接檢驗摩托車,申領檢驗合格標誌,無需辦理委託檢驗手續。註冊登記6年以內的摩托車免予到檢驗機構檢驗,需要定期檢驗時,機動車所有人可以直接到公安交管部門申領檢驗標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因為異地沒有你的人事檔案。你在哪個城市報的名你的檔案就在哪個城市。

考試科目內容以及合格標準是全國統一的,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科目一考試合格後,方可參加科目二的考試,以此類推,直到科目全部合格就算通過。就可以拿駕駛證了。每一科目只有五次考試機會,三年有效期。

五次機會用完三年時間到了還沒有拿到駕駛證。就得重新交錢報名重頭再來以下是各科目考試內容希望對你有幫助。

科目一考試內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考試題庫。

科目二考試內容: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考試內容: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 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考試內容: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專案: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

6樓:反翽葚讛笀仕藖

駕駛證考試科目三不能轉到異地考試。 1、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2、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3、該准考證明不能辦理遷移手續,只能選擇繼續在本地考完,或者登出掉准考證明在異地重新申請。

7樓:藍睛新聞

戶口在外地,工作在青島,要考駕駛證就得請假回家,不僅要來回跑腿,而且還不一定能預約成功。不過現在考生不用再為此發愁了,市車管所今天釋出訊息,省內6地市已實現駕考科目三異地約考,其中就包括咱們青島!

8樓:九苦九難

科目三不可以在異地考,因為你的檔案是在本地車輛管理所。

駕考的流程是理論考試-樁考-電子路考試-大路考-理論考試二-拿駕照。

我學的是學前教育,如果文化課有一科掛科了,真的會影響以後的畢

如果補考及格了,就不會影響畢業!如果沒有補考或者補考不通過就會影響畢業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是學前教育專業,需要學鋼琴,但由於我沒有基礎班上的同學比我好,這次鋼琴考試我掛科了.40 找個老師好好輔導下,如果沒有鋼琴基礎,建議多練練哈農可以有很大提高。學前教育要的鋼琴水平不是很難,只是要偏重即興伴奏和兒...

在南通考科一和科二在上海馬陸考科三和科四可以拿上海駕照嗎

駕照不能拿上海的還是南通發放。1.條件 從2019年6月1日起,在原居住地報考駕照考試,已經通過至少一科,但未全部通過取得駕照的,可以申請異地考駕照。2.車型 只有報考c1準駕車型的才可以申請異地考駕照,其他車型還沒有實行這一政策。3.申請地點 申請異地考試的辦理地點是現在居住地的車管所,只需要去現...

我想問問題,我是已經初二的人了,在初一,科學結業考中,知

只要努力就可以,初中二年級,三年級很重要,一定要努力啊 不知道你想問什麼問題,問題最好補充一下 能看明白大概意思,就是說你的成績可以考一所高中,而你又不知道該不該考高中對麼?我想說的是,既然有機會,就一定要去考,努力的學習,將來考一所好大學,大學的生活是美好的,非常值得回憶的。換個角度講,就算你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