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畢業有畢業證,但是學位證要等半年,對找工作影響大不

2021-03-26 12:01:27 字數 3205 閱讀 491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院開乙個學位延期的證明,應該沒多大問題。公司一般看中的是能力,跟他們說明還是沒問題的。我一同學本科讀了五年,但是大四的時候還是找到了很好的工作,一邊工作,一邊在接下來的一年時間內補齊了考試,拿到畢業證,公司也一直支援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去學院開乙個學位延期的證明之後就不會影響工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一點也沒有,找工作只要有畢業文憑就好,學位證99%的單位是不需要的。況且即使要,也要到你被錄用報到的時候單位會要你帶學位證過去,至少2個月的時間。時間上很充分了。

放心好了。分數給我,絕對保你沒問題咯。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找什麼工作了 國家機關 要證的可能就沒辦法了

一般公司 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公務員只要大本畢業證書就可以報考,找普通的工作的只要畢業證書就行,畢業證書一般學信網都能查到

6樓:孫悟能

列印學信網上學歷證明可以代替學位證先用。

7樓:洛學智慄芬

我來說點吧

1。不會。但是還是建議去詢問下學校的教務處,看看是否可以,如果可以那最好了,但是可能性非常小。

2。一般不會。因為無論是面試,還是以後在單位填寫個人資料,一般學位只有一欄,即填寫最高學位,面試的時候也最多問你下本科的時候是哪個學校畢業的(因為一些牛單位它要求本碩都要出自985或211),這點你也可以基本放心。

3。絕對不要。這種事情絕對不能這樣做,一旦這樣做你將可能一失足成千古恨,因為就算知道你本科的時候沒拿到學位證,其實也並不是什麼大事,畢竟你就卡在英文上,而且你大學時是直公升的研究生,絕對說明了你在學習方面的能力,所以並無大礙;但是如果你作假被發現,這個問題就嚴重了,我想後果你也很清楚吧,況且就算一時被你混過關,如果以後被誰故意或無意發現,你的前途可就有問題了,所以個人認為你完全沒有必要在這麼一件小事上冒這麼大的風險,你說是吧?

個人了解,僅僅供你參考,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用!

研究生沒有拿到學位證對工作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ah! you mean the stars?"

只拿到研究生畢業證沒有碩士學位證影響找工作嗎?

9樓:平平平大俠

你好 你只有抄

畢業證,沒有學位證,也

襲就是針對你學歷上來說你還是只是本科的學歷,只是說你讀過研究生的經歷,有研究生的畢業證,你找工作的話,在本科的競爭者中有優勢,但在研究生競爭者中是沒有優勢的,處於劣勢的,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神馬?沒發了文章嗎

有學位證的和只有畢業證的找工作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證就是所謂的學歷證明,從學習獲得的角度來看,學歷代表著你的學習經歷,簡單的說你剛讀完高中拿到畢業證,你的學歷就是高中畢業。

12樓:遊客軍團

有區別,有學位證的人肯定有畢業證,而又畢業證的人不一定有學位證內

。很多單位在你面容試的時候都會要求你出示學位證的,因為這個會和你的成績有聯絡,現在的很多大學都是會給你發畢業證的,而學位證則較嚴格,必須是科目都要過了才能發的。不過在一些國有企事業單位裡面不會要求這些的。

13樓:接

對於這種情況你可以採取以下三種策略:

1、盡快的達成學校畢業的條件,取得自己

版的畢業證;

2、申請學校的

權就業推薦表;

3、面試時跟公司說明情況,並用自己的真才實學證明自己,讓hr欣賞到你的才能,那麼你的工作也好著落了。

現在可以找工作,但到入職時一般單位會看畢業證的,只要在入職前拿到就可以。若沒有畢業證,招工單位會認為沒有取得學校學歷的承認而認為能力不夠的。但也因招工單位不同而不同。

畢業證是學生通過系統的學習,修完學校所安排的全部課程並成績合格,由辦學機構頒發的用於證明學習經歷的書面憑證。

按教育形式劃分

1、非學歷證書

非學歷證書一般有兩類,一類是培訓類畢業證書;另一類是未經教育部門備案,並無統一招生資格的民辦學校所頒發的畢業證書(這類證書國家不予承認)。

2、學歷證書

一般指國民教育系列畢業證書,是指通過電子註冊學籍,國家承認的學歷,是現有教育的主體。

國民教育系列的高等學歷畢業證主要分下面5類:

普通高等教育;**高等教育(分為脫產,業餘,函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網路教育;電大遠端教育;

沒有學位證對以後有什麼影響嗎?主要在找工作和考研方面的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吧,別的不說,至少你想要找乙個相對輕鬆且工資高的職位,你就要好一點的學位證書,而且學位對於你以後的晉公升速度也有較大影響(這是在你沒什麼背景和人脈的情況下)

15樓:淺唱陳跡

沒有學位證,對工作和考研影響挺大的——不少單位現在都看雙證,沒有是個麻煩。

16樓:丁克勞馥

對考研沒影響;對於找工作有一定影響,有部分公司要求必須有學位證,所以最好拿到學位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補考拿到吧,找工作一定會有影響,考研之後工作還是會有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很大,沒學位基本等於大寫白念了,簽合同時要看畢業證學位證的

19樓:張珺徭

對找工作沒什麼太大影響,如果是公職就有要求,考研必須要有學位證。

20樓:意菲思甜

考研部分專業bai可以沒

有學位證du書的,找工作的話zhi,如果你籤的是dao國有企業或者一些大公司,專在畢業的時候沒有學屬位證書的話,那麼公司是不會要你的。

進一般的公司的話也會有影響,唯一沒有影響的就是在自己家裡或者親戚家公司不會在意你的成績。

21樓:幸運

找工作時有影響的了,主要是看你的工作性質,如果是事業單位 影響不小啊,評職稱版是掛鉤的,(權說白了,職稱的高低就是工資高低)

如果是私企影響就不會太大,看你能力了,如果能拿到學位,就不要認為太沒有用了,好好讀書吧

考研我就不太清楚了

我有畢業證沒有學位證,但是有研究生畢業證和學位證,找工作什麼

我來說點吧 1。不會。但是還是建議去詢問下學校的教務處,看看是否可以,如果可以那最好了,但是可能性非常小。2。一般不會。因為無論是面試,還是以後在單位填寫個人資料,一般學位只有一欄,即填寫最高學位,面試的時候也最多問你下本科的時候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因為一些牛單位它要求本碩都要出自985或211 這點...

研究生有學位學歷,本科只有畢業證沒學位證,以碩士學位考公務員

研究生有學位學歷,就是你的最後的學歷和學位了以碩士學位考公務員,完全可以考要求是學士以上的職位!不需要查驗學士學位了。是直接看碩士學位就可以了。祝你成功!就是說你bai有本科畢業證但是沒有學士du學位吧?沒關係,完zhi全可以!到時候dao你直接提供你的研 版究生學歷碩士學位權就可以了。就好像高中畢...

在職研究生沒有研究生畢業證只有碩士學位證,公司是否認可這個學位證

五月和一月的 bai在職研都是屬於du學術zhi型碩士,頒發的碩dao士學位是和 回統招研一樣的。這個當然是國答家認可的。學歷只是代表你學習的經歷,真正代表你的學習水平和知識能力的是學位.而且從難易程度上來看,學位證更難拿到,很多成考或者自考很容易拿到畢業證書,但是學位證比較難拿到。那要看公司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