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女人是不是情場高手,怎麼判斷乙個女人是不是情場高手?

2021-05-10 17:07:54 字數 2549 閱讀 2989

1樓:土豆說財經

乙個女人很會撒嬌和示弱,讓你覺得她很楚楚可憐,會主動大方的把自己過去的情史告訴你知道,身邊總是圍繞著很多的異性朋友這樣的女人就是情場的高手。

大部分男人應該都不希望自己的伴侶是個情場老手,雖然這樣的女人更勾引人,並且經驗

豐富,但是安全係數並不高。

除非男人自身也是個情場高手,不然還是無福消受情場老手水平的女人。如何判斷女人是否是情場高手?

一、她的眼神

如果乙個女人看男人的眼神格外嫵媚,並且會放電,那麼說明這個女人大多是情場高手。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溫柔

如水的眼神,女人如果是情場上的高手,她會特別習慣於用眼神去勾引男人。

女人如果不敢直視男人,那麼說明這個女人可能還比較青澀,在情感上還沒有開竅。只有經歷過很多個男人的女人,才能練就一雙溫柔深情的眼神。

她會對男人會適當示弱與撒嬌

衡量乙個女人是不是情場老手,最重要的是看她是不是懂得在男人面前適當示弱和撒嬌。像林志玲一樣,在男人面前各

種撒嬌示弱,一看就知道是情場中的高手。

女人若是情場高手,她會對男人格外溫柔,包括在與男人溝通與交往的過程中,她都會懂得發揮女性的最大魅力。懂得

示弱的女人,往往更容易獲得男人的垂憐。

二、不動真心

女人從來不會動感情,只會玩曖昧,甚至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乙個男朋友,更不會提談婚論嫁的事情。

女人更傾向於喜歡男人聚集的場所,通常會令她激動萬分,她和陌生男人都能侃侃而談,不知情的人還會誤以為她們認

識多長時間了,簡直用自來熟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你約她出來從始至終都不會花自己的一分錢,同時也不會強迫你為她花錢,總之你為她花錢將會來者不拒,你不為她花

錢也不會心生抱怨。

三、不關心你的過去

女人不會關心你的過去、現在以及將來,她從始至終都把自己當成局外人,除了自己遇到困難和問題難以解決,才會對你最為上心。

女人身邊會圍繞很多幹哥哥,雖然只是普通關係,但是讓人感覺關係不簡單。

2樓:說兒桃

其實想要判斷乙個女人是不是情場高手,從很多的細節我們能夠看出,但是每一人都會偽裝,偽裝之後我們要發現,就需要耐心的觀察一段時間,不過我們也可以通過一些行為做乙個大概的判斷。

一:對感情的表達很是恰到好處:做事情能夠為你著想,讓你的大男子主義和虛榮心得到極大的滿足,甚至表現出很崇拜你的樣子。

但是,如果有一天她對你不感興趣,一切就是另說了,干裡乾脆,不給你一點幻想。

二: 對自己的隱私保護得非常好:因為只有經歷了情感戰場的女性,才知道女生的隱私是多麼的重要。你和他交往對於他的事或許知道一些,但是一些關鍵點的細節你能夠知道少之有少。

三:總會接到不同男人的**接到不同男人的**,圈子一定不小。如果你問她這些男人是誰,她肯定會告訴你是朋友。

這些足可以證明她不是一般的女人。畢竟,那些感情經歷過於簡單的女孩,是認識不了那麼多男人的。

其實你不需要擔心乙個女人是不是情場高手,你需要擔心的是這個女人是不是你的菜,是你的菜。你自然有辦法,不去切記做決定喲啊經過思考,而不是腦子一熱就決定了,最厚吃虧就是自己。這對於男女都是一樣的道理。

3樓:情感細語

女生是不是情場高手,三種判斷方式教你辨別,別不懂

4樓:幸福之門

看乙個女人的情商,最重要看女人的表達能力,看嘴巴甜不甜,認識怎樣的男人,看對男人認識的眼光,遇到不忠的男人能很好的處理。

5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乙個女人如果是情場高手,那麼她身邊絕對不止你乙個男人,如果你發現,她游離在幾個男人之間游刃有餘,那麼她就是情場高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人對待你十分的溫柔也耐心也不好奇你過去得感情歷史,會說自己一直等你的就是情場高手。

7樓:要你美麗

看她是不是有很多的異性朋友,她會跟異性朋友經常聯絡,在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立馬找到那個可以解決問題的男性朋友。

8樓:獺兔小迷妹

看她懂不懂利用自己的優勢去吸引異性,還是靠一些拙劣的、老掉牙的方式去和人搭訕,一看就能看出來。

9樓:喵姐說心理

和你約會時,她會很直接,每次約會時間都定在晚上,其餘時間她都會拒絕,無論幹什麼,她都話裡有話,讓你和她進一步交往,如果你不答應那就算了,她的原則就是果斷,不會在你身上浪費一點點時間。

10樓:無人愛

很會哄男人。

有時男人會因為自尊心太強而拒絕認錯,這時候情場高手知道女人應該適當的服軟,覺得說幾句好話也不算什麼大事,只有適當的妥協才能讓兩個人長久的相處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乙個女人是不是情場高手,可以看看她處理感情的手段,如果是果斷的,應該就是情場高手。

12樓:進擊的小二郎

一般情況下判斷不出來,接吻的時候可以根據嫻熟程度判斷個**不離十,別指望根據一句話乙個動作判斷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這個女人一點都不做作,而且總是那麼的善解人意,沒有一點兒給你帶來的麻煩和困擾,那麼就是個情場高手。

男生覺得怎樣的女生算是情場高手,怎麼判斷乙個女人是不是情場高手?

當然是十分了解男生的心思,而且還懂得顧慮下男生感覺,這樣的女生說明她們與男生的接觸十分多。女生之所以會被說成是情場高手,因為會在事情發生之後反思自己,總結不足,彌補過錯,久而久之就會比別人會處理感情問題。圓滿解決很多的尷尬,比如和自己的現任遇到了前男友也可以微笑的打招呼,而不是互相尷尬。比如讓自己的...

怎麼判斷皮鞋是不是真皮,怎麼判斷是不是真皮?

就實話告訴你 複製的 不就說的就是這麼回事兒 看了你就都懂了 1.鞋材質量包括鞋面和鞋裡兩部分辨別真偽 天然皮革即是真皮,是有毛孔的,一般用眼難以看清時,可用大拇指按壓皮面,檢視在拇指旁邊是否有細密的皮紋紋路。有細密的紋路 放開手後細紋消失 皮鞋表面豐滿彈性好的為較好的天然皮革,有較大較深皺紋的是皮...

怎麼判斷男人是不是真的愛女人,怎麼判斷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乙個女人?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時時擔心你。如果乙個男人愛你,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無論你是不是真的很優秀。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