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是不是國家,印尼是不是乙個國家?

2021-03-04 02:09:01 字數 5338 閱讀 1192

1樓:

印尼全稱印度尼西亞共和國(republik indonesia),為東南亞國家中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國家,約由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印度尼西亞人口超過2.58億,為世界上人口第四多的國家。

印尼和印度是不是乙個國家

2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印度和印度尼西亞是兩個不一樣的國家,印度在南亞大陸,是南亞最大的國家,是個臨海的內陸國家,人口以印度族和孟加拉族為主。而印度尼西亞為東南亞國家之一;由上萬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印度尼西亞語:republik indonesia),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別名:因德坭坹,為東南亞國家之一,位於亞洲東南部,地跨赤道,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馬來西亞接壤,與泰國、新加坡、菲律賓、澳大利亞等國隔海相望。

印度,是印度共和國 (republic of india)的簡稱,位於亞洲南部,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最悠久的文明古國之一,具有絢麗的多樣性和豐富的文化遺產和旅遊資源。與孟加拉國、緬甸、中華人民共和國、不丹、尼泊爾和巴基斯坦等國家接壤,與斯里蘭卡和馬爾地夫等國隔海相望。

3樓:wyp駱遙

印尼(即印度尼西亞)和印度不是乙個國家。

1、印尼一般指印度尼西亞,是東南亞國家,首都為耶加達, ,僅次於中國、印度、美國,居世界第四位。它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

2、印度位於南亞,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東北部同孟加拉國、尼泊爾、不丹和中國接壤,是乙個由100多個民族構成的統一多民族國家,主體民族為印度斯坦族,約佔全國總人口的46.3%。

4樓:老油條

印尼和印度不是乙個同乙個國家。

印尼就是印度尼西亞的簡稱,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簡稱印度尼西亞。是東南亞國家,首都為耶加達。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

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馬來群島的一部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面積較大的島嶼有加里曼丹島、蘇門答臘島、伊里安島、蘇拉威西島和爪哇島。

印度共和國,簡稱印度。位於南亞,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領土東北部同孟加拉國、尼泊爾、不丹和中國接壤, 東部與緬甸為鄰,東南部與斯里蘭卡隔海相望,西北部與巴基斯坦交界。

東臨孟加拉灣,西瀕阿拉伯海,海岸線長5560公里。也是乙個由100多個民族構成的統一多民族國家,主體民族為印度斯坦族,約佔全國總人口的46.3%。

5樓:匿名使用者

其次印尼就是印度尼西亞的簡稱

下面簡單介紹下兩個國家

印尼位於亞洲東南部,地跨赤道,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由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17508個大小島嶼組成,其中約6000個有人居住。陸地面積為1,904,443平方公里,海洋面積3,166,163平方公里(不包括專屬經濟區)素稱千島之國

印度印度位於印度次大陸,主要由三部分組成:在北部的喜馬拉雅山區(其中就有海拔8,598公尺的印度最高峰康城章加峰)、**平原(indo-gangetic plain)以及南部的德干高原。多條河流發源於或流經印度,例如有恆河、布拉馬普特拉河、亞穆納河、戈達瓦里河以及奎師那河(krishna river)。

印度河上流的一小段也位於印度境內。印度屬熱帶季風氣候,氣溫變化較大。

ps. 印尼不是什麼好東西,98年的時候亞洲金融風暴,印尼為了轉移國內矛盾,把一切都歸於華人,導致無數同胞被印尼人殘忍折磨殺死。

6樓:樂觀小山

不是乙個國家、印度是東南亞國家、印度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簡稱「印度尼西亞」。是東南亞國家,首都為耶加達。印尼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

印度共和國,簡稱印度。位於南亞,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領土東北部同孟加拉國、尼泊爾、不丹和中國接壤, 東部與緬甸為鄰,東南部與斯里蘭卡隔海相望,西北部與巴基斯坦交界。

東臨孟加拉灣,西瀕阿拉伯海,海岸線長5560公里。也是乙個由100多個民族構成的統一多民族國家,主體民族為印度斯坦族,約佔全國總人口的30%。

擴充套件資料

印尼地理位置:

印尼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馬來群島的一部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面積較大的島嶼有加里曼丹島、蘇門答臘島、伊里安島、蘇拉威西島和爪哇島。

西亞位於亞洲東南部,地跨赤道,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馬來西亞接壤,與泰國、新加坡、菲律賓、澳大利亞等國隔海相望。

印度尼西亞地跨赤道(12°s-7°n),其70%以上領地位於南半球,因此是亞洲南半球最大的國家(東帝汶也是南半球國家)。經度跨越96°e到140°e,東西長度在5500千公尺以上,是除中國之外領土最廣泛的亞洲國家。

印度區域位置:

印度地處北半球,位於北緯8°24′~37°36′、東經68°7′~97°25′之間、印度是南亞地區最大的國家,面積為298萬平方公里,居世界第7位。

印度地形地貌:

從喜馬拉雅山向南,一直伸入印度洋,北部是山岳地區,中部是印度河——恆河平原,南部是德干高原及其東西兩側的海岸平原。平原約佔總面積的40%,山地只佔25%,高原佔1\3,但這些山地、高原大部分海拔不超過1000公尺。低矮平緩的地形在全國佔有絕對優勢,不僅交通方便,而且在熱帶季風氣候及適宜農業生產的沖積土和熱帶黑土等肥沃土壤條件的配合下,大部分土地可供農業利用,農作物一年四季均可生長,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是印度尼西亞的簡稱,印度就是印度,所以這是兩個國家,一定不要搞混啦,要不容易丟人

8樓:何來呼

這這這,真不知道咋說了,這是基本的地理常識啊。

印度無論國土面積還是人口都很大,而且和中國接壤,在**的外面,和中國都有喜馬拉雅山的一面。屬於南亞,人口十幾億,未來的人口說不定比中國還多。還是佛教的起源地。

印尼,全名印度尼西亞,屬於東南亞的島國,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印尼語:republik indonesia,英語: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通稱印度尼西亞,簡稱印尼,是東南亞國家,首都為耶加達。

印尼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

印尼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馬來群島的一部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面積較大的島嶼有加里曼丹島、蘇門答臘島、伊里安島、蘇拉威西島和爪哇島。

印尼人口超過2.48億(2023年),僅次於中國、印度、美國,居世界第四位。印尼是東南亞國家協會創立國之一,也是東南亞最大經濟體及20國集團成員國,航空航天技術較強。

石油資源可實現淨出口,印尼曾是石油輸出國組織成員國(1962~2023年),近期正在重新加入該組織[1] 。印尼群島自公元7世紀起即為重要**地區。

9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和印尼的冰點差距有多大?你更喜歡哪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簡稱印尼,是東南亞的乙個島國,地跨赤道,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由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17508個大小島嶼組成,其中約6000個有人居住。陸地面積為1,904,443平方公里; 印度是南亞的另一外乙個國家,是世界上僅次於中國的第二大人口大國.印度是個民族、宗教眾多、文化各異的國家.

國土面積居世界第七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印尼是印度尼西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哦!~

印尼是印度尼西亞的簡稱~

印度是印度

印尼是不是印度尼西亞?印度尼西亞是不是乙個國家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 是印度尼西亞的簡稱 面積197萬平方公里 人口越2億大小島嶼11833各被稱為萬島之國 是乙個國家

14樓:丨韓劇o丨灬

印尼是「印度尼西亞狗雜碎集散地」的簡稱,這是乙個盛產狗雜碎的國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名: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簡稱是印尼

獨立日:8月17日(年)

國慶日:8月17日(1945年)

自然地理:位於亞洲東南部,地跨赤道,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由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17508個大小島嶼組成,其中約6000個有人居住。陸地面積為1,904,443平方公里,海洋面積3,166,163平方公里(不包括專屬經濟區)素稱千島之國。

北部的加里曼丹島與馬來西亞接壤,新畿內亞島與巴布亞紐幾內亞相連。東北部面臨菲律賓,東南部是印度洋,西南與澳大利亞相望。海岸線總長54716公里。

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溫度25-27℃。印尼亞是乙個火山之國,全國共有火山400多座,其中活火山100多座。火山噴出的火山灰以及海洋性氣候帶來的充沛雨量,使印尼成為世界上土地最肥沃的地帶之一。

全國各島處處青山綠水,四季皆夏,人們稱它為「赤道上的翡翠」。 印度尼西亞:消失的島嶼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印尼是印度尼西亞,印尼是群島,印度是內陸

17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的簡稱 印尼

**和俄羅斯是不是同乙個國家?

18樓:虎踞江南

**和俄羅斯是同bai義詞,當然du

是乙個國家。

ps:樓zhi上**的兄弟說(俄dao國和俄羅斯)「內嚴格容意義上說不是(同乙個國家)」,還說什麼「**是蘇聯以前統治俄羅斯民族的國家」。你可以去查一查,那時的**也叫「俄羅斯帝國」。

換句話說,也就是今天的俄羅斯的帝國時代。

另外,領土的大小也不能說明任何問題,乙個國家在不同歷史時期,疆域的大小有所變化實屬正常。比如說中國在唐朝時期的疆域能和今天的相提並論麼?但唐朝依然是中國。

綜上所述,**和俄羅斯就是同乙個國家,這是不容置疑的!

印尼屬於哪個國家

19樓:佟茵

印尼不是屬於哪個國家,就是乙個獨立的國家,全名印度尼西亞共和國,東南亞最大的國家,由上萬個島組成,又叫千島之國,首都耶加達。2億人口。著名旅遊勝地巴厘島就是印尼的乙個省。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穆斯林國家,90%以上的人口信奉伊斯蘭教。同時也是世界上華人最多的國家,有約1千萬華人。

20樓:海的第三稜瑞瑞

印尼是印度尼西亞,位於東南亞,與巴布亞紐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印尼由17508個島嶼組成,是馬來群島的一部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的國家。

請大神幫我鑑別這是不是印尼加里曼丹沉香

高仿的假沉香。樣子很像加里曼丹,黑線是用化學原料做上去的。沉香是沉香樹受病蟲害侵蝕自身分泌油脂而形成的,油脂應該是充滿棕眼中的,而這串珠子的黑線不是在棕眼之中,明顯可以看到是浮在木頭表面的。14顆珠子應該是16mm大小的,這品相和規格的加里曼丹應該在8000元以上。這種品相加里曼丹的手串1500是不...

印尼最美麗的島是不是就是巴厘島了

是的,印尼最好的島嶼就是巴厘島 如果喜歡人文歷史遺跡之類的,還是巴厘島好一點。印度教的寺廟多如牛毛。巴厘島和普吉島是不是乙個地方?印尼有哪些小海島比較好玩?除了巴厘島,巴厘島人太多了。蘇門答臘島,爪哇島,帝汶島上有乙個城市叫帝力蠻好的,還有松巴哇島,松巴島,弗洛勒斯島,龍木沙島等等。印尼的每坐島嶼都...

汶萊是不是個國家

汶萊是乙個國家,在亞洲東南部 英文名稱 brunei darussalam簡稱 汶萊 首都 斯里巴加灣市 主要城市 馬來奕,汶萊摩拉 國慶日 1984年2月23日 國歌 真主保佑汶萊 國家 bn 官方語言 馬來語 時區 東八時區 政治體制 君主制 國家領袖 哈吉 哈桑納爾 博爾基亞 人口數量 3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