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考研,湖南農業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差距很大嗎,師大

2021-03-26 06:13:20 字數 2142 閱讀 3400

1樓:藍天可達

湖南農業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差距,很難比較。2023年師大的教育科學學院各專業不同,從290-368分;農大劃一是320分。

湖南師範大學建立於2023年,位於歷史文化名城長沙,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的大學、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

湖南農業大學,是農業部與湖南省共建省屬重點高校,被教育部和科技部列為全國首批新農村發展研究院建設試點單位,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農業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的教育學都未進入《教育部學位中心2023年全國高校學科評估結果》59所排行榜。湖南農業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差距不大。

教育學是一級學科,並不是招生專業。

2023年兩校複試基本要求(初試合格線),湖南師範大學教育學各專業分數線比湖南農業大學高5-16分不等。

1、湖南師範大學的教育學2023年各專業分數線:

教育學原理332

比較教育學336

學前教育學354

高等教育學325

職業技術教育學326

2、湖南農業大學教育學2023年各專業分數線:

教育學原理320

高等教育學320

職業技術教育學320

心理健康教育320

體育教育學3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師大的學教育呢

一般不會很難吧,師大也不是很好的學校

建議你報更好的學校

師大教育 英語,政治都只要過線就可以了,主要是專業要求高,專業也只要把指定的書看熟就可以了,你可以看看北師大呢,一下子就考上了,325就可以進去,而且都是公費,還有生活補貼(只要考上就是公費)

師大教育很難找工作的,我還不知前途在**呢建議不靠農大,農大也太不專了

都是統考啊,英語都一樣難,英語線由國家統一劃啊,這個英語一定要達到一定水平啊,這幾年教育都是47-48分吧,努力用專業的背功提上去整體成績,英語,政治過線就可以去師大了,我在師大讀本科和碩士都是呢,很熟悉

專業都是背,總共才那麼幾本書,每天看每天看,背了就準過師大教育學不是自己命題的,教育管理不是,其他專業不同,其他專業就是教育統考,你看,是不是考北師大和考胡師大也是一模一樣的題目,從英語到政治,到專業都是一樣的啊,他們分數不見得比師大高啊,

4樓:

很簡單,從名字上就可以清楚的了解兩說大學的學術傾向。湖南農業大學主

要靠農學方面啦,當然不排除可以有師范專業;而湖南師範大學是師範類高校,師范專業肯定要強於湖南農業大學,考研要求當然要高於農大了……況且,湖南師範大學是211重點大學,名氣上要高於湖南農業大學的,難度就不用說了

5樓:咫尺路途

這個主要看每年這所學校報考人數,一般難度還是師範類的難,因為其專業性強,但是如果你考研的學校人數特別多,那專業課閱卷也會比較嚴,分數會壓得低,

6樓:匿名使用者

難考多了,農大基本上過線就可以了,師大要超過國家線20分的樣子,

7樓:兔子眼睛紅又紅

湖南農大也有教育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樓主,你後來考上研究生了嗎?

請問教育學考研 是湖南大學難一些 還是湖南師範大學難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農業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的教育學都未進入《教育部學位中心2023年全國高校學科評估結果》59所排行榜。湖南農業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差距不大。教育學是一級學科,並不是招生專業。

2023年兩校複試基本要求(初試合格線),湖南師範大學教育學各專業分數線比湖南農業大學高5-16分不等。 1、湖南師範大學的教育學2023年各專業分數線:教育學原理332 比較教育學336 學前教育學354 高等教育學325 職業技術教育學326 2、湖南農業大學教育學2023年各專業分數線:

教育學原理320 高等教育學320 職業技術教育學320 心理健康教育320 體育教育學3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湖大難進,湖大怎麼說都是985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湖師大更難,因為湖師大是師範類院校,湖大是綜合類,教育學並不是其強項。

湖南農業大學怎麼樣,湖南農業大學口碑

不知道你主要針對哪方面提問。就學校條件來說還是不錯的,圖書館在湖南高校中是數一數二的 住宿條件,大一可能會稍微差一點住十人間,這樣看專業了,到了大二都能辦到四人間公寓 交通雖然偏了點,但是有公交到南站 東站火車站,110 317 802 三路公交基本能滿足出行。至於專業方面就看你選擇什麼專業了,農業...

湖南農業大學是本科嗎?湖南農業大學是在哪裡?

湖南農業大學是一所一本大學,簡稱 湖南農大。學校坐落在湖南省長沙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與湖南省人民 共建高校,也是全國首批新農村發展研究院建設試點單位。湖南農業大學是一所湖南省重點大學 湖南省 雙一流 a類建設高校,學校還具有研究生推免資格。湖南農業大學占地面積3525畝 設有研究生院和20...

湖南農業大學怎麼樣,湖南農業大學怎麼樣?它的哪些專業較好。

學校風氣太差。玩遊戲的戀愛的超過9成,沒幾個認真學習的,不是早幾年的農大了。很好啊,是一本學校,我就是湖南農大的,裡面有全省最大的圖書館。湖南農業大學在總體上還是很不錯的,學校治安挺好,來學校一年也沒看到什麼打架之類的現象,就是可能宿舍的東西有時候會丟,但這是每個學校都會出現的,學校的環境不錯,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