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完整的一生,都要經過幼年 少年 壯年 青年 老年各個階段那裡錯了

2021-03-24 23:56:13 字數 3574 閱讀 7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壯年有問題,包含在其他詞彙中

2樓:大象煮咖啡

應該是出生、幼年、青年、中年、老年、死亡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英年早逝,有些人出生就夭折!

4樓:匿名使用者

(壯年)錯了,刪掉壯年就可以了

修改病句 人的一生,都要經過幼年、少年、壯年、青年、老年各個階段。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語句應該是:

人的一生,都要經過幼年、少年、青年、壯年、老年各個階段。

6樓:影空無

人的一生,都要經過幼年、少年、壯年、青年、老年各個階段。

少年、青年、壯年、老年

人的一生,都要經過幼年、少年、壯年、青年、老年各個階段。(修改病句)

7樓:zzz葫蘆小金剛

人的一生,都要經過幼年、少年、青年、壯年、老年各個階段。(修改病句)

8樓:愛

將壯年與青年位置調換,並

9樓:甜甜

都 和 各個 重複了

人的一生,都要經過幼年,少年,壯年,青年,老年幾個階段

10樓:美羊羊

應該這麼改,這是老師說的:

人的一生。都要經歷幼年、少年、壯年、青年、老年幾個階段

我這是正確答案!採納我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改為「人的一生包括幼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五個階段。」因為不一定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五個階段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都要經歷幼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五個階段。

人的一生,都要經過幼年、少年、青年、壯年、老年幾個階段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都要經歷幼年、少年、青年、壯年、老年幾個階段。

經過改經歷

14樓:長臂猿小姐

人的一生,都會經過幼年、少年、青年、壯年、老年這幾個階段

15樓:傲絕天下

人的一生都要經過幼年、少年、壯年、老年這幾個階段。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16樓:一一不知道

人的一生,都要經過幼年、少年、青年、壯年、老年五個階段

17樓:薩樹花平媚

應該這麼改,這是老師說的:

人的一生。都要經歷幼年、少年、壯年、青年、老年幾個階段

我這是正確答案!採納我啊

18樓:尤微向冰潔

應改為「人的一生包括幼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五個階段。」因為不一定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五個階段

修改病句

19樓:褲衩丶帥帥

1.人的一生, 要經過幼年、少年、壯年、青年、老年幾個階段。

2.聽到這個訊息,他的決心開始動搖。

3.星期天,李叔叔來車站維護公共秩序。

4.這幾年來,我國電視機的數量和質量都顯著提高了。

5.用詞重複,

改為::寫完作業後,我又全神貫注地檢查了一遍。

或者::寫完作業後,我又專心致志地檢查了一遍。

6.缺少主語,添乙個主語,如:你、我、他、我們等等祝你學習進步!

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都要經過幼年、少年、青年、壯年、老年各個階段——去掉壯年?不確定= =

聽到這個訊息,他的決心開始「動盪」——「動搖」

星期天,李叔叔來車站「保持」公共秩序——「維持」

這幾年來,我國電視機的數量和質量都顯著增加了——數量顯著增加,質量提高

我全神貫注地寫完了作業後,又專心致志地檢查了一遍——把「專心致志」改為「認真」吧

性格豪放倔強,勇敢積極——改不出來…………

21樓:百度使用者

1、人的一生,都要經過幼年、少年、青年、壯年、老年這些階段。(這些詞語數量太多,不能用各個,應該用這些)

2、聽到這個訊息,他的決心開始動搖。(決心不能用動盪,得用動搖)

3、星期天,李叔叔來車站維持公共秩序。(秩序不能用保持,得用維持)

4、改法1、這幾年來,我國電視機的數量顯著增加了,質量顯著提高了。(質量不能增加,得用提高)改法2、這幾年來,我國電視機的數量顯著增加了。

5、改法1、我寫完了作業後,又專心致志地檢查了一遍。(全神貫注和專心致志重複了,要刪掉乙個)改法2、我全神貫注地寫完了作業後,又檢查了一遍。

6、性格豪放倔強,行為勇敢積極。(性格不能勇敢積極,行為才是勇敢積極)

望採納~

22樓:溫馨

人的一生,都要經過幼年、少年、青年、壯年、老年(等)階段。

聽到這個訊息,他的決心開始(動搖)。

星期天,李叔叔來車站(維持)公共秩序。

這幾年來,我國電視機的數量顯著增加了,(質量顯著提高了)。

我全神貫注地寫完了作業後,又(認真)地檢查了一遍。

(他)性格豪放倔強,勇敢積極。

人生分的幾個階段,兒童 少年 青年 中年 老年 是怎麼區分的?要詳細點!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44歲以下為青年人,45歲至59歲為中年人,60歲至74歲為年輕老年人,75歲至89歲為老年人,90歲以上為長壽老人。

這5個年齡段的劃分,把人的衰老期推遲了10年,對人們的心理健康和抗衰老意志將產生積極影響。

2023年以前,國際上對年齡段的劃分一般認同的是:14歲以前為少兒,15歲至64歲為青壯年和逐漸進入的勞動年齡段(中國是到60歲);64歲以上為老年人

10歲以前,童年

10——18歲,少年

18——35歲,青年

36歲——60歲,中年,壯年

60歲以上,老年

我是這麼認為的,標準不一

24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期 (6、7—11、12)

少年期(11、12—14、15)

青年期(14、15—25)

成年期(25—65)

老年期(65歲以後)

人這一生經過嬰兒,青年,少年,成年,中年,老年6個成長階段吧,你們知道具體都好多歲才是乙個階段

25樓:匿名使用者

唯美優美甜蜜傷感憂傷絕望..

26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還有乙個嬰兒*^_^

人生的各個階段:少年,青年,中年,老年,一生,用文章體裁來回答

27樓:瀟墨風

童話,散文,詩歌,戲劇,**

28樓:錢冬欣

童話是少年,詩歌是一生,戲劇是青年,**事中年,散文是老年,我是這麼認為的,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年少輕狂是否影響乙個人的一生?年少輕狂如何解釋?

我可以這樣告訴你,世事無常,計畫總會趕不上變化,人在成長,就不可能再年少輕狂,小時候你做的囧事,現在你在想想,是否感到羞愧。年少輕狂 能這樣的話很好啊 像你說的 人生百年 紅塵之中又能經歷多少 能夠按自己最原本的意願去做事有什麼不好的呢 也許會因此帶來不好的後果 但如果說只因為有不好的後果就放棄以自...

人的一生經歷哪些階段,人的一生要經過哪四個階段?(科學)?

清秀的水 雲霧不分高低 星月光聚一起 晝夜的大地 季風吹拂著楊柳中的小溪 溪水皺眉的含義 好似彈曲的飄逸 那聲音由遠而近 幽雅動聽萬里 綿綿流長的經歷 是歡笑如同悲戚 是悲戚的時刻 漫漫長夜的過去 過去的天地 人兒卻是颶風席捲的東西 雨天總是包圍著你 不像孩童時依偎在媽媽懷裡 那樣自由 那樣快樂 那...

人的一生有多少秒精確點,人的一生多少年,多少天,多少時,多少分,多少秒?

365 天 x100 天 25 天 x24 時 x60 分 x60 秒 3155760000 秒 如果乙個人活一百歲加上25天的閏年天數 我是抄的 100年算是 31億5千3百6十萬秒 60 60 24 365 80 2522880000 按80歲算的 如果你活到100歲,那就是3153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