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面積大還是中國面積大,印度國土面積和中國相差多少平方公里

2021-03-24 15:57:14 字數 1592 閱讀 4829

1樓:好木木偶

中國面積960萬平方公里大於印度的298萬平方公里。

中國國土面積:陸地國土面積為960萬平方公里,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1/15,居世界第三位。東部地區佔10.5%,中部地區佔25.3%,西部地區佔64.2%。

印度地處北半球,位於北緯8°24′~37°36′、東經68°7′~97°25′之間。印度是南亞地區最大的國家,面積為298萬平方公里,居世界第7位。

2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中國面積大,中國面積973.4230萬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三,印度328.7800萬平方公里。居世界第八。

世界面積前十國家如圖:

3樓:張一棵樹

中國大。

世界大國面積排名:

1 俄羅斯 1700萬平方公里

2 加拿大 998萬平方公里

3 中國 960萬平方公里

3 美國 937萬平方公里

4 巴西 860萬平方公里

5 澳大利亞 774萬平方公里

6 印度 328萬平方公里

中國位居世界第三

4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有人提這種問題!應該讓教育部長來回答,等於扇他的臉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面積是印度的三倍

6樓:射手小豆子

中國不算青藏高原,西北荒漠,東北地區,剩下國土面積和印度相差不大,但確住著11億多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960萬,印度290多萬

8樓:順順利利鴻運來

我大中國的面積是小印度的三倍多,不用問?傻子都知道!中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印度不足三百萬平方…。

印度國土面積和中國相差多少平方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960萬平方公里

印度 328萬平方公里

相差632平方公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國土面積和

中國相差約655萬平方公里.(截至到2023年7月份)中國國土面積963萬平方公里。中國,是以華夏文明為源泉、中華文化為基礎,並以漢族為主體民族的多民族國家,通用漢語、漢字,漢族與少數民族被統稱為「中華民族」,又自稱為炎黃子孫、龍的傳人。

印度國土面積298萬平方公里。印度共和國(印地語:भारत गणराज्य;英語:

republic of india),通稱印度(印地語:भारत;英語:india),位於10°n-30°n之間,南亞次大陸最大國家。

東北部同中國、尼泊爾、不丹接壤,孟加拉國夾在東北部國土之間,東部與緬甸為鄰,東南部與斯里蘭卡隔海相望,西北部與巴基斯坦交界。東臨孟加拉灣,西瀕阿拉伯海,海岸線長5560公里。

印度國土面積和中國相差多少平方公里?

印度平原面積和中國平原面積哪個大

11樓:半山樹

雖然印度總面積比中國小很多,但是印度平原面積,耕地面積比中國大。

印度是亞洲耕地面積最大的國家

印度的國土面積是多少,印度國土面積多少平方公里

實際控制面積約316萬平方公里 包括中印邊境印占區和克什公尺爾印度實際控制區等 印度 宣稱其領土為328萬7800平方公里。印度面積居世界第七位。印度國土面積327平方千公尺,居世界第七位,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印度南北長3119千公尺 伸入印度洋部分約長1600千公尺 東西寬2977千公尺,海岸...

印尼國家多大,印度尼西亞國土面積多大?人口多少?

國土面積 1904569平方公里。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由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約17508個大小島嶼組成。陸地面積約190.4萬平方千公尺,海洋面積約316.6萬平方千公尺 不包括專屬經濟區 北部的加里曼丹島與馬來西亞隔海相望,新畿內亞島與巴布亞紐幾內亞相連。東北部面臨菲律賓,西南部是印度洋,東...

印度尼西亞土地面積約多少平方公尺,印度尼西亞國土面積多大?人口多少?

印度尼西亞 概述 國旗國家格言 聯合眾人 國歌 偉大的印尼 首都 耶加達 最大城市 耶加達 國土面積 1,919,440平方公里 世界第16名 水域率 4.85 地理最高點 卡茲登茲峰 海拔4,884公尺 時區 utc 7 西部 utc 8 中部 utc 9 東部 官方語言 印尼語 總人口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