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入籍可以成為澳洲公民呢? 澳洲移民

2021-03-24 15:56:12 字數 2627 閱讀 4344

1樓:澳臻移民

申請澳洲國籍的具體條件如下:

1. 為澳洲永久居留移民;

2. 滿足居留要求,即持有澳洲有效簽證,在澳洲居留滿四年,且申請國籍前12個月為永久居留居民;在四年期間總共離開澳洲的時間不超過一年,且申請前一年離開澳洲的時間不超過90天;

3. 可能會居住或繼續居住在澳洲,或與澳洲維繫緊密和持續的關係;

4. 如果18歲以上,需具備良好的品德。

對於大部分澳洲永久居民而言,成為澳大利亞公民的第一步就是通過入籍考試。

2樓:陌微涼

申請者首先必須為澳大利亞永久居民,即有pr身份。必須滿足入籍的居住時間要求。能說和理解基本英語,申請人須參加面試,其時須用英語說出澳大利亞公民的義務和權利

澳洲永居轉公民的條件是什麼?

3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申**入澳大利亞國籍時,須符合以下條件:

1.身為澳大利亞永久居民,即有pr身份。

2.入籍的居住時間要求:

(1)在申請前已經在澳洲居住滿4年,並且這四年內至少要有一年(即12個月)是pr身份;

(2)這4年內離開澳洲的時間總共不得超過一年,並且在申請入籍的這一年不得離開澳大利亞超過90天。

(3)在成為永久居民前以臨時居民身份(如學生簽證)在澳大利亞居住時間是可以獲得承認並計算於新居住要求,最多三年臨時居民的居住時間可獲得承認。換句話說,成為永久居民前己經在澳大利亞以臨時居民身份居住三年,在獲得永久居民身份後,居住一年便可申請公民。

3.能說和理解基本英語,申請人須參加面試,能用英語說出澳大利亞公民的義務和權利。

4.明白澳大利亞公民的義務和權利,申請前澳大利亞移民局將提供有關英語資料供申請人背誦,

5.品行良好。

6.打算在澳大利亞居住或與澳大利亞保持密切關係,16歲以下的孩子可以包括在父母任何一方的入籍申請中,無須符合居住要求。

4樓:芥末留學

目前澳洲的入籍政策是:

連續的4年中在澳大利亞合法居住(學生,工作,永居,或是其他長期簽證)滿3年,並且在遞交入籍申請時已經獲得澳大利亞永久居民簽證(綠卡)至少滿一年者.

這樣的話基本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直接綠卡過來的(譬如配偶團聚,難民,離境技術移民,其他家庭團聚等),那就要連續四年裡面住滿三年才可以申請。

如果是現在澳洲工作或是留學超過四年,然後拿到綠卡的,那就可以把工作讀書的時間也計入在四年內,只要滿足拿到永居滿一年就可以遞入籍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澳洲境內待滿一定的時間,並且通過乙個類似於法律的考試

移民澳大利亞需要符合什麼條件才可以入籍

入籍澳洲被拒的原因有哪些

6樓:水瓶沒有眼淚

acca在共和联邦國家的認可程度很高,取得acca資格後,可以向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申請技術移民。

根據澳大利亞法例corporation act 2001, section 1282 & practice statement 180 auditor recognition,賦予特許公認會計師(acca)在澳洲可以擔任法定審計和破產管理的法定工作。

acca專業資格得到澳大利亞當地認可為最少等同澳洲會計學士學位程度。

acca會員只要加考澳洲稅務及法律兩個考試科目,便可以成為澳洲國立會計師協會會員(national institute of accountants)或澳洲專業國立會計師(pna)。除此之外,acca會員亦可以直接參加澳洲特許會計師公會(icaa)的特許會計師課程(ca program),這樣便可以成為澳洲特許會計師(ca)。

關於acca

acca資格被認為是"國際財會界的通行證"。許多國家立法許可acca會員從事審計、投資顧問和破產執行工作。

acca的認可雇主已經覆蓋了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商行、投行、世界五百強企業、大型國有企業和大型民營企業等知名單位,這意味著獲得acca資質將擁有更多的成功途徑。

關於年齡

另外,考acca對年齡要求必須滿16周歲。

acca報考條件如下:

1)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2)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了大一全年的所有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3)未符合1、2項報名資格的申請者,如果不符合acca常規的報名條件可以通過fia的方式進行報名,通過三門課程以後自動轉為acca學員並且可以免考f1-f3,直接從後面的f4開始考。(注:申請fia資格考試的學員,可以不滿足以上1、2項條件,要求滿16周歲)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7樓:天道教育

加入澳洲國籍是移民的終極一步,如果想成為澳洲公民,持澳洲護照,

澳大利亞移民:綠卡、永居、國籍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臨居」即相當於獲得了短期內居留在國外的權利;

「永居」就相當於拿到了「綠卡」;

「國籍」則意味著完成了身份轉換,變成了他國的公民。

這個頁面有非常詳細的講解不過還是要先看看自身條件能移民不。

美國綠卡怎麼入籍成為美國公民,美國綠卡(永久居民)怎麼入籍成為美國公民

入籍成為美國公民的六項規定 1 必須在取得永久居留權後,連續在美國居住滿五年。2 與美國公民結婚的外籍公民必須在連續保持三年的婚姻生活之後,連續保持三年的婚姻生活。3 入籍的申請者必須年滿18歲。4 必須具備初步的英語讀 聽 說和寫的能力。5 必須在美國五年的居留時間裡表現良好。6 申請公民身份者必...

如何成為美國的公民,成為美國公民需要哪些條件

我有一個同學的哥哥也是普通大學畢業,家裡條件也不是很富裕,他是通過申請美國學校的全額獎學金的博士出的國,去的美國,獎學金不僅夠自己的生活,還把妻子接過去,還在那邊生了孩子,再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找一份好工作,應該可以實現你的夢想,祝你成功!成為美國公民需要哪些條件 申 入美國國籍,必須符合以下主要條...

澳洲野犬是如何打敗野獸,成為當地頭號猛獸的

澳洲野犬擅長團隊捕獵而且經常以偷襲的方式獲取獵物,因此澳洲野犬總是能以團隊的力量戰勝個體力量,這才成為了當地的猛獸霸。澳洲野犬因為他的攻擊力特別強,而且經常是團隊作案,所以很容易就打敗野獸,成為當地的頭號猛獸。澳洲野犬的祖先隨著人類的活動來到澳大利亞,澳洲野犬是灰狼的近親,群居動物,數十隻澳洲野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