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與印度兩個國家的國土面積與人口數量各是多少

2021-03-04 09:01:12 字數 5321 閱讀 4036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美copy國 936.4萬平方公里 ,最新人口資料顯示美國達到3.087億,僅次於中國、印度,年均增長率大概為0.

9%。其中白人佔75%,拉美裔佔12.5%,黑人佔12.

3%,亞裔佔3.6%,華人約243萬,佔0.9%,多已入美國籍(2023年美人口普查資料)。

美國黑人、拉美裔和亞裔等少數族裔總人口已達到1.007億人(截至2023年7月)。通用英語。56%的居民信奉**教新教,28%信奉天主教,2%信奉猶太教,信奉其他宗教的佔4%,不屬於任何教派的佔10%。

2樓:夢夢葉林

美國人口截止2023年統計人數為:3.1525億。印度截止2023年為12.1594億。

美國領土面積:9,629,091平方公里

版,其中陸地面權積為915.9萬平方公里。

印度領土面積:約317萬平方公里(因為與中國有邊界尚未劃分存在爭議)

中國、俄羅斯、美國、加拿大、印度的面積和人口各是多少? 5

3樓:下無寸土

中國, 國土面積963萬平方公里,總人口14億0531萬人(2023年);

俄羅斯,國土面積1709萬平方公里,人口1.441億(2023年);

美國,國土面積937萬平方公里,人口3.276億(2023年);

加拿大,國土面積: 998萬平方公里 人口0.3628億(2023年);

印度,國土面積320萬平方公里 人口13.042億(2023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陸地面積960萬平方公里;人口為13億9008萬人(截至2023年末)。

美國:國土面積937萬平方公里;人口為3.24億(截至2023年1月)。

俄羅斯:國土面積為1707.54萬平方公里;人口為1.445億(截至2023年)。

印度:國土面積為298萬平方公里;人口為13.39億(截至2023年)。

加拿大:國土面積為998.467萬平方公里;人口為3628萬(截至2023年)。

5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這5個國家總面積最大的是俄羅斯,最小的印度,人口最多的國家是中國,最少的人口是加拿大。

中國, 面積963萬平方公里,總人口14億0531萬人。

俄羅斯,面積1709萬平方公里,總人口1.441億。

美國,面積937萬平方公里,總人口3.276億。

加拿大,面積: 998萬平方公里,總 人口0.3628億。

印度,面積320萬平方公里 ,總人口13.042億。

世界各國領土面積是指最新的各國(不含水域、殖民地)國土面積。

人口是乙個內容複雜、綜合多種社會關係的社會實體,具有性別和年齡及自然構成,多種社會構成和社會關係、經濟構成和經濟關係。是一定數量個人的綜合,強調規模。人口的出生、死亡、婚配,處於家庭關係、民族關係、經濟關係、政治關係及社會關係之中,一切社會活動、社會關係、社會現象和社會問題都同人口發展過程相關。

基本含義

人口按居住地可以劃分為城鎮人口和農村人口,還可以按年齡、性別、職業、部門等構成劃分為不同的群體。

人口是社會物質生活的必要條件,是全部社會生產行為的基礎和主體。由於社會條件不同,經濟發展水平不同,人口發展過程不同,人們對人口現象的認識和反映也不同,所以在每個社會都有與其相應的人口思想和理論。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陸地面積960萬平方公里,人口13億(2008)美國,國

土面積超過962萬平方公里,人口 3.07179億(2009)俄羅斯,國土面積: 1707.55萬平方公里 人口: 1.41億(2008)

印度,國土面積: 298萬平方公里 人口:11.66億(2023年)

加拿大,國土面積: 997.061萬平方公里 人口: 3,361萬(2023年)

7樓:泛泛宇宙

中國:14億 960萬平方公里

俄羅斯:1.4億 1700萬平方公里

美國:3億 962萬平方公里

加拿大:0.3億 997萬平方公里

印度:12億 298萬平方公里

8樓:小大洋蔥

推薦乙個**給你,美國**情報局的官網。上面有個the world facebook。具體的的資料你自己可以查。

印度的國土面積大概是多少和人口?

9樓:維維豆奶

印度國土面積約298萬平方公里,截止到2023年止人口約13.39億,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從印度人組成來看,印度的人種大概分三種,一是最早由中亞遷入的雅利安人,也就是現在印度白人。

還有土著的達羅毗茶也就是印度黑人以及蒙古人種,我們稱之黃種人。但由於種姓的存在,人數最少的白人則屬於婆羅門、剎帝利高種姓,土著人與黃種人則屬於賤民。而印度各種資源都由白人控制,黑人與黃種人處於被統治地位。

印度受地形地貌影響,整個印度幾乎80%的地區都在海拔500公尺以內,僅有北部靠近喜馬拉雅山附近有些許山地,以及西南部少量1000公尺左右的山地,其餘均為大平原,和高原(大多海拔為三四百公尺)。

10樓:怪人錄

印度國土面積只有中國3分之一,卻能養活12億人口 ,看完終於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資料:印度國土面積才298萬多點,但他的人口卻有11億印度資料:印度國土面積327平方千公尺,居世界第七位,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

印度南北長3119千公尺(伸入印度洋部分約長1600千公尺),東西寬2977千公尺,海岸線長6083千公尺。

古印度指古代南亞地區,是乙個地理概念,包括現在的印度、巴基斯坦、尼伯爾、孟加拉、斯里蘭卡、馬爾地夫,不丹 .以古印度王朝為主體。

在古印度,並沒有任何乙個國家以「印度」作為自己的國名,但波斯人和古希臘人稱印度河以東地域為印度,我國的《史記》和《漢書》稱之為「身毒」,《後漢書》稱之為「天竺」,唐代玄奘在其《大唐西域記》中改稱為「印度」。顯然,這個名稱是從印度河的名稱引申而來的。

印度的條件其實有特點,印度是乙個潛力很大的國家,也可以說,如果它發展的好,比中國會更快。

印度在南亞無人能比得了。另外如果他搶占非洲,根本沒有中國的份。如果它想搶歐洲市場,比中國更有優勢,人力資源充足,運價低,其成本就低很多,另外,在地理位置上,如果他強大啦,他可以控制中東!

控制中東,它就可以控制世界能源!西方國家就會讓其三分。這樣的發展關係,它能提高很快。

中國的大量貨物都是去歐洲的,在這一點上看,很有希望。(印度)

有交流,就會有提高,如果印度能發揮的好,其相關的產業會提高很快。 印度的人口發展的確快,據說2023年或者以後吧,我記不太清是哪年了,印度的人口超過中國.

印度是乙個農業大國,主要農產品有稻公尺、小麥、牛奶、油料、甘蔗、茶葉、棉花和黃麻等。印度國耕地面積約1.6億公頃,人均0.

17公頃。印度是世界第一大產奶國,也是世界重要的產棉國和產茶國。牛、山羊、綿羊、水牛頭數居世界第一。

印度擁有雲母、煤、鐵、鋁、鉻、錳、鋅、銅、鉛、磷酸鹽、**、石油等豐富的資源,其中雲母的產量和儲量為世界之首,鋁土產量和煤產量均居世界第五位,雲母出口量佔世界出口量的60%。森林5300萬公頃,覆蓋率為16%。印度的工業主要包括製造業、電力、礦業、紡織、食品、精密儀器、汽車製造、軟體製造、航空和空間等行業。

近年來,印度**實行全面經濟改革,經濟發展速度引人注目。印度目前在天體物理、空間技術、分子生物、電子技術等高科技領域都已達到相當的水平。印度的主要出口商品有珠寶製品、棉紗及棉織品、化工製品、機械及五金製品、石油製品、皮革、海產品、鐵礦砂及礦產品等。

此外,印度的旅遊業和服務業也比較發達,在國民經濟中佔有相當的比例。印度主要旅遊點有阿格拉、德里、齋浦爾、昌迪加爾、納蘭達、邁索爾、果阿、海德拉巴、特里凡特琅等。鐵路是印度最大的國營部門,亦為主要運輸手段,總長度居亞洲第一位,世界第四位。

近年來,公路運輸發展較快,已承擔了全國80%的客運量和60%的貨運量,全國日平均客運量逾6000萬人次,為世界最大的公路網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資料:印度國土面積327平方千公尺,居世界第七位,人口卻有11億。將接近中國的人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約2974700平方公里,人口大約11.96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數量

13.24億人

國土面積

298萬平方公里

印度共和國(印地語:

भारत गणराज्य;英語:republic of india),通稱印度(印地語:भारत;英語:india),位於10°n-30°n之間,南亞次大陸最大國家。

美國的土地面積數+人口數的總和 在世界上排名第幾?

15樓:秦淺水流

美國國土面積約為962.9萬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915.8960萬平方公里),本土東西長4500公里,南北寬2700公里,海岸線長22680公里。

在全世界的國土面積排名是第四名,中國是第三名。

美國橫跨西五區至西十區,共六個時區。每個時區對應乙個標準時間,從東向西分別為東部時間(est,西五區,包括大西洋沿岸及近大陸的19個州和華盛頓特區,代表城市是華盛頓)、中部時間(cst,西六區,包括芝加哥和紐奧良兩個地區)、山地時間(mst,西七區)、太平洋時間(pst,西八區,包括太平洋沿岸的4個州,有洛杉磯等城市)、阿拉斯加時間(akst,西九區)、夏威夷時間(hst,西十區)。按照「東早西晚」的規律,各遞減一小時。

所謂西部時間是指太平洋時間。

美國的時區界限並不完全按照經線劃分,不同的時區覆蓋的州市大小、多少不同,沒有全國統一的標準時間。

美國人口在303,824,646,世界第三位。

世界人口排名:

1 china 中國 1,330,044,605

2 india 印度 1,147,995,898

3 united states 美國 303,824,646

4 indonesia 印尼 237,512,355

5 brazil 巴西 191,908,598

6 pakistan 巴基斯坦 167,762,040

7 bangladesh 孟加拉共和國153,546,901

8 russia 俄羅斯 140,702,094

9 nigeria 奈及利亞 138,283,240

10 japan 日本 127,288,419

留學去加拿大還是美國兩個國家的教育有什麼不同

當然是留學美國。加拿大的大學與教育質量與美國相比差了一大截。留學加拿大就是誤人子弟,勞民傷財。出國留學去美國還是加拿大 考慮將bai來移民發展,建議選擇加拿大du。zhi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dao,最終獲版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權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劃,免資金 解釋,方便獲得簽證...

收成與收穫兩個詞語的區別,收穫 兩個字的詞語

收成 1 收割農作物。2 指莊稼 蔬菜 果品等收穫的成績。3 秋天是收成的季節,因以為秋的別稱。4 喻前程。收穫 1.收取成熟的農產品。2.比喻獲得成果或得到的戰果。一次很有收穫的訪問。收穫 兩個字的詞語 收穫幸福。詞語 收穫。拼音 sh u hu 解釋 1 取得成熟的農作物 春天播種,秋天 2 比...

人與兩個人的區別是什麼,一個人與兩個人的區別是什麼?

看你要往哪方面去想了。一個和尚提水喝,兩個和尚抬水喝 就是這麼個道理。一個人如同一個 人 字,而且會很寂寞.兩個人如同一個 從 字,雖然也有一點寂寞,但也有一個人陪伴在身邊.一個人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全世界。兩個人的時候你只有選擇她 他。1.1是1 2.2是2 3.1 2 4.2 1 5.一個人的孤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