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鞋網面破了怎麼辦,運動鞋網面破裂怎麼辦 有什麼辦法可以修補

2021-03-23 16:50:04 字數 3026 閱讀 4779

1樓:蘇堤舊事

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的話,只是輕微的起毛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

1、首先可以用小剪刀剪開,然後用火燒下,要注意火力不要大,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

2、但是如果破洞比較大話,自己處理的話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工具以及技師可以進行修補,修補的時候就會根據鞋子網面的布料及特徵選擇正確的布料以及形式修補的。

3、運動鞋網面破了不是本身質量問題的話,一般就是勾到尖的地方,導致網破掉了。如果是在三包期限的話可以直接到商家那邊維修,小問題的話是可以修補然後繼續穿的,這樣是看不怎麼出來有經過修補的。但是如果破洞太大或者修補後很影響美觀的話,建議還是再購買一雙。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方法,你可以參考下:

(1)輕微

的起毛可以用小剪刀剪開,如果不是棉的是滌綸之類可以用輕微地靠近,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火力不要大,會有黑色的黑頭的。

(2)如果破得有點大,那可以去修鞋點修補一下,但太大補起來不好看!

3樓:迪卡儂運動超市

運動鞋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的話,只是輕微的起毛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但是如果破洞比較大話,自己處理的話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工具以及技師可以進行修補,修補的時候就會根據鞋子網面的布料及特徵選擇正確的布料以及形式修補的。 運動鞋網面破了不是本身質量問題的話,一般就是勾到尖的地方,導致網破掉了。

如果是在三包期限的話可以直接到商家那邊維修,小問題的話是可以修補然後繼續穿的,這樣是看不怎麼出來有經過修補的。

4樓:池嘉

兩個方面:

乙個是質量不行,如果是新買的可以退換。

另外乙個可能就是尺寸大小不合適,或是跟你腳的走形有關係。建議你最好穿稍微厚的襪子,尤其是腳趾處,是摩擦最嚴重的地方。

5樓:

可以織的,但要找專業的

6樓:艾葉

首先告知,用火燒的辦法不敢哦,燒不好要燒破的, 最好是原來怎麼樣的就怎麼樣修復,不管您用什麼方法還是盡量恢復原狀,盡量不能改變原來的鞋子風格以及結構,希望能幫助到您們!胃心:13626831573

運動鞋網面破裂怎麼辦 有什麼辦法可以修補

7樓:劉

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只是輕微起毛的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首先可以用小剪刀剪開,然後用火燒一下,要注意火力不要大,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

但是如果破洞比較大的話,自己處理起來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工具以及技師會根據鞋子網面的布料及特徵選擇正確的布料以及形式進行修補。

拓展資料:

運動鞋網面破了不是本身質量問題的話,一般就是勾到尖的地方,導致網破掉了。如果是在三包期限的話可以直接到商家那邊維修,小問題的話是可以修補然後繼續穿的,這樣是不怎麼看得出來有經過修補。但是如果破洞太大或者修補後很影響美觀的話,建議還是再購買一雙。

8樓:cmyyy營業員

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的話,只是輕微的起毛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首先可以用小剪刀剪開,然後用火燒下,要注意火力不要大,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

如果破洞比較大話,自己處理的話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工具以及技師可以進行修補,修補的時候就會根據鞋子網面的布料及特徵選擇正確的布料以及形式修補的。

9樓:活出另乙個我

用運動鞋網面同色的線,盡量順著網面的紋路走線,進行縫補。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何師源

去服裝店織布下吧~沒多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覺得有必要嗎,買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面運動鞋就算能織出同樣的網面也難修改 乾脆剪掉一層 購買新的就去**的授權**店:龍歌地帶

nike網面鞋破損了怎麼辦

13樓:眼淚的錯覺

1、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的話,只是輕微的起毛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首先可以用小剪刀剪開,然後用火燒下,要注意火力不要大,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

2、但是如果破洞比較大話,自己處理的話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工具以及技師可以進行修補,修補的時候就會根據鞋子網面的布料及特徵選擇正確的布料以及形式修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三包範圍內的話拿發票去找專賣店休息就可以了。如果超過了了的話你先去專賣店問問加點錢能不能修理,或者等你或你朋友再次買耐克的時候和服務員商量下。這東西肯定要拿去專賣才能修理的所以也只能去找店員了。

如果他們堅持不肯修你就問問他們應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那些鞋護理的店有沒有辦法能修。

也只能這樣了。

網面壞了一般不算在三包之內的,因為基本上都是人為因素造成。

還有就是有一點可以確認,

nike專賣店不修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在上面再補個耐克商標了

小商品市場裡有賣

17樓:百變新聞之窗

你可以試著用針線修補一下

或者是買雙新的呵呵

18樓:泣路悠然

如果你樂意可以讓修補的小店給你縫個**的貼畫上去!

當然學少林足球裡面補個補丁也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只能是換一雙新的了 nike不可能給你修 在3包內也很少給換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修鞋的店啊!nike是不管這些的

運動鞋網面發黃怎麼變白,白色網面運動鞋表面發黃如何復原

白鞋子表面發黃後復原的幾個妙招 1.變黃的原因是洗衣粉 或肥皂 掛在鞋裡,沒有完全漂洗出去,多漂洗幾次,就可以了。另外白色帆布鞋不能放到太陽底下曬,要陰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2.刷白鞋一般都會變黃是因為穩定性物質沉積,例如一些汙漬 汗跡等,首先你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 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 洗...

北京哪有運動鞋網面修補的地方,運動鞋網面破了怎麼辦?

nike跑步鞋的網面斷了點?我能理解為破了或是2mm以上面積的抽紗嗎?可以的話我來回答你的問題!結果就是 如果你太注重形象,不要穿了,或是在家裡穿,或是丟掉 網布修復好了還是很明顯,不好看!不是pu 自然皮 或是其他的貼膜皮革等材料容易修復,但是還是有痕跡,不過比網布要好看很多,不容易發現 因為網布...

網鞋網面壞了個洞怎麼辦,運動鞋網面破裂怎麼辦 有什麼辦法可以修補

只能去買鞋的地方碰運氣看看能不能修理了,一般來說是很難的了。一個小洞也沒什麼啊應該可以穿吧。或者你去修鞋那看看能不能補。不是不給你意見啊哥們,鞋子破了一就這麼兩種方式可以試試,呵呵。網球鞋爛了個洞,這種事很正常,主要拿膠水再旁落洞旁邊給她輕輕抹上,養成一個良好的勤儉節約的習慣。把這種優良的傳統美德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