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鞋網面壞了個洞怎麼辦,運動鞋網面破裂怎麼辦 有什麼辦法可以修補

2021-09-28 11:02:56 字數 5372 閱讀 2071

1樓:但葉飛利渟

只能去買鞋的地方碰運氣看看能不能修理了,一般來說是很難的了。一個小洞也沒什麼啊應該可以穿吧。或者你去修鞋那看看能不能補。

不是不給你意見啊哥們,鞋子破了一就這麼兩種方式可以試試,呵呵。

2樓:老天爺會飛

網球鞋爛了個洞,這種事很正常,主要拿膠水再旁落洞旁邊給她輕輕抹上,養成一個良好的勤儉節約的習慣。把這種優良的傳統美德傳揚下去。

3樓:

如果已經穿了好長時間才破了個洞,那就換新鞋吧。如果是實體店買的還沒有穿,就趕緊去換。一般實體店是不允許退貨的,有可能會拿給你換一下。

如果是網購的話,可以七天無理由退貨。拍個**發給他們,然後,把鞋子給他們退回去。他們會給你換一雙嶄新的鞋子的。

4樓:

首先,你的網鞋,買了多長時間?在哪兒買?如果在保質期之內還可以換一雙,第二,在哪買的,還可以,到哪兒去修理?現在商家都是包換,包修,保質保量保證顧客的權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包期限的話可以直接到商家那邊維修,小問題的話是可以修補然後繼續穿的,這樣是看不怎麼出來有經過修補的。

6樓:

這種鞋子雖然平時穿的很透氣,但是真的很容易壞,你不注意磕碰一下,他就壞了一個洞,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買這種鞋子,真的很不禁穿,你就得重新買,如果你想自己修,我覺得是沒有這個必要了,而且這是這種鞋子**一般也不會太貴。

7樓:神采飛揚

網鞋壞了洞,如果只是個小洞是沒問題的,一你可以站一塊相同的布,剪下一小塊來,用502膠水先給他抹上一點,慢慢的小心的從鞋裡頭送進到壞的地方,對準洞口,然後布補貼上去,摁住,蜂膠幹了就可以了。二,你可以試試用指甲油,找一個和鞋一個顏色的,少許滴在鞋面上,這樣也可以沾上小洞的。

8樓:水瓶

你花50塊錢來打賞這個問題。可以去拼多多買雙新鞋了,唯品會有時候**也可以買雙便宜且是牌子的鞋,不能穿就扔了吧,把時間用來幹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9樓:

如杲你是一位衣著很講究的人,那就重新買雙新網鞋,把網面壞了洞的網鞋捐到貧困山區,如果你很節儉,修一修還是能穿的。

10樓:看看搞笑**嗎

一般要換新的吧。如果還有價值,可以換一塊新的網或布,或者直接撕掉,因為鞋子是成對的兩個鞋要同時進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肯定就是因為某些因綠綠的開的是吧,我可覺得認識的人是吧,麼麼,要不就扔掉算了是吧,如果不怎麼修補,因為網協的話,一般的話也怪一下什麼的,容易的,這個是沒辦法的,所以說呢,可能修補的很,肯定很難看,這個也是沒辦法,希望你的人嗯,最美的美國,這個事情清楚,如果你不在乎的話,那就沒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你看看你的鞋洞有多大大的可以用一點520的膠水粘一下在塗點原色就可以了小的就是 用點520的膠水粘一下就好 那就不是很容易看的出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的情況下,鞋子破洞修理的很少,基本都是買新的,因為修理後的鞋子影響美觀。

14樓:瘦哥還是瘦

你去修一下吧,去修一下。嗯,不過動用那個差不多材質的,你重新對補補呀,不補洞,你扔了太可惜了。另外你看看他那個過沒過保修期,如果沒過保修期的話,如果是新買的話,你可以跟他申請換。

這個東西現在都有質保了,都有質保,你不能壞了就扔了吧,壞了就扔。

15樓:

如果是你特別喜歡的,就要下點功夫想辦法補起來,再就是從新再買雙,如果補的話就先找身邊的親人試試看,應該不是很難的,即使去修鞋那也未必專業,還不如去修改衣服**看看,說不定效果很好

16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麼小的一個洞根本不影響穿!你太追求完美啦!最好的辦法就是退貨,再換一雙新的吧!

17樓:澄賀撥朋

在濟南市市中區的人民商場附近有一些(織女),她們專門織毛衣破洞之類的,相信她們也會把你鞋面的破洞織好了。

18樓:和諧的外婆

問奶奶輩的,他們年輕時候補襪子的方法,用來補你的鞋就有效果。可以用其他自己可以接受的顏色線,美觀獨特。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鞋對稱位置各加一個小補丁,形狀對稱,看起來會順眼一點,很實用,你可以到修鞋店找師傅。

20樓:露水千園

如果是網購的剛到手的可以申請退換,如果是穿過的壞了那隻能是找鞋鋪看能不能補街面上很多修鞋匠的,一雙鞋子頂多穿一年不如買雙新鞋平時要懂得理財現在就是在手機裡一個月也能攢夠一雙鞋子的錢……

21樓:佳佳討厭

那要看你那個洞壞了有多大了,一般不是很大的都可以…如果破了大的建議不要補,因為越補越難看越明顯的,

運動鞋網面破裂怎麼辦 有什麼辦法可以修補

22樓:劉

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只是輕微起毛的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首先可以用小剪刀剪開,然後用火燒一下,要注意火力不要大,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

但是如果破洞比較大的話,自己處理起來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工具以及技師會根據鞋子網面的布料及特徵選擇正確的布料以及形式進行修補。

拓展資料:

運動鞋網面破了不是本身質量問題的話,一般就是勾到尖的地方,導致網破掉了。如果是在三包期限的話可以直接到商家那邊維修,小問題的話是可以修補然後繼續穿的,這樣是不怎麼看得出來有經過修補。但是如果破洞太大或者修補後很影響美觀的話,建議還是再購買一雙。

23樓:cmyyy營業員

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的話,只是輕微的起毛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首先可以用小剪刀剪開,然後用火燒下,要注意火力不要大,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

如果破洞比較大話,自己處理的話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工具以及技師可以進行修補,修補的時候就會根據鞋子網面的布料及特徵選擇正確的布料以及形式修補的。

24樓:活出另一個我

用運動鞋網面同色的線,儘量順著網面的紋路走線,進行縫補。希望可以幫到你!

25樓:何師源

去服裝店織布下吧~沒多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覺得有必要嗎,買新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面運動鞋就算能織出同樣的網面也難修改 乾脆剪掉一層 購買新的就去**的授權**店:龍歌地帶

鞋子網面有個洞有什麼好的修補方法嗎? 20

28樓:東欣珈藍

1、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的話,只是輕微的起毛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首先可以用小剪刀剪開,然後用火燒下,要注意火力不要大,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

2、破洞比較大話,自己處理的話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

3、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工具以及技師可以進行修補,修補的時候就會根據鞋子網面的布料及特徵選擇正確的布料以及形式修補的。

29樓:小程發經驗

您好,如果您喜歡自己diy,建議您使用鮮豔的顏色來進行鍼織,線最好是棉線望採納

運動鞋網面破了怎麼辦

30樓:蘇堤舊事

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的話,只是輕微的起毛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

1、首先可以用小剪刀剪開,然後用火燒下,要注意火力不要大,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

2、但是如果破洞比較大話,自己處理的話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工具以及技師可以進行修補,修補的時候就會根據鞋子網面的布料及特徵選擇正確的布料以及形式修補的。

3、運動鞋網面破了不是本身質量問題的話,一般就是勾到尖的地方,導致網破掉了。如果是在三包期限的話可以直接到商家那邊維修,小問題的話是可以修補然後繼續穿的,這樣是看不怎麼出來有經過修補的。但是如果破洞太大或者修補後很影響美觀的話,建議還是再購買一雙。

3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方法,你可以參考下:

(1)輕微

的起毛可以用小剪刀剪開,如果不是棉的是滌綸之類可以用輕微地靠近,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火力不要大,會有黑色的黑頭的。

(2)如果破得有點大,那可以去修鞋點修補一下,但太大補起來不好看!

32樓:迪卡儂運動超市

運動鞋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的話,只是輕微的起毛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但是如果破洞比較大話,自己處理的話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工具以及技師可以進行修補,修補的時候就會根據鞋子網面的布料及特徵選擇正確的布料以及形式修補的。 運動鞋網面破了不是本身質量問題的話,一般就是勾到尖的地方,導致網破掉了。

如果是在三包期限的話可以直接到商家那邊維修,小問題的話是可以修補然後繼續穿的,這樣是看不怎麼出來有經過修補的。

33樓:池嘉

兩個方面:

一個是質量不行,如果是新買的可以退換。

另外一個可能就是尺寸大小不合適,或是跟你腳的走形有關係。建議你最好穿稍微厚的襪子,尤其是腳趾處,是摩擦最嚴重的地方。

34樓:

可以織的,但要找專業的

35樓:艾葉

首先告知,用火燒的辦法不敢哦,燒不好要燒破的, 最好是原來怎麼樣的就怎麼樣修復,不管您用什麼方法還是儘量恢復原狀,儘量不能改變原來的鞋子風格以及結構,希望能幫助到您們!胃心:13626831573

nike網面鞋破損了怎麼辦

36樓:頓向夢鍾弼

1、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的話,只是輕微的起毛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首先可以用小剪刀剪開,然後用火燒下,要注意火力不要大,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

2、但是如果破洞比較大話,自己處理的話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工具以及技師可以進行修補,修補的時候就會根據鞋子網面的布料及特徵選擇正確的布料以及形式修補的。

nike鞋網面破了一個小洞用什麼維修

37樓:

非自己穿著損壞,在三包範圍內憑發票去**商(專賣店)維修。

人為損壞,無法修復原樣,可以在修鞋的店鋪,左右相同部位對稱補縫皮革,或許也挺美觀。

運動鞋網面破了怎麼辦,運動鞋網面破裂怎麼辦 有什麼辦法可以修補

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的話,只是輕微的起毛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 1 首先可以用小剪刀剪開,然後用火燒下,要注意火力不要大,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2 但是如果破洞比較大話,自己處理的話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

運動鞋網面發黃怎麼變白,白色網面運動鞋表面發黃如何復原

白鞋子表面發黃後復原的幾個妙招 1.變黃的原因是洗衣粉 或肥皂 掛在鞋裡,沒有完全漂洗出去,多漂洗幾次,就可以了。另外白色帆布鞋不能放到太陽底下曬,要陰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2.刷白鞋一般都會變黃是因為穩定性物質沉積,例如一些汙漬 汗跡等,首先你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 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 洗...

北京哪有運動鞋網面修補的地方,運動鞋網面破了怎麼辦?

nike跑步鞋的網面斷了點?我能理解為破了或是2mm以上面積的抽紗嗎?可以的話我來回答你的問題!結果就是 如果你太注重形象,不要穿了,或是在家裡穿,或是丟掉 網布修復好了還是很明顯,不好看!不是pu 自然皮 或是其他的貼膜皮革等材料容易修復,但是還是有痕跡,不過比網布要好看很多,不容易發現 因為網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