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運動鞋鞋幫磨腳怎麼辦,新運動鞋磨腳怎麼辦?

2021-03-04 07:56:45 字數 1126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吹風筒對著磨腳的地方吹5分鐘,直到磨腳的地方變軟、發燙,把腳穿進去,走一會,就好了!你試一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吹風筒吹還要注意熱度,不然容易吹出乙個洞!以後買鞋子的時候最好試穿一下,不然就後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腳被鞋子磨破皮,說明鞋子比較磨腳,以下方法可以緩解症狀。

一、最簡單的方法,在腳後跟貼個創可貼。

二、擀壓法: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拿玻璃瓶子等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

三、楔掌法: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磨腳處噴上點白酒即可一試百靈。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磨腳的地方塗抹酒精(白酒也行)

6樓:乜錦燕娟娟

用酒精塗抹在上面就好,或者用是毛巾大濕蓋上面幾天就好了

新運動鞋磨腳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濕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然後用小錘子輕輕的反覆砸一砸,讓其變得軟和,再穿上就不磨腳了。

二、拿張報紙,揉成一團,沾點水,塞在鞋子前面部分和腳跟部分,塞乙個晚上就差不多了。

三、用鞋楔把鞋子撐大,主要針對前半部分,把鞋楔盡量往前推,把前半部分撐大即可!

新買的鞋子都會不同程度的夾腳現象,所以建議大家,新買的鞋子剛開始穿時,不要穿太久,多穿幾次,每次穿的時間少一點,幾天之後就不會磨腳了。

8樓:鞋類狂

有業內人士提供了幾種「土辦法」,以供參考。

一、塗抹法:在新皮鞋磨腳處塗抹面霜,或將一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放置一晚上,能起到軟化皮子的作用。

二、擀壓法: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拿玻璃瓶子等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

三、楔掌法: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9樓:

貼乙個創可貼吧

穿久了就不摩了

我的白皮製運動鞋變黃怎麼辦,白色的運動鞋磨掉皮了怎麼辦

處理辦法 1保留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鞋子浸泡其中就可以輕鬆讓其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熒光增白劑會對 產生 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2.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鞋程式處理,就可以去除。3.洗滌時殘留的肥渣滓 最...

運動鞋網面破了怎麼辦,運動鞋網面破裂怎麼辦 有什麼辦法可以修補

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的話,只是輕微的起毛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 1 首先可以用小剪刀剪開,然後用火燒下,要注意火力不要大,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2 但是如果破洞比較大話,自己處理的話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

運動鞋鞋面變黃怎麼辦?運動鞋洗後變黃怎麼辦

旅遊鞋發黃的解決方法 1 盡量避免陽光的照射,清潔完鞋子後擦一擦,上面不要留太多的水,洗完後在鞋面上包點兒衛生紙陰乾就不會黃了。2 給盆中剩適量的水,再加入三四滴藍墨水,將鞋子放入加有藍墨水的水中,浸泡一會,取出即可。3 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鞋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