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鞋買小了,已經不能換了,怎麼辦

2021-07-15 10:08:28 字數 565 閱讀 6582

1樓:竹興有聞溪

如果是真皮的話用熱毛巾頂著,多捂一會兒就會好了的~

1,真皮鞋子加工的時候都會在鞋子的後部加上一個定型的塑料膜,在開始穿的時候,就會比較硬,很容易傷到嫩嫩的**。

解決辦法:拿溼毛巾,沾上少許的茶葉水,敷在鞋子後部的硬皮上,依據鞋子材質的不同,使用不同的時間。並且在溼潤的同時,輕輕揉搓皮子。大概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2,高跟鞋,上腳後,腳會自動向前用力,所以後部容易勾不住,不合腳。而且新鞋子前部也比較硬,會頂的腳又紅又腫,有時候都想哭了。

解決辦法:很簡單哦。大家常穿的短**,有的已經破了,那麼不要扔哦,拿一雙,分別塞在鞋頭裡,不信再穿穿試試,又合腳又柔軟,不頂腳了哦。

2樓:府樹花雪書

要看是什麼鞋子了,

如果是籃球鞋,稍微大點是沒有問題的,可以穿雙厚的棉襪子或者毛巾底的專業籃球襪。

如果是足球鞋的話,最好還是去換一雙小號的,一般鞋墊是可以拿下來的,在鞋墊底下墊雙厚點的鞋墊,讓鞋子上下的空間小點,對腳的貼緊程度也會大。這樣比較舒適。

平時走路的鞋子大點就無所謂了,主要是足球鞋,不要太大。

運動鞋網面破了怎麼辦,運動鞋網面破裂怎麼辦 有什麼辦法可以修補

如果網面破洞不是很大的話,只是輕微的起毛話,自己是能夠處理的 1 首先可以用小剪刀剪開,然後用火燒下,要注意火力不要大,起毛部分就會收回去。2 但是如果破洞比較大話,自己處理的話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

新運動鞋鞋幫磨腳怎麼辦,新運動鞋磨腳怎麼辦?

用吹風筒對著磨腳的地方吹5分鐘,直到磨腳的地方變軟 發燙,把腳穿進去,走一會,就好了!你試一試 直接用吹風筒吹還要注意熱度,不然容易吹出乙個洞 以後買鞋子的時候最好試穿一下,不然就後悔了.腳被鞋子磨破皮,說明鞋子比較磨腳,以下方法可以緩解症狀。一 最簡單的方法,在腳後跟貼個創可貼。二 擀壓法 如果鞋...

運動鞋鞋面變黃怎麼辦?運動鞋洗後變黃怎麼辦

旅遊鞋發黃的解決方法 1 盡量避免陽光的照射,清潔完鞋子後擦一擦,上面不要留太多的水,洗完後在鞋面上包點兒衛生紙陰乾就不會黃了。2 給盆中剩適量的水,再加入三四滴藍墨水,將鞋子放入加有藍墨水的水中,浸泡一會,取出即可。3 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鞋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