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 傑克遜是怎麼毀容的,麥可 傑克遜為什麼整容失敗

2022-03-20 18:10:05 字數 1831 閱讀 5795

1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傑克遜深受瘋狂整容其害 邁克-傑克遜的鼻子已成「世界上最脆弱的鼻子」,伊莉莎白-泰勒周身15個部位精心「修飾」過,瑪麗亞-凱莉臉部、頸部都換過**,湯姆-克魯斯及歌星席琳-迪昂注射肉毒桿菌……連屍體也成整容材料——— 日前,美國流行樂壇天王級巨星邁克-傑克遜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一向深居簡出的他最近因為官司不得不露面,當人們通過電視鏡頭再次看到這位20世紀80年代通過整容成功「漂白」的黑人歌星時,出現在人們眼前的,是一雙幽靈般空洞的眼睛,灰白無光幾近乾枯的**,還有那只「再造」過度而顯得古怪難看,並不時往下掉**碎屑的鼻子。儘管傑克遜露面時間不長,而且似乎不願面對記者的鏡頭,但這張臉還是很快傳遍全球。

面對天王巨星這張幾近恐怖的臉,人們不禁要對如火如荼的整容風氣心存疑慮。現代醫學為整容提供了各種可能,愛美之心無可厚非,但不擇手段、不顧危險,只能使自己成為整容手術的受害者。 傑克遜鉅額美容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承認過整容三次,兩次鼻子一次下巴,但應該再算上拍廣告燒傷頭皮時的頭皮重塑。

至於那個說整容導致臉上毛囊枯死的答案是錯的,他患有盤狀紅斑狼瘡,這個病導致他毛髮脫落,不信去看屍檢報告,屍檢報告是為了確定他的死因進行的。

至於漂白,他是患白癜風為了掩蓋白斑全身化了濃妝,不信可以看屍檢報告和他早期的一些沒化妝的**(他早期白斑不嚴重時是化黑妝,後來嚴重了只能化白妝了)。現在都沒有完善的漂白技術,漂白用的漂白劑有劇毒是致命的而且功效是有時限的;全身換膚則更是荒唐,暫不說能不能成功,就免疫排異反應都是一道難關。如果真的有漂白或全身換膚這種技術的話怎麼會就他乙個人享受,單論錢而言,他一人的錢難道比得上世界上想變白變美的人的錢?!

這種謠言只要稍微想想都知道是騙人的吧!既然會有人信!連簡單的思考和基本的常識都沒有嗎

如果有人懷疑屍檢報告的真實性,那我也沒什麼可說的了,連屍檢報告都不信卻會信一些**於為了賺錢的小報謠言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整容而毀容,因為美國種族歧視太嚴重了,他想做白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毀容是因為過度的整容導致的!過分的整容手術幾乎把他的臉給毀了。麥可·傑克遜頻頻整容人盡皆知,據他的一位好友透露,傑克遜因為整容整得太離譜,臉上的毛囊幾乎完全枯死,他要面對不斷掉毛的煩惱。

除了狂掉頭髮之外,臉上的汗毛、眉毛以至眼睫毛都掉得所剩無幾。而他前段時間的「須根形象」,鬍子、眉毛和眼線全靠化妝師畫上去。據知,為作出補救,傑克遜曾請過乙個以植發馳名的美容師,希望可將毛髮逐條逐條植上面部。

不過這個方法始終治標不治本,為貪圖漂亮而盲目去整容的傑克遜落得如此下場,真是「自作自受」。

麥可·傑克遜為什麼整容失敗

5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遜不是整容失敗

而是太多次數的整容讓自己的**組織和肌肉組織造成了太多的傷害十次整容已經讓他的臉部組織壞死的差不多了,所以才有託著下巴演唱的情況整形美容適可而止,應該從內到外的修為自己,尤其是化妝能帶來更大的變化good luck!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整容失敗,是因為整容次數過多,越整越醜了

麥可傑克遜怎麼死的 邁克傑克遜整容真相

麥可傑克遜整容是因為被火燒了嗎?

7樓:來自茅仙洞性格豪爽的黃月英

第一次是在舞台上翻跟頭不小心撞破鼻子,藉機做了鼻子整容。

第二次是因為拍百事可樂廣告不幸燒傷,然後再整了一下鼻子。

還有一次是邁邁自己覺得道格拉斯縫(歐公尺伽溝)很好看,就在下巴割了一刀。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因為他認為自己的黑膚色會遭人歧視

麥可傑克遜,麥可 傑克遜資料

首先,很多心理學家認為michael jackson整容是心理問題,因為他從小就沒有父愛,並且自己曾親眼看到父親的婚外情,他也同樣沒有童年,所以也就不難理解他為什麼50歲了最喜歡的活動是爬樹和看動畫片,因為他的人生是與人相反的。種種經歷導致他整容,當然這只是心理學家的分析。但是micheal jac...

麥可傑克遜歌曲,麥可傑克遜的歌

我很少在電視上看到麥可傑克遜,也很少聽他的歌平時就是聽別人議論他整容的事情。和你一樣前幾天聽到他拯救地球那首歌,突然感覺這個人真的很有才華很親切的那種,從那時我就不管他有沒有整容了,這是別人的私事我們看重的是他前無古人而後無來者的 才華。希望大家一直支援他。麥可傑克遜的歌 麥可傑克遜的歌是 1 ea...

怎麼學習麥可傑克遜的舞步,麥可傑克遜的太空步怎麼學

這是他的太空步教程,你自己看。太空步是一種視覺幻象效果,需要多加練習。下面是我能找到的太空步的最佳練習精要,何不試試呢?步驟1 找一雙較緊的平底鞋,剛開始你可以先使用軟底鞋。步驟2 確保你用來練習的地板不會太粗糙,盡量找一塊光滑的地。步驟3 兩腳併攏站立,左腳稍微比右腳靠前一些 右腳趾的前端與左腳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