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手機手電筒一照感覺還透明。有價值嗎

2021-03-23 11:43:00 字數 1704 閱讀 48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瑪瑙石,有價值,可做手鐲,掛件

2樓:藍色的狂想

把它們打磨成園或橢圓 肯定有觀賞價值

3樓:百度使用者

頭一塊是肉玉,值錢。後兩塊不值錢。

4樓:忘o心

挺漂亮的五花肉,有點像石英

我有塊透明的石頭,晚上放手機手電筒上面是這樣的光,請問這個是什麼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很明顯這是一塊石英石。沒有經濟價值。

6樓:瞬間無敵選關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

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

5,不會被鐵器刮出痕跡。

大家好,別人給了一塊石頭綠綠但是手電筒照一點都不亮不透明,特別重,請高人指點一下,是什麼石頭?

7樓:匿名使用者

瑪腦石,因為有石皮,打麻後光亮透亮,但不透明

怎樣鑑別一塊石頭是不是玉石 用手電筒照是透明的

8樓:魅力時尚服裝店

除了四方形的那塊 光照不透 第一塊最透 第二塊和第三塊 一般透 請問 這些是不是玉石啊 謝謝

9樓:學習之友持續

用探客的照玉手電筒可以鑑別玉石的真偽。

10樓:造就動力的源泉

用tk568的照玉手電可以鑑定是否是玉石。

有一塊石頭,外觀青灰色,手電筒一照超透明,這是什麼石頭啊?

11樓:中國強手電

未完全成型的玉石,叫做**玉,也叫天石,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聽說這種玉石會給人帶來好運。祝你好運,希望採納一下。

河裡撿到的一塊石頭 大部分是深色的 我用小手電 就是普通的手電筒一照 透明 請問是什麼石頭 價值?

12樓:江流無悔

葉臘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1-2),多以葉片狀、纖維狀、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版

產出。白色權、灰色、淺藍色、淺黃色、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

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纖維、雕刻石等。

可廣泛應用於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輕工等工業部門。

我有一塊石頭,手電筒照起是透明的,請教一下各位大師們,到底是什麼石頭

13樓:瞬間無敵選關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

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

請大家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花崗岩 granite 大陸 bai地殼的主du要組成部分,是一zhi種岩漿在地表以下凝結dao形成的岩漿岩專,屬於屬深層侵入巖。主要由石英或長石等礦物組成。花崗岩的語源是拉丁文的granum,意思是穀粒或顆粒。因為花崗岩是深成岩,常能形成發育良好 肉眼可辨的礦物顆粒,因而得名。花崗岩不易風化,顏色...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煤精石 m i j ng sh 煤精石又稱煤玉 黑碳石 黑寶石 雕漆煤等,是褐煤的一版個變種。為權不透明,光澤強的黑色有機寶石,形成於300萬年前。煤玉是由碳和有機質組成的,其集合體呈緻密的塊狀,有時可見樹木的枝杈和細枝痕跡。煤精的硬度為2.5 4,相對密度為1.30 1.34。煤精可燃燒,呈煤煙狀...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火山玻璃,指由 來火山噴自發出來 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 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 或以它為主 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 松脂巖 黑曜岩等。也常產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