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大佬們影之詩的控制卡組是什麼?怎麼使用的呢?我是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

2021-03-23 09:11:51 字數 3074 閱讀 4433

1樓:巖菖蒲

我都是以清場等效果控制遊戲節奏獲取勝利的卡組。如果清場不及時可能會造成滾雪球的劣勢,但反過來說也可能造成穩贏的局面。另外,控制場面節奏的行為、效果也可以稱為控制

2樓:馳媛

這個是需要等級達到30級才可以的。等級達到了,系統及會自動提示的。

3樓:硃砂桔

這個對於等級還是有要求的,要達到30級才可以的,前期還是慢慢練等級吧。

我想問一下各位大佬們影之詩裡有哪些**?我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應該怎麼買呢?

4樓:蠍子草

遊戲裡七個職業都有來一自個對應的巴姆哈特遊戲裡對bai應的人物作為補充du**。可以通過金zhi幣或水晶dao購買,水晶和金幣數值相同。單買的話500金幣/個,打包購買的話,一口價2800金,平均400金幣/個,如果之前單買了其他**,**包會按400金/個給你減掉。

5樓:酷愛魚乾

影之詩裡獲得金幣的途徑有:日常簽到、活動贈送、遊戲獎勵(劇情獎勵、成就獎勵、任務獎勵、bp獎勵)、競技場。而消耗金幣的途徑有:買卡包、買**、買競技場門票。

6樓:不懂勇士

根據個人對戰經歷來看,皇室的**使用率最低,主教和死靈的次之,斑比醬和法露特是最常見的。

影之詩新手死靈卡組什麼呀?求推薦?不會用怎麼辦?我都是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

7樓:西鑰

可以通過消耗【墓場】,來發揮職業卡牌的【死靈術】效果。

8樓:晨蓓

死靈卡組可以通過被破壞或者使用法術牌來增加。也因此,死靈擁有大量效果的卡牌。

新手求問各位大佬影之詩妖精上位思路是怎樣的?我是在mumu模擬器上玩的

9樓:子桑

影之詩妖精上位思路 蟲蟲妖卡組指南 作為影之詩的主角,精靈一直人氣極高,也幾乎從未退出主流環境。妖精的靈活性極強,在熟練者的手中常能完成順暢斬殺,但由於難以掌握,不適合新手。

10樓:團裡湛

這套牌具有較高的侵略性。前期使用大量低費牌鋪場、對攻、搶血,最早在5-6回合即可完成斬殺。

我想問一下影之詩吸血鬼的吸血量是怎麼控制啊?昨晚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沒玩懂

11樓:誰說我女漢子

蝙蝠吸血鬼屬於快攻而且成本是比較低的,對於部分主流卡組也有著不俗的克制效果。但相比別的快攻卡組這一套需要注意的細節比較多,並不是說單純依賴topdeck就能達到很高勝率。

12樓:杜鵑

中慢速的吸血鬼卡組需要對其他卡組的斬殺線十分了解,因為拖到後期打掉10血並不是什麼難事,很多時候觸發復仇也離輸掉遊戲不遠了。

我都是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影之詩手遊新手死靈卡組什麼呀?求推薦?不會用怎麼辦?

13樓:祖住琢

死靈卡組可以通過被破壞或者使用法術牌來增加。也因此,死靈擁有大量效果的卡牌

14樓:巖菖蒲

可以通過消耗【墓場】,來發揮職業卡牌的【死靈術】效果。

在影之詩中,妖精的操作難度一直是頂點般的存在。求問各位大佬們怎麼操作呢?我是用mumu模擬器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狼妖的斬殺依賴手牌的數量,手牌的減少會極大減少白狼妖的斬殺,所以在進行對決的時候要合理取捨。是留牌,還是使用小精靈打出手上翅輝的效果進行過牌,或者打出蒂雅進行場面壓制,要根據情況來做抉擇。

16樓:晨璐

注意用遠古回手補充手牌。另外,因為森之意志這張卡也需要手牌的支援,在森意比較重要的對局中,對留牌與否的取捨要做好判斷。

17樓:巖白菜

經常遇到白狼還沒有到摸到但兩張**箭已經在手上的情況,打慢速卡組還好,要是打是死靈或者吸血鬼,基本上可以宣告遊戲結束。

我想問一下各位大佬們,影之詩精靈白狼妖的攻略是什麼呀?我想在mumu模擬器上玩這個。

18樓:魔芋

影之詩精靈白狼妖攻略 狼嘯中的銀色流光 目前,在影之詩的遊戲環境中 精靈排名倒數第二,但是其勝率卻超過50%不低,其中原因就在於下面這套白狼妖卡組

19樓:命格愛上

妖精和法師是排名最末的,但是呢,妖精的勝率卻在第一周勝率超過了50%,在這週才稍有減緩又跌下了50%,順帶一提,我是不怎麼不喜歡玩t1職業的

20樓:子車

以前的白狼妖比較懼怕快攻,恢復手段只有妖精獸的情況下確實很難跟上那些速攻卡組,幸好在諸神版本中妖精的恢復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公升,兩張新牌都非常好用。

求大佬們告知一下卡組的優點與缺點是什麼呀?我剛玩這遊戲沒多久,是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都是大佬帶隊,很少有人玩單人!單人的都是去練習的大佬!建議你可以玩下雙人的!感覺雙人和小分隊的真的比較難!

22樓:123ywei水瓶

請問你說的是什麼遊戲,不同的遊戲卡組優缺點是不一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中期強勁的恢復和解場以及後期的高強度斬殺後期高強度斬殺:白狼的斬殺強度可以說是超高的,雖然雙檢索很困難,但一張白狼就可以達到18血斬 缺點:

隨從較少和牌序問題隨從較少:現在版本中死靈的鋪場太過於恐怖,無論是骨公子還是後期的魔將君都會讓妖精的解場有些力不從心,生物太少無法抵禦太多高質量隨從,所以只能尋找時機用好卡組中的後期高質量隨從。

24樓:採珊

雖然解場稍微有點麻煩,但在恢復領域,妖精基本碾壓其他職業。

25樓:晨欣

目前妖精的恢復和解場強度很高,也有專門去組一套純粹的牆卡組去抓速攻的。因為精靈女皇的原因,妖精目前已經可以做到一卡瞬間奶滿,而艾琳在恢復的同時也追加了守護和增加進化點。

我想問一下影之詩吸血鬼的吸血量是怎麼控制啊?昨晚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沒玩懂

蝙蝠吸血鬼屬於快攻而且成本是比較低的,對於部分主流卡組也有著不俗的克制效果。但相比別的快攻卡組這一套需要注意的細節比較多,並不是說單純依賴topdeck就能達到很高勝率。中慢速的吸血鬼卡組需要對其他卡組的斬殺線十分了解,因為拖到後期打掉10血並不是什麼難事,很多時候觸發復仇也離輸掉遊戲不遠了。萌新求...

我想問一下資深的大佬們,hr會不會隨便找人面試

你問題裡有乙個詞叫 資深 資深的hr時間很寶貴的,怎麼會隨隨便便找人面試呢?當然有資深就有菜鳥,為了走量,乙個月面試了多少多少,有的企業會考核這個數量。當然也會考核最後入職的數量。怎麼向hr詢問面試結果 向hr詢問面試結果可以是打 發資訊等。1 詢問 打一次即可 不要重複問,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很難溝...

各位大佬我想問一下這樣的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

你這個配置搭配得還是不錯 的,起碼是cpu記憶體條獨立顯示卡都是比較好的,i5 9400f六核,16g ddr4 3000記憶體,gtx1660 6g獨立顯示卡,這樣的配置目前大概4000塊不到樣子,中高階主流了,各位大佬們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流暢大型遊戲,配置不錯,配件基本都是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