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朋友們,我追比我小的男生,開始聊的很好,後來他告訴我他把我當姐姐看待,並且喜歡其他人

2021-04-01 23:28:05 字數 5098 閱讀 48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放棄與不放棄的問題,即然愛乙個人不僅是聊天,要真誠待他,關心她,照顧他,可以用姐姐的身份去為做一切,日久天長,他自然會比教

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既然不喜歡你再糾纏也沒意思

3樓:不怕掙錢少

不要輕言放棄,感情這東西,需要經營,就看你怎麼經營了

4樓:愛5她很

這還不放棄等什麼呢?來你追我試試?

5樓:一方雄起

我覺得你可以放棄了,因為你繼續追的話,她仍然可以把你拒絕,你得到的只是委屈滿滿!!

我的姐姐 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一提起姐姐,媽媽就讚不絕口。我也對她佩服的五體投地。

姐姐長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恰倒好處。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儘管戴著眼鏡,但絲毫遮蓋不住她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的**光滑白皙,牙齒雪白整齊,遠遠望去就像兩排閃閃發亮的珍珠。

姐姐不僅漂亮,而且學習成績優異。她就讀於溫州外國語中學,成績一直名列級段前矛。每次期末檢測總有多科功課滿分,偶爾一兩科錯一點點,就說自己考不好了,其實總成績還是數一數二。

她就是這樣嚴格要求自己,因此,學習成績才一直這麼出類拔萃。記得有一次,姐姐在我們家吃過午飯,媽媽問她作業做完了沒,她說做完了。那媽媽想帶她一起去公園玩,可是姐姐說不去,要回家做一些其它的事。

如課外閱讀、練習什麼的一大堆。真自覺啊!還有一次,我問她,你為什麼不上qq,不玩遊戲。

她說那樣太花時間了,上去了就捨不得下來,那還是不上的好。她就是這樣會利用有限的時間,來學習無限的知識。學習成績怎麼會不好呢?

我也要學習姐姐那不貪玩、利用時間的好習慣。

7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姐姐叫于思佳,今年13歲。她身高約有1公尺45,圓圓的臉,黑黑的大眼睛和一頭烏黑的長髮,頭上經常帶著乙個粉紅的髮箍,看起來非常可愛。

姐姐的優點很多,其中最令我佩服的是她學習認真。她每次都認真地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字跡工整不但工整而且正確率高,因為她每次寫完作業都要認真檢查。上課時,姐姐總是專心聽講、積極發言。

當遇到難題時,她總是不恥下問,問老師或問同學或雙休日到我家上網查資料。

姐姐不但學習認真,而且很勤勞。每天天一亮,她就起床了,從不睡懶覺,經常在家裡打掃衛生,她的小房間總是被她收拾得那麼整潔、漂亮。

我真喜歡我的姐姐啊!

8樓:厚琪茆綺波

我有乙個漂亮文靜的

姐姐,她很有學問!

我的姐姐有雙水汪汪的

大眼睛,頭髮是順順的,滑滑的,有乙個櫻桃小嘴,非常的美麗!她不僅美麗,而且非常的文靜。每一次,我在玩的時候,總是可以看見她在

床邊看書,或者是在電腦前安靜地打電腦。

我姐姐最大的特點就是有學問了。

有一次,我在看一本《優秀

小學生應答問題》時,想趁這個機會考一考姐姐的學問到底是怎麼樣的,就

問書中的

乙個問題

。姐姐想了一下,然後用手算了下,又寫了點什麼……然後說:答案應該是48吧。我就把書翻

到了最後

有參***

的一頁,一看,喔,答案果然就是48啊!「你真是厲害啊,姐姐,你是怎麼算的啊!!」我不由自主地讚嘆道。

接著,我又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姐姐在我問的十個問題裡面就只錯了乙個,我真是很佩服她啊!可是我的姐姐卻說:「這個其實沒什麼的啦,你

爸爸也會的啊。」

於是,第二天我就去問了

我的爸爸

,但是昨天姐姐就想了一會的問題,

我爸爸卻想了很久,最後說出來的很多問題還是錯誤的答案。等我告訴他答案時,他才恍然大悟!

由此我也知道姐姐說的小意思其實是她謙虛的表現。

我為自己有這麼乙個姐姐而感到無比的驕傲!

我的姐姐。 作文500字

9樓:隋元廣

我有乙個漂亮文靜的姐姐,她很有學問!

我的姐姐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頭髮是順順的,滑滑的,有乙個櫻桃小嘴,非常的美麗!她不僅美麗,而且非常的文靜。每一次,我在玩的時候,總是可以看見她在床邊看書,或者是在電腦前安靜地打電腦。

我姐姐最大的特點就是有學問了。

有一次,我在看一本《優秀小學生應答問題》時,想趁這個機會考一考姐姐的學問到底是怎麼樣的,就問書中的乙個問題。姐姐想了一下,然後用手算了下,又寫了點什麼……然後說:答案應該是48吧。

我就把書翻到了最後有參***的一頁,一看,喔,答案果然就是48啊!「你真是厲害啊,姐姐,你是怎麼算的啊!!」我不由自主地讚嘆道。

接著,我又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姐姐在我問的十個問題裡面就只錯了乙個,我真是很佩服她啊!可是我的姐姐卻說:「這個其實沒什麼的啦,你爸爸也會的啊。

」於是,第二天我就去問了我的爸爸,但是昨天姐姐就想了一會的問題,我爸爸卻想了很久,最後說出來的很多問題還是錯誤的答案。等我告訴他答案時,他才恍然大悟!

由此我也知道姐姐說的小意思其實是她謙虛的表現。

我為自己有這麼乙個姐姐而感到無比的驕傲!

關於作文寫姐姐的結尾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總會有那樣乙個人永遠陪著你。而她就是與我一起看一路風景的人。我們彼此深愛,卻又彼此討厭,但無論何時,她從未放開牽著我的手。

我哭泣時,她牽著我的手逗我笑;我成功時,她牽著我的手陪我喜;我徘徊時,她牽著我的手踏向未來!

五歲時,小小的我被關進了幼兒園,學那無聊的āōē.每天接我上下學的,起初是媽媽,後來便成了她.她依舊用她那纖細的手牽著我,到幼兒園門口時,輕輕說一句;瑤瑤再見!要好好上課哦!奇怪的是這一天我就因為她的一句話而變得安分.她的話,讓我心安.

七歲時,我上了小學,她也離家上初中.臨走時,我任性地哭鬧,想留住她.她牽起我的手說;瑤瑤乖,我要去上學了.你不要趁我不在闖禍哦!我週末回家要檢查你的作業的.又是她的一句話,使我在小學裡努力學習.從老師們口中,我知道了她原來是如此優秀的學生.她也便成了我的目標,我的動力.每逢她回家我總會拿出全優的作業給她看,加上一句孩子氣的我一定比你強!而她總是認真地指出我哪個字寫的難看,哪道題解法不簡便.我們漸漸長大,卻也漸漸地開始吵架.她叫我幫她做事,我頂一句你沒有手腳嗎?

我和她一起睡覺,她總嫌棄地說我不要和你睡!可是,我一直心甘情願地當她的跑腿,她也總在被窩裡溫暖我的小腳丫.畢竟我們彼此相愛啊!

十三歲,我踏入中學的大門,她坐上求學的火車.時光把我們都變得成熟了.上火車前,她牽起我的手,鼓勵我;在中學裡要加油啊!我相信你!我會比你更出色!

同樣的話不再是爭強好勝,不再幼稚,而是乙份承諾,而是堅定的心,讓她放心地去上大學.我們之間有乙份默契.

她,便是我的姐姐,長我六歲的姐姐.她有與我相似的眉眼,相同的心.她見證了我的成長,我欣賞了她的美麗.我們互相依靠,互相鼓勵.她於我,比父母多了乙份貼心,少了乙份隔閡.我們從小到大獲得的榮譽貼滿了整面牆.我們同是父母的驕傲!

親愛的姐姐,有你牽著我的手,陪我成長,我永遠不怕.讓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2我的姐姐今年十五歲,十分苗條,個子中等。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 ,圓圓的臉蛋上鑲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柳葉般的眉毛,高高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顯得十分可愛。

記得上次寒假我們坐長途汽車去姐姐家玩,來到姐姐家,我發現姐姐不在家裡就去問姨媽,姨媽告訴我姐姐正在書店裡看書呢!我在姨媽開的書店裡找了半天才發現姐姐正坐在乙個角落裡看書。只見姐姐捧著一本《天龍八部》看得津津有味。

我為了不打擾姐姐,我也順手拿了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可姐姐看到五點半也不肯回家,我只好上前催她。直到現在她才發現我回來了,她驚喜萬分。

她問我幾點了,我告訴她之後,她才如夢初醒般地說:「媽媽叫我五點鐘回家!」我笑著說:

「你看的如痴如醉,那好記得回家呀!」話應剛落,姐姐便拉著我飛奔回家了。

姐姐不僅喜歡看書,而且學習成績也十分優異,還獲得了許多獎狀。記得有一次我無意間翻了一下姐姐的書櫃,發現姐姐的書櫃裡有許多獎狀 ,還有一些都掉在了地上 ,真是多得數不勝數。有三好學生獎狀,優秀學員獎狀,優秀少先隊員獎狀,優秀學生幹部獎狀,和全國寫作第一名獎狀,四川省教育局競賽第三名獎狀。

我很納悶:為什麼姐姐有那麼多獎狀而且寫作水平也非常高,於是我問姐姐:「你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姐姐說:「我是靠上課認真聽講,多動腦筋,多看課外書,寫的時候要充分的發揮想象力,多用些好詞、好句、好段,多用些你學過的詩句,這樣才能讓文章更生動具體。我恍然大悟。

而且姐姐今年中考還考上了蒼中校的火箭班呢!

姐姐還十分珍惜時間。記得有一次,姐姐在寫作業,我催姐姐快點寫,但是姐姐說:「現在離我規定的寫作業時間還差一分鐘。

」我滿不在乎地說:「就一分鐘的時間,能寫什麼作業。」「我要珍惜時間,不能浪費每一分鐘。

」姐姐鄭重其事地說。聽了姐姐的一番話,我啞口無言。

這就是我的姐姐,乙個喜歡看書、屢屢獲獎、珍惜時間的好姐姐。而且姐姐今年中考還考上了蒼中校的火箭班呢!她就是我學習的榜樣。

3我的姐姐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好的姐姐。

她有一頭烏黑的、飄逸的長髮,一對漂亮的柳葉眉下鑲嵌著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可愛的臉蛋上有一對酒窩,筆直的鼻子端坐在臉龐的正**,加上能說會道的嘴巴,就構成了我美麗的姐姐。她喜歡穿各種顏色的衣服,有黑的、藍的、紫的、粉的??看,今天她粉色的上衣配一條黑色的打**,腳穿白色的涼鞋。

她有時非常的調皮可愛,但她也非常的很懂事。

我的姐姐住在福州,只有暑假的時候才會回建陽,她非常喜歡建陽的早點——腸粉。有一次,我陪姐姐上街去吃早點,媽媽告訴我已經把錢放在我的包裡。點好早餐後我開啟包一看,呀,包裡居然沒錢!

我抬起頭,一臉無奈的看著姐姐,說:「姐姐,那個??我包裡沒錢。

」姐姐笑笑說:「沒關係的啊,我有帶錢,我請你吃吧。」我覺得那天的早餐格外好吃。

還有一次,我帶姐姐去我家玩遊戲,為了顯示為對道路的熟悉,我衝在了最前面。「啊——」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鮮紅的鮮血順著膝蓋流下來,膝蓋邊青紫了一大片。姐姐從後面連忙跑過來,蹲在地上,拿出紙巾幫我擦去血漬,問我:

「疼不疼啊?下次還敢不敢跑這麼快啊?」「不敢了」我說。

此時,我覺得姐姐就像我的媽媽一樣。姐姐攙扶我回到家,扶我在沙發上坐好,問我「家裡沒有紅藥水嗎?」我說:

「沒有了。」姐姐便讓我乖乖的坐在沙發上,自己去樓下的藥店幫我買紅藥水。買回來後,姐姐輕輕地幫我塗上去,一邊塗還一邊輕輕地吹著傷口。

沒過多久,我便感覺不是那麼疼了。那時我就在心裡想:有姐姐真好啊!

望採納,o(∩_∩)o謝謝

我是一名幼師我想問一下怎樣和小朋友們相處的很好我怎麼做才能讓他們喜歡我呢

觀察一下,媽媽是怎麼照顧自家小孩的,你會有所啟發的!唉,我也正為這個犯愁呢 我也是幼師。你只要多和他們親近,每天給他們個擁抱,多跟他們玩耍,多誇誇他們,即使有些時候他們做錯了也不要開口大罵,委婉的輕聲跟他們說,但是如果他們太放肆不要不管,不然以後你在他面前沒了威嚴,你上課他們就會亂套的,總之玩耍的時...

朋友們好,我想問一下買大貨車,跑車拉貨掙錢嗎?有什麼風險

開貨車是賺錢的,但同樣,也比普通上班族辛苦很多。貨車一般都是加柴油的,柴油比汽油便宜,而且開的時候柴油比汽油省多了。我曾經跟過一次小貨車一起送貨,當時目的地是浙江,從我們這開過去大概三個半小時,這三個半小時裡,車中途加了一次油,來回等於是用掉了三到四箱油,但是我們付給他們的運費卻要兩千左右,大家可以...

朋友們,大家好,我想問一下土地被別人佔有了,該如何才能拿回來?想經過法律渠道解決,具體情況如下

沒辦法,越是懂法就越容易受到 遇上這種事,首先得全面分析對手的實力。如果覺得還有一線希望,那就用法律的方式去試著解決吧,請個律師分析一下。如果對手實力不行,那麼就直接給他們來硬的。讓他們找法律去。如果對手實力太強,要麼這塊地就不要了,要麼就直接給他們下死手,大家都別過了。建議到當地土管部門諮詢。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