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詩新手玩什麼職業好呀,皇家護衛怎麼樣?之前看我朋友在Mu

2021-03-23 09:11:51 字數 3060 閱讀 9531

1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護衛還是非常不錯的皇家護衛專用卡牌中有許多能夠同時召喚2只以上隨從的卡牌,以及能夠強化所有隨從的卡牌。因此特徵可以說是大量隨從並且使用全體強化一口氣進行進攻。

2樓:耳機漢

士兵類卡牌與指揮官類卡牌的組合,將可以快速的擁有士兵類別的卡牌,以及可以強化這些士兵卡牌的指揮官型別的卡牌進行組合也是皇家護衛卡組的特徵。其中還存在著有指揮官存在時效果或屬性獲得強化的卡牌

3樓:初蘭

初心者也較容易上手,因為多數情況會是隨從進行攻擊,因此操作較為簡單,即使是初心者也能較快上手。其中還有打臉皇家護衛之類的速攻卡組,製作消耗也比較低,可以說是比較適合初心者的職業

請問影之詩什麼職業好呀?精靈怎麼樣?之前看我朋友在mumu模擬器上玩的精靈

4樓:最壯

精靈卡片滿足連擊條件才能發動效果。需要注意的是,與爐石的盜賊不同,精靈的連擊需要先打出兩張或以上卡片時才能觸發,相對來說觸發條件較為苛刻,但是發動成功時效果普遍較強。

5樓:肉的滋味

這個我也沒有玩過,我只知道這個是要通過鄉試答題才能進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鄉試裡面累計答對20道題目就可以參加了,前提是要答對。

新手一枚想了解一下影之詩全稱號全卡背獲得方式是什麼?之前看朋友在模擬器mumu上玩的

7樓:紅杏出牆**鬼

稱號都差不多的,但是隨著遊戲的進行,這些稱號應該都是自然而然就能獲得,能肝上m的話,其他稱號都並不算太難。

8樓:野芝麻

各種比賽的有名次獲得者才會獲得的特別稀有的稱號。十分難入手,

9樓:小冠花

進遊戲既可以獲得。一開始就可以使用的卡背只有這一種。

影之詩中的法師特性怎麼樣?看朋友在mumu模擬器上玩的還挺有意思的

10樓:初露

法師的職業特性是部分卡片在每次使用法術牌時獲得法術共鳴從而增強本身的效果;另外一種派別的法師是需要生成特殊的場地卡土印,並使用其他的卡消耗土印發動效果。不使用土印的法師一般隨從非常少,多靠法術解場達到足夠法術共鳴次數時取勝

11樓:玲瓏破破

如果對於天梯有追求的話,第一套卡組不要做法師的,因為成本較高,上手難度也頗大,需要對其他卡組的斬殺線十分了解。

12樓:最壯

法師的卡玩起來是很有意思,尤其是次元法,很多時候能夠絕地翻盤。

俄想在mumu模擬器玩影之詩這個遊戲了,影之詩新手玩什麼職業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何不先把官方送的十幾包卡給抽了先??看看自己抽到了什麼牌,再決定玩什麼職業更好。

如果lz可以把抽到的牌發個截圖給我,我也更好分析?

14樓:寧霍悅涵

很多都可以啊, 不存在什麼新手不新手的,要麼會,要麼不會,看腦子的。

我在mumu模擬器玩影之詩手遊裡面的喚靈師,你們感覺這個職業怎麼樣呀?

15樓:蓮翹

喚靈師專用卡中有著擁有通過消耗墓地數量發動效果的「喚靈術」,同時存在許多直接增加墓地數量的卡牌,使用喚靈師卡組重要的就是如何快速增加墓地數量。

16樓:繡線菊

喚靈師的隨從中有許多在被破壞時發動效果的隨從。因此即使隨從被破壞常常也不是單純的損失,墓地增加也是一大優勢。

17樓:b天邊d**座

我們可以利用墓地進行戰鬥同時存在許多被破壞時發動效果的卡牌

影之詩手遊新人金卡,想了解一下金卡指南?昨天和朋友在mumu模擬器上玩了幾盤還是沒怎麼搞懂?

18樓:匿名使用者

影之詩新人金卡分解指南 保留卡牌推薦 新人入坑影之詩後,為了取塵合卡肯定想要分解一些初始福利贈送卡包的單卡

19樓:風雨不同車

推薦新人入手 to25金卡,我剛開始我都看得攻略介紹,和朋友一起玩的

20樓:安守本分的貓

拆卡之前最好去對應部分看一下簡單介紹,有些卡儘管大多數卡組無用,但少數你感興趣的卡組可能會用

萌新求大佬們告知一下影之詩中的法師特性怎麼樣?看朋友在mumu模擬器上玩的還挺有意思的

21樓:豔鳳梨

法師的職業特性是部分卡片在每次使用法術牌時獲得法術共鳴從而增強本身的效果;另外一種派別的法師是需要生成特殊的場地卡土印,並使用其他的卡消耗土印發動效果。不使用土印的法師一般隨從非常少,多靠法術解場達到足夠法術共鳴次數時取勝。

22樓:勤奮的

在42.36.89.201.45.

23樓:天庭放馬

鄉試是週一到周五開啟,會試還有殿試都是週六晚上7點開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鄉試時間比較長一點,只有會試殿試只在星期六才會開啟的。

萌新入坑,求大佬們告知一下影之詩的新手攻略指南喲,我要在mumu模擬器上玩

25樓:舒服晚年

我個人建議,新人在開完所有卡包,全通劇情,組好卡組後,可以通過打ai來進一步積累資源,因為挑戰高階難度ai也是有獎勵可以拿的。同時,可以熟悉一下自己卡組,通過ai了解一些稀有卡牌,參考或者模仿出牌思路,這些都對新手入門是大有幫助的。

26樓:一笑城牆倒

作為一款卡牌遊戲,影之詩裡面的遊戲資源有卡牌、金幣、水晶、紅色乙太、競技場門票和卡包兌換券。

27樓:花葵

新人在入手這款遊戲時,常常會遇到的問題是:金幣是買卡包還是打競技場,是否需要課金,開什麼卡包好、應該分解哪些華而不實的卡(dou)牌(bi)以及玩某套卡組要合成哪些卡這幾大困惑。

DNF新手玩什麼職業好,dnf新手玩什麼職業好

鬼泣,技能霸氣,控場牛叉,不需要rmb 就可以玩兒的差不多。刷圖的話男氣功,狂戰。鬼泣。槍炮。元素爆破黑暗武士。女的話締造。槍炮。氣功。召喚也可以考慮 槍炮刷圖應該不大需要跑位,不過pk很需要跑位,如果刷圖的話,還是槍炮好點,跑位可以慢慢練,或者紅眼,2個職業的裝備價錢差不多,紅眼相對比較吃裝備!個...

wow新手玩什麼好?wow新手玩什麼職業好

自己乙個人玩的,別玩dz,法系,盡量選擇板甲職業和生存系職業,板甲就是戰士和騎士,生存就是獵人,薩滿,騎士,德魯伊等。賺錢,主要目標是滿級以前不缺錢,滿級以後能買卡,事實上,滿級以前,只要隨機本各種黑或者自己做任務,這樣是不可能缺錢的,滿級以後,賺錢的方式有很多,是個大話題,比如有個專業,比如倒賣商...

wow新手玩什麼職業好

聖騎士!操作性不強,保命技能多,適合新手玩!玩術士 帶個寶寶 怪追你 就恐懼 新手看見亡靈的話有點懼 其他還行 術士還是很有優勢的 我第乙個號就是術士 而且一般伺服器都缺術士 會造靈魂石,會造糖 會拉人 現在還能弄個傳送門 和大話飛行旗一樣 定個座標 一施法就傳到定的座標去了 你可以試試盜賊和聖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