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普吉島玩,想問一下關於銀行卡和匯率的問題

2021-06-18 11:11:49 字數 2192 閱讀 1489

1樓:普吉島旅遊網

現在匯率是4.7,普吉很多atm機都支援中國銀聯,所以銀聯的卡可以在那邊取款,一定要借記卡的哦,手續費每個銀行都不一樣的,招行的借記卡手續費會比較便宜,還有一些地方銀行(比如成都銀行)的金卡是免手續費的,出國前可以打**到銀行諮詢一下,選擇最划算的卡帶過去。要注意的是普吉信用卡在atm上是取不出來現金的,但普吉刷卡消費的話就一定要刷信用卡了,銀聯卡不能刷卡消費的, 另外盜卡現象是有的,所以小店子什麼的最好不要刷卡,商場酒店可以刷,刷的時候最好看好你的卡,不要讓刷卡人做什麼小動作,盯好了不會有太大事,不放心的話可以買份境外險了,現在境外險,盜刷卡都能賠的。

2樓:

最好還是換好泰銖。原來去的時候都說帶銀聯卡可以刷卡,提取提取現金,但實際感覺不是太方便。大部分商店只接受visa或master的信用卡。

各種小店rmb換泰銖的匯率不一樣,都比基準匯率高很多。華夏銀行每天有一次免手續費提取,不知道現在還行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去普吉島到處都是atm機,選擇紫色的提取泰銖就ok了。我去普吉的時候就是用的銀聯,沒有說什麼有盜刷情況。那邊商業發展的很成熟,直接在當地提現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換了泰銖過去,不過你在入海關的時候最好準備點小額美元或者泰銖,我當時入關的時候被叫收取了消費的,那個汗~明目張膽的收,你不給,就不讓你過安檢,暈~

去普吉島泰銖和銀行卡問題

4樓:小猴

剛從普吉島回來,逐一解決你的問題:

普吉島的atm機都可以用銀聯卡取泰銖,提款機都有中文服務,免稅店都可以直接刷銀聯卡,但每個銀行的匯率和手續費都不一樣,提款的話做好選紫色的那個atm機,手續費(50泰銖,折合人民幣10元左右)和匯率都是做划算的;

信用卡是要和護照核實的,不行去辦張附屬卡,不然就別帶了;

泰銖不一定要在國內提前換,國內的匯率都坑爹,或者你可以換點美元,在機場和景點到處都有兌換點,換美元比泰銖划算點

綜上所述,我覺得你可以先在國內少換點美元,在機場換泰銖,找到紫色的atm機的話再取現,取多少都是50泰銖的手續費,可以幾個人一起取;泰銖和人民幣大約5:1,所以也不用帶太多錢,還是很經花的。

ps.免稅店裡別的東西一般,要買的話可以選歐萊雅,其他的還是國內機場免稅店便宜,祝你玩的開心(*^__^*) 嘻嘻……

5樓:

逐一回答如下:

銀聯的工資卡可以在普吉島使用,普吉島遍地是atm提款機,你只要找到有「銀聯」標識的提款機就可以直接在裡面取泰銖出來,但是工資卡所屬銀行會收手續費(幾十塊錢,每個銀行不一樣),建議你辦一張華夏或平安的借記卡,境外取款華夏每天第一筆不收手續費,平安好像全不收手續費。另外,提款機裡有中文,不用擔心。

建議你不要用別人的信用卡,可能會有不必要的麻煩,外國不同中國。

提前換多少泰銖因人而異,看你在外面怎麼玩了,我當時只換了兩萬泰銖。但是我每天在泰國都在提款機取錢。如果你換了美元在泰國很好換泰銖的,泰國人喜歡美元,尤其是50,100面額的。

最好不要找導遊換,匯率差很多的,機場裡到處都是正規的換泰銖的地方,很方便的。

普吉島就是靠旅遊生存的,所以服務很全面,想你之所想,很方便的。不像某些國家的旅遊景點,宰乙個是乙個不要回頭客,不要口碑,***。

6樓:小小麗與小小迪

可以在取款機上取錢 取款機有中文語言選擇。銀聯的在某些商店能用。沒有自己的信用卡可以用別人的。

不用換泰銖 ,機場有很多取款機,可以取,手續費分為兩部分。1、取款機的使用費不論取多少都只要10元人民幣,很方便,2、發卡行是否收手續費可諮詢自己的發卡行。

關於普吉島當地銀聯刷卡消費的問題!!!

7樓:芙蓉映水

只要是銀聯卡就可以(銀聯卡沒有國際卡和國內卡的區分), 借記卡和信用卡專

8樓:匿名使用者

dao。按規定不能用非本人的信用卡消費,當刷卡遇到問題或退款等可能會有麻煩。

普吉島很美麗,一定要去看一下鐵釘島,那裡拍過007的一部電影!

9樓:熱愛旅遊的女子

剛從泰國回來,bai

可以用銀聯借記du卡刷卡消費(但是可zhi以dao刷銀聯卡的商戶並不多)版。最方便的還是帶權張銀聯借記卡過去,然後直接在普吉島的atm機子上取現(泰銖),匯率是按照當天銀聯匯率折算,一般都在4.9幾。

信用卡的話也是不建議用的(因為有在泰國被盜用信用卡的案例)。

想問一下關於iphone的問題

如果你只是買iphone手機,那國內行貨是無鎖版,所以聯通 移動包括電信的卡都能用,但是iphone只支援wcdma模式的3g網路,而國內只有聯通的網路是這個模式,所以如果你想體驗高速3g網路,那我建議還是買聯通合約機,畢竟選擇286的 的話機子就相當於免費了,並且上網速度還是非常給力的。使用移動卡...

我想去北海玩一下,關於吃,住宿等諮詢一下,

市區內較容易找到一百以下的雙人間 一房間兩張床的哪種 市區到銀灘車費也就兩元,新汽車總站還沒投入使用,你們坐車到北海勞聯舊汽車總站後走幾分鐘到北部灣廣場對面的寶誼大廈門口的公交車亭等3路公交車可到,但別坐反了車,上車時要問問司機。如果你想以在銀灘常旅遊方便些,下給你介紹一些銀灘旁邊一般般旅館。海灘大...

我想問一下關於鹽城師範學院的問題

要看你在老校區還是新校區,新校區大多是四人一間,上面床下面書桌櫃子那種,每個宿舍都有衛生間 老校區公寓是六人一間上下鋪,也是宿舍有衛生間有陽台,普舍的話八個人乙個宿舍,上下床,是公用衛生間,環境不是很好。所有宿舍都可以上網。課外活動的話不管在 上學還是看自己,你自己願意參加就有,不願意就沒有。乙個宿...